問我為什麼?我問誰呢?你為什麼要問我

時間 2023-05-24 10:24:0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能看到一些表面的東西,就感覺自己頓悟了,心性成熟了很多,老是談什麼人生怎樣,現實怎麼樣,其實你什麼都不懂,只是在借別人的思想,別人的經驗在說,你自己根本就沒體驗過多少,隨口說說誰不會,書本裡這些東西多了去了,都可以稱斤了,生活中的樂趣你全體會過嗎?只會一味的沉浸在這種問題上。

生活不會放棄任何人,只會看不起一蹶不振的人。

你說你生活失去了意義,那是因為你的生活根本沒目標,根本沒方向,你覺得別人總比你厲害,你再怎麼定目標也不會比別人好,你會的,別人都會,而且更好,其實不必把目標定得高,能實現就好。

生活,生下來,活下去。

人活在世上,最基本求知慾就為了活著,現在的努力也就是為了更好的活著。不知道哪些人想出的無聊仙佛之說,他媽死了就當花肥料去了。無欲無求那是對你自己的不負責,「物竟天擇,適者生存」,活下來的都是好的。

人生在世本來就不容易,活下去需要勇氣;想要有勇氣,必須要有自信;要想自信,就必須屏棄自卑;要想不自卑,必須自己尊重自己,事事懷著一顆平常心,別老是麻木自己,說活著沒有意義,這只是逃避自己怯懦的藉口。

知道的多了懂的多了,就把事情想複雜了,其實生活挺簡單。

你還是找點有意義的事做吧!想想自己的親人對自己的恩情!能做些什麼就做些什麼,生活邊我們能幫別人的地方順手幫一下,生活的意義在現實中的實在,我們要活在現實中。

2樓:風的神

洗洗睡把,人活著的意義就是玩\吃。睡。你等級不夠,想那麼多幹嗎。好好學習,努力工作。oh yeah~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是道聽途說。

沒有任何人說生活沒意義的 除非你放棄自己。

沒有去嘗試任何可以嘗試的東西。你必須弄清楚你自己。

夥計 別想有的沒的 你就想你是可以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你不低頭?不,你已經低頭了,你已經向自己低頭了,你的自尊已經被你踩在自己腳下蹂躪千萬遍了。

去,找乙個目標,找乙個方向,就算跌到無數遍,只要你人還沒死就往這個目標繼續走下去。

這就是活著的意義,活著不是像1樓那樣過著連豬都不如的生活。

5樓:來自大雲山有實力的草菇

人為什麼要活著?因為「活著」在我們的語言裡充滿力量,這力量不是來自於喊叫,也不是來自於攻擊,而是忍受,忍受生命賦予我們的責任,忍受現實給予我們的幸福和不幸,無聊和平庸!!!

6樓:中大阿七

這麼深奧的問題啊……

你為什麼要問我

7樓:

我想了解你的想法,看看你對這個問題有什麼樣的看法,以便我能夠更好地理解你的想法,更好地溝通和交流。你的觀點可以為我提供新的視角,讓我從另乙個角度來看待問題,幫助我更好地思考。你的想法可以幫助我們更好地解決問題,更好地做出決定,更好地實現目標。

我能不能問你個問題?

8樓:張三**

「我能不能,最後問你乙個問題」她雙眼噙滿淚水,一不小心滑落一滴,滴落在手機螢幕上,她按下了傳送鍵。

愛過」。對話方塊回覆過來,顯示兩個字。

她停下了正在打一半的字,區顯示「你到底有沒有愛」……

瞬間眼淚如千軍萬馬,浩浩蕩蕩,傾巢而出。她愛了六年的男人,終於跟她提了分手。連最後乙個問題,她還沒問出口,他就已經了。

她問了乙個很笨的問題,卻是很多女生在分手時最經常問的問題。

曾經我也問過。後來,再也不問了。因為,他是說過他愛你,卻沒有說過他今生只愛你。他肯定會告訴你他愛過你,當時很愛很愛是真的,現在不愛了,也是真的。

閨蜜一直憤憤不平的問我,那個對她鞍前馬後的男人,一直隱藏他已婚的身份,直到最後她忍不住先表白了,換來這個男人的坦白,告訴她,他已婚,這到底是為了什麼?

這個問題,問的也是一點技術含量都沒有。跟第乙個問題一樣,其實,這個問題的答案一點都不重要。甚至比不上「今天晚餐吃什麼」。

她沒有提出乙個正確的問題。正確的問題應該是:他是已婚的男人,對你再好能是你的男人嗎?答案是:不能。

如此這般,還有其他問的必要了嗎?他能為了她跟全世界為敵嗎?如果能的話,他應該要回覆單身狀態後才能正大光明的追她。

而不是故意隱瞞,千方百計得到她的心,然後等她表白完,拒絕她,告訴她,他已婚。

我叫不醒乙個裝睡的人,同樣她也得不到那個男人的真心對待。

提出乙個正確的問題,真的很關鍵。不止關係到工作,更關係到你這一生到底能不能幸福。如果你迷茫無措,無論是工作,還是感情,請先學會,提出乙個正確的問題。

好想大哭一場,不要問我為什麼,心痛,我只想

有時候哭也是一種方法,想必你應該早就哭了吧?哭不必要壓抑,哭其實是發洩,發洩自己的感情,大哭了一場後,放棄往事,重新來過,這是非常簡單的事情,不必要搞得這麼麻煩 簡單一點快樂一天 你好樓主!拾起自己的眼淚!有些人 有些事是命中註定的,不要太過於。有時候一份感情到最後也只能左右兩邊 雖然不知道你是為什...

心情不好唱山歌,不要問我為什麼是什麼歌

心情不好唱山歌,不要問我為什麼是 黔族三十二首傷心情歌 裡的歌詞。毛阿敏唱的 不要問我為什麼 歌詞 歌曲 綠葉對根的情意。歌手 毛阿敏。不要問我到 去,我的心依著你 不要問我到 去,我的情牽著你。我是你的一片綠葉,我的根在你的土地,春風中告別了你,今天這方明天那裡。不要問我到 去,我的心依著你 不要...

如果一定要問我,為什麼要跟你在一起

愛是什麼?愛的含義很廣泛,可以是友情 親情 愛情 其中可能人們最感興趣的當屬愛情吧?那我就不妨說說愛情。愛情是個最美妙的詞彙,有多少人在苦苦地追求著,有時人們把愛情看得比生命還重要。但愛情是什麼?有多少人真正擁有永恆的愛情?有多少人一生都在尋覓?愛情也許就是當初一見鍾情時心動的感覺,愛情也許就是以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