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愚人節整人,愚人節老師如何愚弄學生

時間 2023-05-12 22:30:06

1樓:陰群

把水放在門上,誰推就倒霉~不過還可以在上面放上小禮物,連水一起掉下來(比較不會被揍,額)今天我們班同學就有很多被整了~

2樓:陽光

親身經歷:在大學時我們寢室盡心製作了夾心餅乾,由於中間夾心需要白色的牙膏,當時只有我的牙膏是白色的,我就奉獻了一點我的安利牙膏。

然後呢把做好的餅乾放在3+2餅乾盒中,為了防止同學吃了會拉肚子,又準備了礦泉水裡面加了點防洩藥。

最後實踐成功。

3樓:網友

和同學一起去坐電梯。

在沒有人在電梯裡的情況下。

硬是說電梯裡有很多人。

看你的朋友還敢不敢坐這趟電梯。

4樓:匿名使用者

哎,過去的美好日子啊!

愚人節整人

5樓:紫卡西

聽說你被買可把我嚇壞,你雖從小痴呆卻對社會無害,誰人如此大膽竟敢哪你去買?

6樓:世紀鑫鴻

發個整蠱簡訊 一般來說成本低 成功率高。

愚人節老師如何愚弄學生 5

7樓:木馬木馬

告訴他們要考試,提前一節課找人通知2班一起在大會議室集中考,等都到了告訴他們是開卷,然後先時間讓他們去取書,等都到了,祝他們節日快樂。

今天,中午13:35分我去到教室寫上「明天的長隆春遊取消」。

頓時課室馬上轟炸起來,「不是吧?」「我不信」,「怎無端端取消」「回水」..那種場面不亞於**前夕,然後接連幾個同學來到辦公室問我是否真的取消了春遊?

學生看到我肯定的表情都信以為真,然後回到教室又開始討論起來了。表現出來是無奈,絕望。然後他們又問英語老師。

英語老師說,樊老師是班主任他的話當然是真的。大家就更像沒了氣的皮球,沒有一點精神。

第三節課,我到課室第一時間就講,請大家分好組,準備明天春遊的事情。大家一聽到明天又恢復了春遊頓時又開了炸,那場面不亞於北京爭得奧運舉辦權。然後個個指著我笑起來了,我也忍不住笑了起來。

這時有同學說今天是愚人節,我們都給老師給愚了。哈哈哈。到下課了,我說今天沒有語文作業,有的學生不相信以為老師又在愚弄他們。

看來愚人只能在愚人節裡出現讓大家笑笑。

8樓:翡翠格格

未經充填和加色處理的天然翡翠玉件稱為a貨。如經過充填處理的稱b貨,b貨礦物成分是天然翡翠的成分,顏色天然。如經加色處理的稱c貨,c貨的礦物成分是天然翡翠的成分。

如同時存在充填和加色處理的稱b+c貨 ​。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給同學們說,今年期末考試取消了,,,愚人節快樂!

10樓:匿名使用者

辦法這不多了去了,比如我喜歡哦哦哦。

愚人節整人方法,要愚人節整人方法!!

給你推薦一個我們以前玩過的 在愚人節的前一天晚上打 給要整的人,說我們是 市廣播電臺 欄目的主持人,隨即採訪,就高考制度改革問題請你談談看法。在他緊張的說完之後很禮貌的謝謝,並讓他留下詳細的 及家庭住址,說會在近日寄一份精美的禮品給他。效果很不錯的。試試看 王勝摘齋 弟兄四人給pl女生髮一條節日快樂...

急求愚人節整人方案,愚人節整人方法(急求)

遇幻 狂罵她,等她生氣再說愚人節快樂 冒名寫通知,一班人至少能騙倒好幾個 愚人節整人方法 急求 假裝和他分手 小心弄假成真就完了哈哈 求愚人節整人方案 越快越好! 唧唧歪歪哈 愚人節整人全集 求愚人節整人方法 灑落de跳跳糖 一 生活版 1.絆到臉 李胖子的小寶 發簡訊 在愚人節那天早上你發條簡訊給...

求愚人節整人方法,求愚人節整人方案 越快越好!!!

冼曼雁 我教你幾招吧 1.隨便找3個東西,比如3個杯子吧,你敲第一個時讓你的朋友說 忘 敲第二個說 情 第三個說 水 美其名曰測試你朋友的反映速度,幾次之後,不停的敲第一個,你的朋友如果跟著說 忘,忘,忘,忘,汪,汪,汪,汪,汪,呵呵,效果就出來了。2.甲 給你講個故事,從前有個傻子,別人問他什麼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