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樣生活到底是為了什麼,生活就是這樣嗎?

時間 2023-05-22 23:54:05

1樓:雨越大越想你

為了孩子,你把自己弄成了黃臉婆,你老公也看你不順眼了,不能在這樣下去了,女人要對自己好一點,如果家裡確實沒錢,你老公確實對你好,為什麼他自己買那麼多新衣服,而不想著給你買幾件呢?在乙個,你現在不上班不賺錢,在家裡的地位也就低了,什麼事都要聽老公的,還要受他的氣,現在既然小孩也上幼兒園了,你也該找個工作開始賺錢了,家務事孩子的事也不要乙個人自己在承擔那麼多了,分擔給你老公一些,然後你要打扮自己,別一天到晚弄的灰頭土臉,蓬頭垢面的,做個漂亮的女人,讓你老公重新看到你美麗的一面,孩子固然重要,但是也不要因為孩子就丟掉了自己,我能說的只有這些,剩下的就要看你的行動了。

補充:你老公都忍不住出來發表一下想法了,看了你老公的這些感想,也了解了你老公的不容易,兩個人在一起時間長了吵架是難免的,關鍵還是在於要相互理解,包容,婚姻生活本來就是平淡的,天天柴公尺油鹽的確實消耗了我們太多精力,不過感情也是要靠兩個人共同來經營和保鮮的,比如週末的時候一家人出去外面爬爬山,遊游泳啊,找一些能增進感情的事做,最後希望你們能夠相互體諒幸福美滿吧。

2樓:乖乖囡

女人必須要有自己的事業,我也面臨同樣的問題。可我選擇上班,在家伸手要錢,總有不便的時候。你為什麼不讓你媽帶孩子呢?你可以給她算工資啊。你也比較放心。

3樓:ly峰

唉!生活是如此的艱辛。

孩子自己帶為好。

跟據目前的條件,幼兒園嘛,找個不錯的就行了,不需要找所謂最好的,其實那是最貴的。

你節省,為孩子,真的不容易,但你老公跟你一樣也不容易啊,擔負著養家餬口的責任。

誰不是「犧牲」掉了所有,時間無情剝奪著你我的青春。

整理一下自己的心情,對著鏡子笑笑,看看可愛的寶寶,明天會更美好。祝你及家人幸福。

我也作一下補充:可以看出你是很有上進心的,你這樣督促他其實是對的,但也不必太苦惱。你應該是知道,每個人都不甘落後的,總得一步乙個腳印,踏實地走才行。

你是旁觀者,而你老公才是執行者,你好好想一想,或許他真的很難。他說的也不全錯,何必要拿人家的長處去比自己的不足呢?

4樓:wode快樂

我和你一樣,我也是乙個要強的女人,我能理解你的心情。不論別人怎麼說,只要自已無愧就行,自已為了自已的孩子吃在多的苦,也無怨無悔。你不能拿別人和自已的老公比,這樣做很傷老公的心。

願你好好想想,願你改變自已以前的錯誤的想法。

生活就是這樣嗎?

5樓:云云

不是,這當然是意外,生活中有很多令人意想不到的事情,所以才會計畫趕不上變化,想象不到的意外說不定就會發生在自己身邊,所以時刻保持警惕,注意安全。

生活充滿了意外。此類意外可能是交通事故,火災,暴力事件,恐怖襲擊等。每次意外的可能性都不相同,發生車禍的可能性相對較高,這是因為路上行駛的汽車過多,並且心不在焉的人過多。

始終保持謹慎,首先要查詢危險,避免危險,並相信自己可以安全。

6樓:網友

生活就是這樣有苦有甜,不可能一帆風順,但無論怎樣我們都應該勇於面對困難,只要自己堅持不放棄,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7樓:帳號已登出

不是,生活是多姿多彩的,它能給你帶來快樂,它也能給你帶來挫折、煩惱等等,但是你可以選擇以積極的態度來面對它。只要你能夠充分利用好自己的每一天,就能讓生活變得更加精彩多姿。

8樓:網友

是的,生活就是平平淡淡才是真,沒有大起大落的度過一生。

我們為什麼要生活

9樓:情感解說家

當我在高中思想啟蒙的時候,才開始思考這個問題,為什麼要活著,活著的目的是什麼,死亡又有什麼意義,幾千年的哲學都在思考這個問題,每個人都有自己觀點。下面說說我的觀點。

人生於世上,其實沒有太大的意義,無論生前貧窮,富貴,最終都是卑微的死去,消失於塵世間。若干年後,沒有人會記得你,你的一切足跡都被抹殺乾淨。

然而,我又沒有悲觀的情節,人生短暫,應該過自己喜歡的生活,世界並不完美,但也因此美麗,你要細心觀察人生的每一次歡樂與悲傷。就把人生當成一次旅行吧,享受生活的每一絲陽光,等我們以後悠然的見上帝的時候,才不會覺得白來一趟,

生活到底是為了什麼

10樓:碧魯櫻花卑佩

一、有人說:"活著就是嘗試人世間的酸甜苦辣,喜怒哀樂!

經歷從嬰兒到老死的乙個過程!

就像看風景一樣,看一本**一樣,都有讓人激動的時候!"

二、有人說:"這個問題太籠統了,每個人所經歷的不同,對待人生的看法也不會雷同,但是最基本的,就是我們要有生存的意志。也許你有自己珍惜的人,或是珍惜你的人。

也許是四面楚歌,敵人環伺。但是我們都不能放棄,為的,就是這樣的乙個自己。

這樣的乙個自己也許微不足道,但是對於自己來說,就是整個世界了。為了自己的自尊,不管別人怎麼想,也要活出自己的意義。

在人生的道路上,別人怎麼看不重要。我們走我們的路,只要無愧於心。無需帶他人交代,只要自己認可。因為,這是只屬於自己的人生意義。」

三、有人說:「活著的意義在於有乙個自我意識存在在這個世界上,與別人不同。有自己的樣貌,有自己的生活,有自己的理想。

要是死了,就什麼都沒了。連想「活著的意義是什麼」都不能了,因為大腦已經死亡了。所以我認為乙個人活著的意義在於感知:

我能看,能想,能想,能愛,能恨。這就是活人與死人的區別。不要想著死後會怎樣,誰也不知道。

所以要好好的活著,就是當乞丐,那也是個活生生的人。不是挺屍房裡供醫學院學生上解剖課的「道具」

這些都是別人的,而我認為,這是你的人生,每個人活著的意義都不應該一模一樣,人要活出自己就要自己決定自己活著的意義!

11樓:北正牧職

生活是什麼?

對於這個簡單而又複雜、平凡而又特殊的問題,人們有著各不相同的解說:

有人說,生活是需求為斷的過程,而非享樂的過程;有人說,生活像果盤中盛著的收穫與失落;有人說,生活就像洋蔥,你一片一片將其剝開,終有一片會讓你落淚;還有人說,生活是由無數煩惱組成的念珠,但得微筆著數完它……不同的人對生活有不同看法,不同的人生觀,對生活的感悟也不同。

12樓:使用者

為了生活,為了追求目標和理想 人活著必須要有追求,如果沒有追求,沒有理想,沒有目標,將會迷失自己,會活的很空虛,很迷茫,不知道自己為了什麼而活著。我們必須清楚的知道自己要什麼東西。其實我們要的很簡單,我們要的只是幸福。

幸福是什麼,他沒有具體的概念,也許是一種感覺,也許是精神,也許是物質,我覺得兩者都不可少,尤其在現在這個社會。但是,精神上的富有,顯得更重要。精神的力量是無窮,意念是神奇的,只有精神富有,才會有更高層次的追求。

人要有物質追求,生活的質量才有保障,但不可以為物質所迷惑,物質的背後是對理想的執著。我們只有實現自己的理想,完成自己的使命,這一生就是有意義的。做乙個有修養有品位的人,活的灑脫點,人生時刻面臨困境和挑戰,敢於面對生活的波浪的人才是真正的強者。

時刻追備著,為美好的生活而努力,為我們深愛的和深愛我們的人好好活著。 存在了就有它自己的意義,每個人都有,並不可缺少,因為有太多的人在時刻關心著你 。

13樓:錯玉蓉化妝

我也和你一樣。

這樣迷惘過,不過再經歷多一些事情,你就會覺得我是可以有意義的生活。你第一次拿到工資的時候,心情是不是很快樂,但也有一絲絲自卑,為什麼我的這麼點,經理的那麼多。所以你要在工作上努力,掙更多的錢,錢不是萬能的。

但是沒有錢是萬萬不能的。你有錢,你就是好兒子好閨女,就是好老公好老婆,好女婿好兒媳婦。你時時刻刻都在生活,你不能完全拋棄生活,它很有魅力。

最重要的是有目標,工作上的目標是完成這個案子,生活上的是買下很貴但是捨不得買的物品,家庭方面,多出去遊玩。

生活為了什麼?

14樓:蜜瓜甜不舔

人的一生,是為生存活著,還是為生活而活著?

生存和生活是兩個完全不同的概念。

生存,就是為了活著而活著;生活,是為了體現人生價值和意義而活著。

生存,就是為了吃穿住行生老病死而奔波勞碌;生活,是為了實現終極理想而跋涉攀登。

生存,就是最大限度地追逐財富和滿足生理需求;生活,是為了享受生命享受學習!享受勞動!不過多擁有,不過多勞累,不結婚成家,不追求多餘的東西。

生活者的一切都圍繞著享受生命,為了獲得開心快樂自由幸福,為了最大限度地獲得精神和心靈財富而。

15樓:裔愛

生命之所以活著就是為了生命的延續。保證自己一脈不被滅絕,進而保證自己和種族不被滅絕。

16樓:網友

生活的意義就是存活在這個世界上,然後過得有意義,有自己的夢想 有自己愛的人 陪伴在身邊。

17樓:言之有禮

生活是為了讓別人能看見自己活著。

有錢是為了讓別人看見自己富裕的活著。

有家庭妻兒老小是為了讓別人看見自己幸福的活著有錢,有家庭妻兒老小,有地位是為了讓別人看自己羨慕的活著。

18樓:法飛蘭

生活為了開心,為了快樂為了柴公尺油鹽,為了喜歡的人,為了想要的東西去努力去奮鬥,去實現。

19樓:濟寧金鄉助聽器

生活為了能更好的生活。

20樓:財智東方花蕊

您接下來的生活可以試著先找乙個媳婦,陪您笑陪您哭,然後您們共同孕育乙個寶寶給生活加點料,一家三代共享喜樂。

生活為了什麼?

21樓:箕雁長書

人活著就是為了生活更快樂,更幸福,而幸福的生活要自己努力爭取來的。人為了追求自己的幸福,他就有了為之奮鬥的慾望,為了人生的奮鬥目標人必須使自己努力工作,在工作中尋找樂趣,讓單調乏味的工作充滿生趣,使自己無憂無慮,身心健康,生活和平而安逸,快快樂樂過好每一天。你就會感覺人在生活中的積極樂觀的態度。

如果沒有鬥志、信心、毅力,人就可能遭到世人的種種手段而艱難生存。因此,為了使自己的生活更幸福,我們必須樹立人生的奮鬥目標,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實現這個目標。

人活著,到底是該為了生活而活著,還是為了活著而生活

每個人想法不同,人生在世不可能只為了自己活,你的家人 朋友。當你不開心的時候會有朋友 家人支援你 安慰你,我覺得這就是一種幸福,生活中的一些小事就可以讓自己體會到幸福,關鍵在於你要端正自己的心態。 珞紫伊 人為什麼活著。為了吃飯。人為什麼吃飯。為了活著。不好意思開個玩笑,這個問題可以很簡單也可以很難...

結婚,到底是為了什麼,結婚到底是為了什麼呢

男大當婚女大當嫁是人之常情,配偶是大多數男女生命中不可或缺的另一半。結婚是為了兩個人能共同營造乙個溫馨的家,雙方能兩情相悅 兩心相牽,能同甘共苦 不離不棄,是為了有個知冷知熱的枕邊人,有個可以聊天可以嘮嗑的伴,有個能生養培育孩子 共度一生的親密伴侶。結婚為了生孩子,生孩子為了養老。結婚就有了家,在這...

生活是為了什麼

其實你只要想清楚乙個問題,你所有的問題都可以解決,那就是 明天與未來哪個先到 我希望的是你找不到答案,我的意思也就是希望你現實一點。為什麼,因為生活就是靠每天每時每秒的積累,才有的。所以什麼是生活你不必去了解,因為你生活在生活裡,就好像魚活在水中一樣,他不會去研究水是怎麼而來的,因為即使他去想也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