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九聯科技有限公司(三棟數碼工業園)

時間 2023-05-22 02:36:07

1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廠坑人的把你招進去做兩天再把你裁掉和黑廠差不多其實他們沒啥事做天天招人就是為了騙錢。

2樓:紀力蓋飲

惠州開往淡水的大巴到數碼園南區下車,6元車費,然後找民富路。

惠州坐12路,或者k1,k2到三棟,轉個摩的可以到。

3樓:匿名使用者

公司明面上不裁人,但專案結束的時候,會要求你降薪轉崗,含蓄的暗示你自己離職,我親身經歷,大家自己想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待遇不知道, 我只知道這是個窮13公司, 幾十萬人民幣的貨款要拖你半年, 而且還是要過河拆橋那種, 聽說還想上市, 結果肯定是失敗了, 發展空間你就想吧。

惠州三棟數碼工業園有那些公司?

5樓:三柒

主要有普利司通、鋼絲簾線、千麗燈飾、兆星工藝、寶城化工、志偉彈簧、鴻豐五金、新惠通針織、志祥玻璃工藝、廠聯製衣、海寶電子、利基拉鍊鈕道扣,南韓凱赫威,及駿亞電子等十多家企業。

數碼工業園位於惠州市三棟鎮惠城區大亞灣之間,計畫投資100億元,分為南北兩個區,南區以產業區為主,是園區的主體,包括電子資訊園、電器機械園和材料化工園;北區為綜合區,包括現代化的物流區和商務區以及科研區、生態區,是園區的核心區域。

6樓:ff酒後少女的夢

1、普利司通。

2、鋼絲簾線。

3、千麗燈飾。

4、兆星工藝。

5、寶城化工。

6、志偉彈簧。

7、鴻豐五金。

8、新惠通針織。

9、志祥玻璃工藝。

10、廠聯製衣。

11、海寶電子。

12、利基拉鍊鈕扣。

13、南韓凱赫威。

數碼工業園位於惠州市三棟鎮惠城區大亞灣之間,計畫投資100億元,分為南北兩個區,南區以產業區為主,是園區的主體,包括電子資訊園、電器機械園和材料化工園;北區為綜合區,包括現代化的物流區和商務區以及科研區、生態區,是園區的核心區域。

專案產品現狀及預期市場: 惠州數碼工業園的啟動,對惠州市工業及惠州區域經濟發展的意義是多層面的。首先,從管理層面上說,工業園可以充分發揮其規模上的優勢,實現基礎設施等公共資源的共享,為企業降低管理成本。

其次,從經營層面上看,專業化生產基地可以產生「聚集效應」,使原先不出名的企業的知名度提高,原先知名度較高的更高,因為採購商為減少其採購成本熱衷於到某一專業領域集中地採購,從而可實現企業與工業園的「雙贏」。

7樓:匿名使用者

惠城區(三棟)數碼工業園總體規劃面積平方公里,主要區域位於三棟鎮轄區內,距離惠州市區9公里。園區北面與惠州市相鄰,南往大亞灣惠州港僅30多公里,東面是惠澳疏港大道(120公尺寬),西面是惠淡城市大道(130公尺寬),及惠澳疏港鐵路,南面1公里是規劃建設中的惠(州)(東)莞高速公路(2023年通車)。

園區至惠州市區車程僅10分鐘,至惠州海關15分鐘,至惠州火車站20分鐘,至大亞灣惠州港25分鐘,至深圳市50分鐘,能夠受到南海石化專案帶來的強大輻射。園區內已落戶內外資企業合計共112家,其中外資42家,內資70家,利用土地152萬平方公尺,建設廠房83萬平方公尺。其中規模較大、知名較高的專案主要有普利司通,鋼絲簾線、千麗燈飾、兆星工藝、寶城化工、志偉彈簧、鴻豐五金、新惠通針織、志祥玻璃工藝、廠聯製衣、海寶電子、利基拉鍊鈕扣,南韓凱赫威,及駿亞電子等十多家企業。

普利司通 南韓凱赫威等等大企業待遇都不錯 。

8樓:網友

惠州康管現在底薪多少,綜合工資多少每月。

9樓:

普利司通,貝卡爾特都不錯~

格林塑膠也可以~

廣東省惠州市惠城區三棟數碼工業園郵政編碼是多少

10樓:宇哥

郵編:516003

公交: k3路 在數碼園南區下車。

惠州三棟格林精密部件有限公司,這個廠好嗎?工資怎樣

廣東格林就是一個完全不按勞動法來的一個公司,裡面的人素質特別差,在流水線上的組長心情不好,整條線跟著倒黴。格林放假我感覺都是跟心情來的,上面心情不好你一個月都可能沒假放,心情好一個月都可以修6到7天 加班除了正式工是按勞動法來算的,其他的都是按工時來算根本沒有加班費,工時低的時候只有11.5一個小時...

北京浩瀚創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北京浩瀚創聯科技 是2015 02 06在北京市懷柔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懷柔區雁棲經濟開發區雁棲路33號院1號樓103室。北京浩瀚創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1633032661xh,企業法人烏雲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浩瀚創聯科技...

杭州求是物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杭州求是同創網路科技 是2013 03 20在浙江省杭州市餘杭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餘杭區五常街道文一西路998號13幢1單元701室。杭州求是同創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10063955197e,企業法人裘加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