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三年了。為我打胎兩次。我把這個事情告訴了她家裡我很後悔。喝多了造成的。還和她的姑姑發生了爭

時間 2021-09-16 05:06:37

1樓:哈李博特棒

沒了,失去了就再也回不來了,有些錯是一次都不能犯的

女友和我在一起三年,為我**兩次,我把這個事情告訴了她家裡。女友生氣了,不理我了她家裡也說不需要我

2樓:到來拉米

真誠所致,金石為開,拿出男人的正能量面對事物,一切都是美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你可以先從他家裡人入手,父母畢竟是愛孩子的,不會讓她受苦的,努力做到最好讓她父母同意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還不為她負起這個責任,就自宮請罪吧。

5樓:霸氣帝王就是哥

你太愚蠢了,你換種角度思考,你覺得自己能不能接受?

6樓:標準的16釐米

但願你是那知恩知意的心中客。不是那無是無非的糊塗人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真愛她就不會讓她打兩次胎了,她爸媽知道你讓她女兒打了兩次胎也會很看不起了,沒對你怎麼樣已經算不錯了

8樓:可愛老總

為什麼要告訴家裡了?目的是什麼?你要怎麼樣?這是個好事情麼?要告訴家裡!你快放手吧!

9樓:鄧

這種事你也跟他家裡人說怪不得他家裡反對了。

我和女友在一起三年,今年都二十二歲,他為我打過兩次胎,我把這個事情和她家裡人說了後女友生氣了,我還

10樓:別看我我沒糖

首先這個問題出在你這裡,你沒和她商量就把墮胎的是告訴你她家人,無疑是在她家裡投下了一顆重磅炸彈,對她的生活產生了劇烈影響。用那句俗話造成1萬點傷害,而這傷害來自於你,她感覺被你賣了,你根本不在乎她。

你根本不在乎她,這是她想離開你的主要原因,建議好好反思改怎麼挽回。

一般**5次以上就容易形成易流產的體質,女人如果不能生孩子,類似於男性少一隻手,身份地位在家裡會很差。

11樓:上海袋虎資訊科技****

你如果是非她不可,那就好好努力;如果你是因為愧疚感,那麼大可不必,畢竟男歡女愛這種事情是出於自願的,只是當時你們太年輕,不懂得怎麼保護自己

12樓:張紫榮在路上

你們註定不能走到一起,不如選擇放棄。你已經傷害她兩次,就不要再傷害她了,放過她吧,她幸福也好,不幸也罷,都再也和你沒有任何關係。

1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他給了個期限你,說明他對你還是抱有期望的,只要真心改過,努力加油,相信你還是可以追回她的,你可以在這三年中拼搏,努力充實自己,為自己和她的將來奮鬥,當然也不能真的不理你女友,還是要多多聯絡的,讓他知道你的改變。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這次是很傷你女朋友的心。她不讓你說,可能想到的更多的是你。你一說她的家人就有條件了。你可以找一箇中間的媒人,這樣會好一些。

15樓:冷泠子

你現在很被動啊

你再對他說什麼做什麼都會讓她反感啊

你只能用行動來證明自己啊

女友為我墮胎兩次 分手了。我很愧疚 怎麼辦

快樂起來小 你也算有良心了,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三年,打了三個孩子,分手的時候他說,我沒什麼虧欠你的,反正耍朋友,女娃兒是要吃虧些,別想了,如果還沒分手就對他好點吧 是不是你提出分手的,還是她呢,如果是你我覺得你應該負責的,她告訴你也許是希望你回頭,而並不是要你的錢,現在她恨你,不見你,但是以女人的直...

女朋友為前男友打胎兩次,我該怎麼辦

不管怎樣,那都是過去的事情了,她和你之間都有曾經的戀愛史,相互留點私隱或許會好的,至於你說的,我認為只要不影響你們以後的生活和生育那就不要擔心了,男人要大度,甚至提都不要在她面前提 不愛他 那麼當初為什麼還要在一起呢 不愛她那麼在做事情的時候難道沒有想過後果麼 現在你要拋棄可以 但是你的良心上是否不...

我和女朋友是異地戀,交往有三年了,只見過兩次面,第一次見面還是以她家在搞傳銷的方式見面,當時我知道

對的嗯呢 她可能遇到什麼事了 她會不會還在傳銷 看樣子所以通訊都換了的樣子 回饋男朋友 我最反感網戀就是異地戀,這個很假耶,就見過兩次面,就是嘴上說說,我建議你還是找個現實點的 多妮 你個傻貨 她肯定在騙你,我看你還挺害怕失去她,你想開點趁早別聯絡了,她在玩弄你. 來自圓陀角才比子鍵 的貝塔 這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