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囪抽力是怎樣形成的?煙囪抽力和粗細有關係嗎

時間 2023-05-07 11:03:04

1樓:易書科技

煙囪抽力是由空氣柱和煙氣柱壓差形成的,就像乙個u形氣壓表,分正壓和負壓。當煙囪內的煙氣溫度越高,其比容就越大,而密度也就越小,比重就越輕,故作用在灶膛內的壓力也就小;而外界空氣柱由於溫度低、密度大,作用在灶膛內的壓力就大於煙氣柱的壓力,這樣,煙囪就形成了一定的抽力。煙囪越高,壓差也就越大。

所以,煙囪砌築要有一定的高度,一般要求高於房脊公尺以上,以不窩風為宜。煙囪的抽力要用煙囪插板控制適中,過大會使過量的冷空氣進入灶膛降低燃燒溫度,增加排煙熱損失;控制過小,煙氣流動不暢,就會產生燎煙、悶炭、截柴等現象。

2樓:小宋老師來答題

你好呀,很高興為你進行解答~打字需要一些時間哦,請稍等。

煙囪沒抽力要清潔一下,如果不是這種情況可能就需要考慮重新修建了。

原因如下:煙囪在壘的時候就有問題,沒有考慮迴圈和通風的問題,其最大特點就是需要大量的進行燃燒,而燃燒就會產生大量的煙。

排煙就需要煙囪,低矮的煙囪排煙的力度不夠(因為越高,氣壓就低),雖然可以安裝抽風機強制排煙,但這樣比自然排煙成本大增,將煙囪建高,使爐子自然排煙,太短會過早和空氣混合,在煙囪口形成阻力。

煙囪抽力和粗細有關係嗎

3樓:海龜愛生活

煙囪抽力和粗細有關係。

煙囪是一種為鍋爐,爐子,爐子或壁爐的熱煙氣或煙霧提供通風的結構。煙囪通常是垂直的,或盡可能接近垂直,以確保氣體平穩流動,吸入空氣進入所謂的煙囪燃燒或煙囪效應。煙囪內的空間被稱為煙道。

煙囪可能在建築物,蒸汽機車和船隻被找到。

煙囪的高度影響其通過煙囪效應將煙道氣輸送到外部環境的能力。此外,在高海拔地區使用煙囪的汙染物擴散可以減少對周圍環境的影響。在化學腐蝕性輸出的情況下,足夠高的煙囪可以允許空氣中的化學物質在到達地平面之前部分或完全自我中和。

汙染物在更大面積上的分散可以降低其濃度並促進符合法規限制。世界上最高的煙囪是位於哈薩克的gres-2發電站煙囪,高達420公尺。我國最高的煙囪是山西神頭二電廠的煙囪,高達270公尺。

羅馬人用牆內的煙斗從麵包房裡抽菸,但煙囪只出現於十二世紀北歐的大房子裡。現存最早的英國煙囪是在公元2023年的約克郡的克里斯堡堡。然而,直到十六和十七世紀,它們在房子裡並不普遍使用。

早期,煙罩是將煙霧收集到煙囪中。工業煙囪在十八世紀後期變得很普遍。

怎樣處理和減少鍋爐煙囪冒出的濃煙,就是想問有什麼裝置或機器能把產生的濃煙給再處理一下,把煙減少到最

繁忙緩和的2009年行將被農曆從前了,在此之時,10月9日我的北京記者會,向所有地產人以及關注房地產倒退的所有人,阿彬原創abinoriginal詮釋鬧中取靜的豪宅家居北京海賦,新友老敵們祝以新春快活,節日答候,韶關高空維修公司 煙囪維修 煙囪加固 煙囪防腐 爾僅以集體的習慣和方法入言表白 迎錢俗,...

抽牙神經的流程是怎樣,抽牙神經的過程是怎樣的,會痛嗎

花瓣蜜語 應該是你的牙齒出現了感染牙髓的症狀。比如說 牙疼。腫脹 不能保留牙神經 必須取出來 首先要先把牙齒備出洞形 以備以後賭牙或者做烤瓷牙用 然後用拔髓針 上面有楞 把牙髓拔出來 再用光滑髓針 還有雙氧水和鹽水交替消毒,上藥,消炎 牙齒分前牙後牙 牙髓 牙神經 數也不同。後牙由於個人發育 也不盡...

地轉偏向力詳細成因,地轉偏向力的實質和形成原因(詳細)

地球自轉偏向力 簡稱地轉偏向力 是指地球上一切作水平運動的物體,由於地球自轉而發生偏向的一種力。這種水平運動的偏向力,最早是法國數學家科里奧利加以研究和確定的,故又稱科里奧利力。就北半球來說,以極地平面為例,由於地球的旋轉使極地地平面產生乙個繞它的垂直軸作逆時針方向的轉動,它的角速度就是地轉角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