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寧火車站到飛機場,南寧機場到南寧火車站有多遠

時間 2023-05-18 22:33:07

1樓:熊貓的向日葵

有公交,不過公交在朝陽花園那裡,那還不如在民航坐機場大巴,15塊。民航在出了火車站以後走地下道過馬路,然後往前走5分鐘這樣,會看到個ktv,霓虹燈打得蠻大的,再往前走一點就會有大巴停在乙個小路口,那個就是民航的車。坐民航的車道機場要45分鐘,不過如果你急的話,你可以告訴司機,司機會馬上開車。

如果你想打車的話,在民航大巴的附近會有很多計程車等著,那些一般都是給去機場的人拼車的,如果有人跟你拼車的話,就不用100塊。反正去一次就100~如果有4個人拼車得話,那就是每人25

2樓:狄珂

火車站附近就有個民航酒店,去那坐機場大巴,15元/人,大概40分鐘到機場,大車可能要70多。

3樓:小小小羅愛生活

您可以從火車站民航飯店公交站乘坐機場大巴1號線到達機場,全程45分鐘。

這是最快的。

沒有直達的地鐵,如果您要坐地鐵的話也是要轉大巴的,而且差不多1乙個多小時。

希望對您有幫助。

提問。我想要個大巴定票**,問問有幾點的。

30至22:30,30分鐘左右一班(滾動發車,從第一位旅客上車起等待時不超30分鐘,車輛滿員即發車)是否直達:直達全程約耗時(分鐘):

00)朝陽路82號。

大巴的**我要問一下我在南寧機場工作的朋友,現在他還沒有回覆我呢。

4樓:逝去的逝去了

打車一百多吧,你還不如坐巴士過去,15元,就在火車站對面的民航飯店門口。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時候沒有公交車了,你可以到火車站對面(朝陽路)的民航飯店坐機場大巴過去。打的就看運氣了。

6樓:雪糕茶

去飛機場的話,很多司機都不是很喜歡去的,因為是單程。

南寧機場到南寧火車站有多遠

7樓:網友

公交線路:機場巴士1號線,全程約公里1、從南寧吳圩國際機場步行約20公尺,到達南寧吳圩國際機場t2航站樓站2、乘坐機場巴士1號線,經過1站, 到達火車站(朝陽路維也納酒店)站3、步行約310公尺,到達南寧火車站。

南寧機場到火車站怎麼走?急 5

8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搭乘機場大巴就可以到火車站了,因為機場大巴是有兩條線路,一條正好是到火車站,另一條道五象廣場。

南寧飛機場離火車站有多遠,南寧火車站到南寧飛機場有多遠,打的要多長時間

301路公車最划算,不過不是直達,還要自己走一些路程,票價好像就 7,塊右左吧。也有二三十公里的路程吧。 可以先到朝陽廣場坐301到機場,或者從機場坐301到朝陽廣場,然後再到火車站!這樣比較便宜不用到8塊錢!你要說具體有多遠,如果不走高速公里大約有25公里左右,如果機場高速公路那就會少幾公里! 菜...

南寧機場離火車站多遠,南寧吳圩國際機場到南寧火車站有多遠?怎麼坐車呢?打的需要多少錢?

糾結ing呢 你背對著南寧火車站,在你左邊向前看,有一幢高樓 銀河大廈 在旁邊的民航飯店那裡有機場大巴可以到達南寧機場,15元 人,每10多分鐘就發一趟車,中途不停直達機場,行程時間約30 35分鐘 那裡也有很多計程車和大巴搶生意,但 貴,去機場一般70 90元,已包括了10元的過路費了 要是還找不...

從寧波火車站到機場多遠,寧波火車站到飛機場的地鐵有嗎

過年時,我想計程車是肯定有的,只是多少而已.你只要到人多的地方,比如天一廣場,或者南站,計程車肯定有的.寧波火車站到機場打車大概50左右,可能還會再多一點,時間上半小時之內. 全寶寶哈哈 約12.4公里 推薦出行方式 地鐵 起點 寧波火車站 寧波火車站上車 2號線 坐9站櫟社國際機場站 下車 步行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