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前任找了個有錢人?

時間 2023-05-23 15:18:05

1樓:千山映月

以前高中藝考時候遇到的乙個女孩子,後來在大學正式交往了兩年。雖然她第一次處物件。但是她很體貼,也很獨立。

假期一起到各處玩。沒事窩在家裡陪她看一些文藝電影。為人不作。

後來走散了,那天選擇和平分手,還一起有說有笑。打趣的開玩笑,我說不會祝福她下段感情,她說你肯定找不到像我這樣好的。後來找了個條件不錯的物件,住著湖心雙拼,出國旅遊。

感覺心裡還是挺為她開心。果然還是口是心非的人,祝她修成圓滿。

如何成為有錢人,如何成為有錢人

你這個問題早就被國外1個9歲小女孩給答出來了,這個小女孩得到了100萬法郎幣獎勵。1個年輕的20多歲窮人,再不到10年裡成為富人在那個地區名列前50名,但是他不幸30多歲患了癌症,他快死之前,叫律師提出了這個問題窮人怎樣才能成為有錢人,誰答的對就獎勵給誰100萬法郎幣,總有1萬8000多人參加答題,...

有錢人是如何看待奢侈品的

小美 對於奢侈品消費仍應冷靜 辯證地看待,不應該過分渲染 追捧。因為,在任何乙個時代和國家,奢侈品消費都是少數人的行為。儘管我國的奢侈品消費公升溫符合經濟發展的規律,但許多人還缺乏正確的理性消費觀念。 嗒嗒我愛你 等你有錢了,什麼包包 首飾 也會應有盡有的哦,夢想要有的萬一實現了呢!但是對於有錢人奢...

怎麼看待有錢人二三四五的行為,怎麼看待一個男人想要找比自己有錢的多的女人的行為?

婷兒如雲 淡漠視之。有錢人二三四五的行為與你無關。與其花時間看不慣他人的行為,不如花時間安享現下的生活,儘快讓自己感覺到幸福和快樂。 丘位元 在當今社會,有窮人與富人之分,這是不爭的事實。生活在社會上的人們對窮人和富人有著不同的態度,也是不爭的事實。窮人有對富人的態度,富人也有對窮人的態度。首先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