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事情是需要有十年以上的網齡才知道的?

時間 2023-05-10 09:45:11

1樓:沉夜孤星

十年以上網齡的話,那就是十年前的事情了吧,我們當時那時上網都上網咖去,家裡沒有電腦,那個時候經常在那個電腦上面玩,什麼跑跑卡丁車呀,然後qq炫舞,現在的小孩子好像都不怎麼玩了。

2樓:毛孤藍

十年之前會特意找qq頭像啊、qq網名啊、qq個性說說啊等等之類的資訊,十年之後你才會發現平淡的也挺好的。

3樓:萬俟凡絲

沒有,十年以上,網齡的就比如說cs反恐精英,這一類的遊戲,因為現在零零後,他們大多數都不會去玩那些單機版的遊戲,因為現在,網路遊戲啊!都非常的多,但是cs那些遊戲他們肯定都不知道但是做於嗯,老的網名來說,肯定會非常熟悉的。

4樓:靈巧還頑健丶餅子

你曾經十分在意的東西,經過時間的推移你會發現一切都沒有了意義,如當年很流行的qq農場qq牧場、qq應用小遊戲等等。

5樓:消化

天天在qq上發布一些非主流的說說和發布些自己經歷過的一些雞皮蒜毛的事,等你十年後你會覺得很幼稚,也會一度想刪去曾經的說說。

6樓:和樂蕊

那就的從十幾年前我小學的時候說起,我上小學的時候,網咖上網還有些地方不需要身份,註冊qq身份證瞎打。

7樓:世刀真風水

之前特別火的非主流的簽名和非主流的頭像,我覺得沒有時間等網以上是不會對這些東西有特別大的印象。

8樓:回憶

好像我自己的網齡都沒有達到十年吧,我從初三開始用手機,到現在也才六年的時間,這樣一想,有點嚇人。

9樓:後冬谷

那時候的qq版本,不知道那時候的偷菜是多麼有趣,也不知道當時就那幾個頭像換來換去,每天撞頭像。

哪些事是十年以上的網齡會知道的事兒?

10樓:沉夜孤星

可樂吧(kele8),小學時經常在這個站上面玩遊戲,不知道有人玩過沒。另外我接觸的第乙個網遊叫《幻靈遊俠》,名字可土了,我因為打**充點卡被家裡發現然後暴打一番後就再也不玩網遊了。

11樓:以心

鯊威體壇,2000 年初時火爆的乙個體育社群,2000 年時被 tom 以 1500 萬美元收購,在那時,這是天價,而鯊威剛剛成立一年而已,後來隨著 tom 的沉淪一起沉淪,創始人是美國人戴福瑞和莊辰超,他們倆,也是去哪兒的創始人。

12樓:猴17939諫補

那時候去網咖,開機馬上就開啟的軟體,除了 oicq,就是開啟 winamp,聽歌幾乎都是用這個軟體,非常喜歡 winamp 的介面,以及那個酷炫的黃色小閃電 logo,那時我去的網咖裡經典放著是陳淑樺的《笑紅塵》,至今以及深刻。

13樓:曉淡

還記得這個嘛,我的頭像是第一排左起第三個,名字是悠然的風(土爆了),然後從來沒改過,有三個太陽了。qq秀就不說了。

14樓:名

拼音加加,最初接觸電腦,使用了很久系統自帶的智慧型 abc,後來有人推薦了拼音加加,一上手,果然好用,詞庫、記憶、模糊音、智慧型短語等功能讓輸入效率大幅提高,拼音加加迅速火爆。

15樓:暗受

2023年有一款遊戲叫 qq 幻想,後來出了姊妹款 qq 自由幻想。我兩個遊戲都刷到了近乎滿級。那是玩過最美的遊戲。

16樓:緋攻

知道嗎?qq寵物不會死。它現在還在你的qq裡,念著你的那些非主流的簽名,等了你十年。

17樓:阿舞子

跟喜歡的姑娘曖昧的時候,就穿了這麼乙個情侶套裝。看著的時候比自己穿都幸福。

求關於911十年紀念的文章,需要有明確的觀點及看法,言語簡單易懂最好

教育小小小小小小小店 十年前的9月11日,一架被劫持的飛機撞上了紐約世貿大樓,一天之內有四架民航飛機被劫持並發生連續撞擊事件,世貿中心的摩天大樓化為一片廢墟。911事件震驚了世界,霎時整個紐約陷入了悲慟之中,連一向瀟灑自信的美國 小布希也哽咽了 事件發生時我們還是個孩子,我們不能清楚地知道究竟發生了...

磁鐵的種類有哪些?和十年的變化有哪些

磁性料材主要有二大類 第一是永磁材料 也叫硬磁 材料本身就具有儲存磁力的特點 第二是軟磁 也叫電磁鐵 需要外界通電才能產生磁力 我們平是說的磁鐵,一般都是指永磁材料 永磁材料也有二大分類 第一大類是 合金永磁材料包括稀土永磁材料 釹鐵硼nd2fe14b 釤鈷 smco 釹鎳鈷 ndnico 第二大類...

近十年不錯的HipHop歌曲有哪些

wxy123456穎 the message 這首是第一首批判現實的hiphop歌曲。後來被不同的人取樣,包括吹牛老爹等,一直被模仿,從未被超越。the message 被認為是黑人說唱里程碑式的作品,並且第一次將對尖銳的社會問題的爭論引入了說唱 那個時候,沒人意識到十幾年後說唱樂居然統治了樂壇,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