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次的努力都沒有結果,該如何看待人生的失敗?

時間 2023-05-24 03:21:06

1樓:三棵樹

人的一生不總是一帆風順,充滿坎坷,因此要正確對待人生中的失敗,將失敗所積累的經驗當成一種財富,積極向上。

2樓:你真的很好嗎

我個人覺得這個問題是每個人都在經歷的,但是不論失敗多少次,我們都應該振作精神,繼續努力,因為失敗是成功之母,只有多次的失敗才會有更多的經驗,才會有成功的機會,所以我個人覺得失敗並不是一件壞事,他會讓你變得更加的強大,而且離成功也近了一步。

人生失敗的根本原因

3樓:空先生

根據根據你的描述,人生的失敗大多數都是以自己不順利的一方面去和別人成功的方面比較。其實人生就是珍惜所擁有的一切,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無法複製的。

4樓:壹而叄

人生失敗的根本原因,就是你承認自己失敗了。

5樓:藍色j多瑙河

因人而異 **有個統一的答案。

什麼是失敗的人生

6樓:感情大使

乙個人,到了五十歲,自己的人生還得不到保障,那就是失敗的人生。

我有乙個朋友,年輕的時候,風光得很,雖然不能說是蕭灑,但有吃有喝,有住有穿,可以說是衣食無憂。

但他萬萬想不到,過了五十歲後,竟然被老婆飛了,老婆認為他是窩囊廢,沒本事還脾氣大,沒錢還氣粗,誰都受不了,結果是:離婚,被淨戶出家,趕出那間不屬於他的破屋。

這下問題來了,乙個男人,年過五十,沒有事業,沒有積蓄,沒有房子,子女自顧不暇,怎麼過?

最近,這哥們認識乙個女子,住進人家屋裡,本來是一向心高氣傲的人,只得忍氣吞聲,買菜煮飯,招呼早餐。

這樣的日子何時是乙個盡頭!

人呀,沒有遠慮,必有近憂。不懂這個理,肯定出事!

所以呀,什麼都是假的,人,首先鍛鍊能力照顧好自己再說,有了多餘的能力再照顧別人。

這是乙個理。

假如,連自己都照顧不了,其它都是廢話。

絕對不能等到窮途沒路的時候,再想我為什麼會這樣?

遲了,人生已經失敗了!

寫於2023年10月13日上午)

我的南瓜指長秧不結果。連花都沒有,為啥

染墨花香 南瓜只長秧不結果,連花都沒有,說明是轉基因南瓜留的種子,這種南瓜還是趁早拔掉吧,不會結果的。 主要是它還處在營養生長的階段,這時候的南瓜是不會開花的。當它進入生殖生長的時候,才會大量開花。並且會結果。你可以試加一下磷鉀肥看一看。 簡若 原因一,光照不足。南瓜是喜陽作物,要想讓南瓜開花多結果...

我十九歲了,交了很多個朋友,可是都沒有交心的朋友,很多人像我這年齡的甚至比我小的,都去尋找自己

麥曦然 朋友不在乎時間長短的,我最好的朋友有3個,其中有兩個都是在工作以後才認識的,想要有交知心的朋友,首先就是要敞開心扉,不要害怕沒有迴應。你才19歲還有很多時間和機會去認識新的朋友,而其中肯定會有和你交心的朋友的。而且 人生得一知己足矣 順其自然吧。 真情是可遇不可求的,不要再找了。好好努力做好...

經常便秘嘗試過很多辦法都沒有顯著的效果一些保健品吃時有效但停止服用就會繼續便秘怎麼辦

1 增加纖維素.包括粗加工的穀物,無花果,葡萄,苞公尺花等 2 多喝水 3 多運動 4 養成好的生活習慣 5謹慎使用通便技 6 勿用力過度 7 不要吃太多,早晨一杯水 8應避免的食物 乳製品,白麵粉或醣類 危險訊號 1 便秘本身通常不是嚴重的毛病,然而若出現嚴重症狀,持續三周以上,行動不便或有便血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