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倫敦玩帶什麼去,去倫敦旅遊,都可以做什麼事情呢?

時間 2023-05-21 07:15:05

1樓:流浪的小

照相機可以帶的 三周沒問題 我在這是多短袖 然後實在冷就套個外套 7月份 身體好 短袖足矣 稍差長袖 衣服洗起來很方便 洗完馬上可以烘乾 懶人的話帶個條也足矣。

紀念品就看個人喜好了 主要還是大本鐘模型啊 uk款的包 帽子這樣的 巧克力不錯 如果金錢充足可以給媽媽帶點奢侈品 如果不足 可以買些這裡的牌子回去 並且你可以在這裡給自己買一些便宜好用的東西。

飛機問題 入關的時候會你要很多資料 你可以整理好放一起 當然最重要的還是護照 千萬不能丟 健康證也帶上 飛機上會給你填一張卡 夏令營應該會是一起填 飛機注意事項不多 大瓶液體 打火機 刀具 和國內飛機一樣的 飛機大概會飛12~13個小時 你可以帶個消遣的東西。

下飛機的時候 你們也應該是一起出關 所以沒什麼擔心的地方了 有後續可以q157928 給高分 謝謝。

2樓:網友

照相機可以帶,紀念品的話一般的刀,火機等危險物品是上不了飛機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七月份倫敦的氣溫在20度左右,非常舒服。

記得帶雨具,經常會下雨。

當然可以帶相機。

紀念品就是羊毛、羊絨製品,當然還有香水、巧克力等。

去倫敦旅遊,都可以做什麼事情呢?

4樓:雙子小黑嘿

可以去看畫廊或者博物館。可以去看白金漢宮,也可以去看大笨鐘。也可以去坐摩天輪,也可以去看倫敦塔橋,這些地方都非常的有代表性。

5樓:愛仕達各色

去倫敦旅遊的時候就可以選擇去大本鐘,能夠了解到一些古建築物,還能夠了解到機械裝置,還可以去倫敦塔,能夠了解到羅馬仕建築,還可以去塔橋,這樣就可以用來拍照。

6樓:深湛且深邃的東風

注意預防下雨,因為這座城市經常會下雨了,而且會颳風,特別冷,6月底的時候,很多東西會打折,多買一點,還要注意簽證,避免過期,不要去唐人街買東西。

去倫敦自由行,怎麼玩呢?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你說的幾個地方基本都在倫敦市中心左右, 步行的話5~6個小時可以走了遍, 下面的地圖供你參考。

藍色的整個都是泰晤士河, 你從特拉法特廣場走到大本鐘後沿著河就可以走過很多景點, 我上個月剛剛帶我妹妹走了一圈。

希望解答了你的問題。

8樓:帳號已登出

跟當地朋友去解析。

怎麼才能去英國倫敦?

9樓:柴清雅

我來告訴你,從連雲港坐火車經過第二座亞歐大陸橋。

到荷蘭鹿特丹,坐輪船就ok了。而且好 便宜哦!

擴充套件資料:倫敦(london),是大不列顛。

及北愛爾蘭聯合王國首都,世界金融中心,與紐約和香港並稱為「紐倫港」。 1] 倫敦是英國的政治、經濟、文化、金融中心,是全世界博物館、圖書館和體育館數量最多的城市。有19家世界500強。

總部和7座世界排名前100的大學位於倫敦。倫敦的倫敦大學學院。

世界排名第8、帝國理工大學世界排名第9、倫敦政治經濟學院。

世界排名第27、倫敦國王學院世界排名第33。 [2] 2023年倫敦地區生產總值已達到6532億美元。 [3]

倫敦是一座全球領先的世界級城市,是全球最富裕、經濟最發達、商業最繁榮、生活水平最高的城市之一,在政治、經濟、文化、教育、科技、金融、商業、體育、傳媒、時尚等各方面影響著全世界,是全球化。

的典範。 [4]

倫敦是世界第一大金融中心,控制著全世界45%的外匯交易和**、**、**等大宗商品定價權,也是全球最大的銀行、保險、**和航運中心。倫敦平均每日的外匯交易額高達萬億美元,為世界第一,居民財富總額位居世界第二。

2023年11月,倫敦在日本森紀念財團發布的世界城市綜合實力排行榜(gpci)中連續第八年位居世界第一。 [6-8] 2023年,美國科爾尼全球城市實力指數排名發布,倫敦位列世界第二。 [9] 2023年11月,倫敦被gawc評為alpha++級世界一線城市。

第一名。 [10-11] 在富比士全球城市影響力排行榜上,倫敦是全世界最具影響力的城市,同時倫敦擊敗紐約,當選全球第一大財富中心。 [4] [12] 2023年9月,世界旅遊城市聯合會發布2019世界旅遊城市發展排行榜,倫敦位列全球城市知名度首位。

10樓:蒙說教育

如果你想去英國倫敦的話,第1條途徑是你可以選擇參加旅遊團的方式去英國倫敦去旅遊,第二,你如果有錢的話你可以去投資移民到倫敦去,這樣你可以去倫敦。第三,如果你老婆或女兒在倫敦的話,那麼你也可以以探親的名義去。

台灣旅遊帶什麼回去,去台灣旅遊帶些什麼禮物回來

柯斯達狂龍 以下答案非常全面 1 糕餅點心,零食,茶葉,咖啡 2 工藝品 3 繁體字 書 4 首飾品 糕餅點心,零食,茶葉 一提到台灣,大家都會想起去過台灣的朋友 或者來之台灣的朋友給我們帶回來的各種糕點 這這裡介紹幾種鳳梨酥 香蕉酥 釋迦酥 年輪餅 麻薯 宜蘭餅 太陽餅 牛扎糖 貢糖等 我個人感覺...

如何才能做到花最少的錢去英國倫敦旅遊一次

野比喜歡說時事 想要花最少的錢,度過最有趣的旅程,那麼一定要自由行!英國作為老牌資本主義國家,濃濃的英倫風格以及英式英語發音,都深深吸引了很多人前去英國旅遊。倫敦除了是首都之外,還是世界上非常著名的金融中心。除此之外,倫敦也有許多的景點 坐落在泰晤士河畔的大本鐘 皇室建築西敏寺和白金漢宮 倫敦標誌建...

去印度旅遊要花多少錢,去印度旅遊帶什麼

最佳季節 1月到9月去旅遊是最佳時間,此時非雨季,適合旅遊。但冬季最適宜遊印度東南部,夏季最適合去高原地區避暑。印度的氣候變化非常大,而且每隔乙個邦氣候都不大一樣,所以很難選擇乙個合適的時間前往印度。但一般來說十月到三月會是這個國家最舒適宜人的時間,南部則是一到九月會比較舒適,印度東北部和吸金地區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