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麼感覺有件事情發生了兩次,而且還不和邏輯?

時間 2023-05-16 21:18:06

1樓:懂超級

這是一種淡淡的潛意識,感覺好比你可能陳錫在做夢的時候夢到過相似的場景,然後因為事情在這附近,在你的眼前而導致一點淡淡的熟悉感,但是具體又想不起來是哪種,就是這就是這種不合邏輯,它是一定存在的,你放心。

2樓:不丿言

事情發生兩次的也當然是很正常的了,別說發生兩次有些事情發生無數次,他也是很正常的出現。

3樓:生活達人小暖老師

你感覺有件事情發生了兩次,而且不符合邏輯,可能是在一定程度上,你覺得最近嗯,可能精神恍惚,或者是恰好重合。

4樓:弭凝潔

這是自己的乙個心理問題,有的時候可能是乙個人在生活中遇到的,有一些相似的問題,或者是出現了某種感覺,一般是沒有什麼問題了,不要多想就可以了。

5樓:請猶

感覺有些事情發生了兩次,而且還不合邏輯,這是心裡最近的煩躁事而造成的。

6樓:快樂點噢耶

你好朋友,這個就是第六感覺,有時候第六感覺還是非常準確的,一定要了經營的家和家人,同學,朋友溝通交流一下。

7樓:貞改攝

假如你真的很喜歡他,那麼就要用你的愛心來感化他,讓他知道你和他原來的那些女人不一樣,是真心愛他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不管復合不復合邏輯。但是你一定要弄清楚為什麼會發生這樣的事情。這樣你才會更好的去應對該怎麼去做。

9樓:猴叔說歷史

嗯,我感覺這只是你潛意識裡面的東西吧,其實有時候會有這種錯覺產生的,但不是真的。

10樓:加油小寶

如果事情真的發生了,說明自己具有預見性了。

11樓:帳號已登出

你覺得這件事情發生了兩次不合邏輯,那你就想了解他的時候,你就可以多打聽一下,詢問一下,找出蛛絲馬跡。這樣才能證明這件事情是否是真。

12樓:花朝

可能夢見過哦,也可能是你潛意識預知到的。

為什麼我每次有那種遇到一件事,去過乙個地方感覺似曾發生過的感覺之後,總會有不好的事情發生呢? 50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確實有這種感覺,乙個沒去過的地方,第一次去感覺特別熟悉,又好像似曾來過,這個現象無法解釋。

14樓:匿名使用者

無稽之談!生活中的平淡總是會重複的,甚至於發生在夢中,而接下來發生的不好的事情是你人為的聯絡在一起的!

15樓:午覺貓咪

你好,這可能是你潛意識的反應。

當人體周圍可能會發生危險是,潛意識會做出反應。

16樓:三年不鳴

這種現象,心理學稱為直覺,就是人的習慣和經驗在起作用,發自潛意識中的感覺。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種心理提示,你要小心,人有時候的感覺是很準確的,這是某種人與自然的感應,不能不當回事情。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潛意識的問題,你的潛意識認為你去過,便給你了心理暗示,然後你就會有那種感覺,之後又會比較敏感的關注一些不好的事,認為是因為你自己的原因造成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你的心理在做怪,每個人每天遇到的事都不可能是隨你心情的,所以你有這種想法後必定會出現一種鏈鎖反應。

20樓:楊柳依依

應該是自己的第六感覺很準。

21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這就是人的第六感,有很多現象是現在科學無法解釋的,有時候人的預感很靈敏,

22樓:幼毓兒

可能是夢到過,不要想太多,放輕鬆心態,兵來將擋水來土掩。

23樓:紅袖花落

你可能是做夢夢到的畫面。

救命啊,太邪了,總是有些用邏輯解釋不了的事發生在我身上,怎麼辦啊?感覺命運逼自己走投無路那樣。

24樓:黑衣人素

不是有句話嗎,人生就像彈力球,摔得越狠,彈的越高!等到沒什麼可以失去的時候那就**了,因為做什麼都是在得到。

25樓:網友

電影看多了 出去散散步吧。

26樓:奚金華

怎麼啦?發生什麼事了?需要幫助嗎。

黎巴嫩首都突發**,你覺得這件事情有蹊蹺嗎?

27樓:斐虹雨

當然蹊蹺了,畢竟這可是一次大規模的**事件啊!加上黎巴嫩和周邊國家的關係也是愈加緊張,不知道是不是某些國家想要給黎巴嫩一些警告。

28樓:葵心馳

在事件發生後,以色列方面馬上向公眾宣布與**無關,沒有派出軍用飛機轟炸該港口。實際上,以色列在4月開始根據美國所謂的「中東和平計畫」促進約旦河谷和西岸的合併。

29樓:海角之鄰

中東地區本身因為地緣政治的原因魚龍混雜,再加上恐怖勢力的無孔不入,所以不排除恐怖襲擊。

30樓:天空之城一世星

沒有蹊蹺,已經查清楚了是因為堆放了六年的硝酸銨沒有處理,才引起了**。

31樓:熱生活

我覺得這件事情有點奇怪,新聞報道是說這堆硝酸銨已經擺放6年多了,而且數量非常大,既然是這樣的話為什麼一直都沒有相關人員去處理呢?

32樓:辣

據相關報道,**時空中騰起巨大的蘑菇雲,港口大部分地區被夷為平地,首都許多建築物遭到破壞,房屋玻璃被震碎,一些公寓陽台也被震垮。這可能是人為也有可能是意外。

我是不是得了抑鬱症?

33樓:和諧心音

不公平的愛0313 :

你好,我是心理諮詢師。根據你的敘述,你的情緒比較低落,對前途感到無望,對生的意向降低這幾條,可以說你確實得了抑鬱症。但是你的病情不是很嚴重,是很容易治好的,因為你的**很明顯,主要就是在工作上和愛情上所受到的挫折,讓你感到悲觀失望,看不到出路,才使你產生抑鬱情結和障礙的,如果把這兩個問題解決了,你的問題也就隨之解決了。

那怎樣解決你面臨的現實問題呢?在這方面我確實不能幫你什麼忙,但我可以問問你,**電視台的女主播張越,歌星韓紅,這兩人胖不胖?漂亮不漂亮?

你比她們怎麼樣?告訴你,怨天尤人沒有用,修煉內功長本事,挑戰自我,戰勝自我才是出路。而且許多企業找的是能人,不是美女,你要是有能力,還愁沒工作嗎?

另外,許多男人喜歡女人不只是她的外表,女人的賢惠、聰明、溫柔才是他們最重要的選擇和目標。另外,女人的精神面貌,女人的自信心和得體的舉止也是取得愛情的重要條件,你說是不是?

34樓:眾生平等力所能及

你的症狀確實很嚴重,如果糾正不過來,你一生都不得安寧。

你的病的根源,在於自我否定。

人的心理上,都需要支撐的,就是好的評價。好評可以來自別人和自己,你否定了自己,來自自我的好評就被你自己斷掉了,只剩下依靠別人的好評這一條路,來支撐你的心理需要。

可誰都知道,獲得別人的好評是很難的,相反,獲得差評卻很容易。因此,你很害怕與別人交往,害怕得到差評,害怕得到難受。又害怕,又著急;越著急,越出錯;越出錯,越得到更多的差評,就變成惡性迴圈了。

要打破這個惡性迴圈很容易,首先要肯定自己,表揚自己,讚美自己。讓自己的好評,負起支撐自己的心理需要,做到了這一點,就可以擺脫,過分依賴別人的好評,來支撐自己的需要這一不能自己做主的痛苦狀態了。

35樓:網友

不是哈,不要動不動就往心理疾病那方面想,沒有卻被自己給嚇出來了。其實可能你的性格是比較敏感性的,也可能自己太看重面子了。

我就有點和你差不多,很敏感,有死要面子,別人的乙個眼神、乙個不經意間的話,都會被我捕捉到,在我心裡產生情緒,或悲傷、難過,或開心,快樂;有時做事面子大過一切,只要一遇到影響自己面子的問題,我就會很矜持,甚至很小心,更甚者,就乾脆不做了。可是到了後來,我卻發現,自己是在一直耍自己,面子真的沒有那麼大的魅力,讓自己犧牲很多身邊值得珍貴的人和事,同時敏感也不是什麼好事情,往往很容易受傷,影響自己,還不如那些遲鈍的人過得開心快樂。

為何不做快樂的自己呢?正視自己的缺點和不做,沒有什麼不好,沒有誰會說些什麼,如果他們的真的嫌棄,那就乾脆不要往來了。我是乙個各自很矮又有點胖的人。

當我意識到不應該為這些問題煩惱自己的時候,我就很欣然的接受了自己,有和和朋友或是剛剛認識的朋友聊天時,我總是愛自嘲,矮子啊、肥子啊,相反當我自己自嘲的時候,自己的是快樂的,敏感啊、面子啊,這些統統都不在我在意的問題行列裡了,所要接受自己,拋開那些沒所謂的面子問題,自己才會過得快樂!加油!

36樓:匿名使用者

放開點,每個人都有背運的時候,物極必反,總會有好運氣的,時來運轉嘛!可以適當放鬆點,別把精神繃得那麼緊張,慢慢就會好的。還有多和父母說說話,要跟人交流,也可以看看**,**是啟迪智慧型的。

工作還得找 啊 ,愈挫愈奮啊!堅強點!誰沒有鬱悶的時候,只要挺過去就一切都會變好的!

把我大學時候背的一首普希金的詩送給你吧,希望你能回覆往昔的樂觀積極:

假如生活欺騙了你,不要猶豫,不要憤懣,相信吧,快樂的生活就會到來,一切都是暫時的,轉瞬即逝,而逝去的將變為可愛!

37樓:孤品閒茶

你是自閉。不過不嚴重,最少自己還是知道為什麼這樣。心病還須心藥醫,自己的問題只能靠自己解決,別人幫不了你,你也能讓自己變的好起來的,就算是找心理醫生,醫生也是引導你自己走出來心理的困境的。

對自己的要求底點,對任何事都挺起胸直接面對,沒有什麼怕的難的,比你困難的人多著呢,你自己想想,有多少人不如你的某一面,如果你拿自己的全部缺點或優點去與乙個人比,那就是跟自己過不去。

你現在最喜歡的行為是什麼,好好想想,是真的喜歡這樣做嗎,不是因為怕而走另一面的極端吧。

送你一句話,天生我才必有用。

你的病要好只用乙個小時就夠了,想明白就好了,我也是乙個樂天派的人,願你也盡早加入進來。呵。

38樓:老王情感心理導師

心情長久的低落,興趣感行動力特別的差,食慾不振,不喜歡與外界的人溝通交流。不喜歡去外面去玩兒,或者是自己曾經不感興趣的事情,感興趣的事情都統統不感興趣了,喜歡封閉自我,內心常有一種強烈的自責感。心口呢,就像有一塊大石頭一樣堵在**。

39樓:

這麼沒自信,多少人給你捧場啊,我在大街上見到的胖女人多了,穿的也很暴露。人就是這樣,自己還看不起自己,自己讓自己難受,別人才不會那你當回事那,每個人都自己的煩惱!!堅強點什麼都有了!!

40樓:我的理想

是有心理的疾病。自閉、對人生沒追求、對自己沒信心,但是這些都是可以克服的。多和別人交往多交流,多參加一些活動,不要太關注自己的形體,把精力集中到需要你集中的地方,堅持下去,一天天你會發現你越來越好了。

41樓:墨爾本平民

一句話,「把自己放在合適的位置」。如果你自己都看不起自己,還能奢望別人看得起你麼?工作現在大家都一樣,很難找,而且大學的通病都是眼高手低,沒人願意從基層做起。

愛情,是因為你沒有遇到你的真愛,美與醜,胖與瘦,這些都只是你給自己找的藉口。多與別人溝通,不要封閉自己,讓大家去了解你,認可你的能力,你去證明你存在的價值這是人的一生最重要的,希望能幫助你。

4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想的太多了,胖又沒有關係,照樣可以很自信的站在人家面前,

43樓:匿名使用者

胖你就**。

努力讓自己瘦一點。

做一件自己不敢想的事,以後你的神經就沒那麼敏感了做起來也很簡單。

第一就是要**。

4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不用自閉的,任何事情都具有他的兩面性。但是你卻只看到了不樂觀的一面,我也是乙個很胖的女人啊,但是別人怎麼說我我都一笑而過,胖就胖了嘛,沒有什麼的,人不是因為胖而不美麗,是因為沒有內涵所以才不美麗。每乙個人來到這個世界上都是有用的,都是必須的。

要學會發現自己的優點,表現自己的優點,行業沒有高低貴賤之分,只有自己合適不合適的區別。公關小姐要美貌要身材,不是個個都能當的。找到自己合適的才最重要,好好調整一下,明天的太陽又是新的。

跟女的見過兩次發生了性關係說是情人現在我提出分開她提出要錢算不算敲詐

如果是處子,當然不為過啦.人家一輩子就這一次處. 敲詐 她和你要你就不給 如果她搗亂 你就去找律師 就這麼簡單 別把問題想太複雜 有時候人做事一定要下決心 做事要適當的狠點 她和你要錢 那她就已經把人格 感情拋棄了 那你還擔心什麼 有時候男人被女人吃的死死的不是好事 如果她鬧大了你就花點錢請個律師 ...

我是2號例假,16號17號與老公發生了兩次關係,20號與心儀的男子發生了一次關係現在懷孕了是誰的哦

這個不好說,這兩個時間都是排卵期,都有懷孕得了可能,但是有一點你老公肯定認為是他的,不要再說了,保守好你的密碼吧,等到孩子大了就知道了,但是你要守口如瓶,不然會影響家庭,也影響以後的孩子。如果是懷孕了,首先你和老公發生了性生活是很正常的事情,是否採取了避孕措施,再者和你的所謂的心儀男友有了性的生活是...

有件事情不知道該怎麼解決,我姐姐管著我,每天都和我吵架,怎麼辦

我的回答是 姐姐妹妹是除了父母外,是這世上最親的人了,你和姐姐都分別多大了,能不能和父母商量一下,父母是不會讓孩子受到任何傷害的,可以說父母能為孩子做的不能做的都一直在做,可憐天下父母心啊,父母也不願看到你們姐妹吵架,希望你們相親相愛一輩子,如果不想讓父母知道,那就得和姐姐說,沒有解決不了的事,之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