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子的繼父是真心的嗎?繼父繼母對我的孩子好嗎?

時間 2023-04-20 05:36:04

1樓:閒人或賢人

你在這裡問這個問題,就說明你對你繼父也是不完全認同的,假設是親生父親不讓你養狗,估計你也只能接受。也就是說你對你繼父同樣也不是真心的,因為人和人的感情是最複雜的。你的父親過世了確實很難過,但是人不能活在難過中,你現在應該更加的自立自強,我也知道自立自強不是那麼容易的事,但是這是你必須要學會的,因為你還有乙個愛你的媽媽。

你好好想一下你只是為了養狗的事就如此煩惱,你的媽媽要考慮的事情比你要多的多,她是不是有更多的煩惱。你也許還不能幫媽媽解決煩惱,請你多站在媽媽角度考慮下問題,盡量不要增加媽媽的煩惱。希望你早點變成自立自強的人。

2樓:阿軍依然困惑

人的感情總是有起伏的,能在一起也算是一種緣份,重要的是要有一顆寬容的心。你喜歡養狗狗,可以跟他們多交流一下,我相信會得到乙個滿意的結果的。

繼父繼母對我的孩子好嗎?

3樓:帳號已登出

我覺得人與人之間沒有無緣無故愛,更沒有無緣無故的恨。

如果孩子乖巧懂事,不作天作地,不無理排斥大人,我覺得應該也會愛的吧!如果父母真的感情好,那對方也會包容你的孩子。

可現在有很多人再婚,不是給自己找伴侶,而是給孩子找個媽或者爸,我覺得動機本身就不純,抱著這樣心態再婚,對另一半對你孩子的態度的期望值本身就過高,如果對方沒有達到你的期望,你肯定會失望,矛盾自然就產生了。

個人認為,無論男女想再婚,沒有理由去強求另一半要對你孩子怎麼樣,你的孩子有自己的父母,如果他自己的父母都不能好好愛他,要把愛孩子這鍋甩給繼父繼母,擺明了是道德綁架。

當然如果父母雙方有感情,很相愛,另一半又怎麼會對你的孩子不好呢?而且這麼小的小孩也是很真誠的,只要大人能付出真心,關係應該也不會很難處,怕就怕大人自己給自己設限,如果一開始就懷疑別人不會對你的孩子好,在這樣的心裡暗示下,就算找了再善良的人,結果也好不到**去。

房子是繼父的父親的,繼父父親去世後沒有變更戶主,繼父有兄弟姐妹,這種情況下

你繼父的房子是他父親的名字,那也就是他父親的房子嘍。在你繼父的父親去世後沒有更改房主,現在仍然是他父親的名字,他有兄弟姐妹,他還有母親嗎?如果沒有母親了,只有兄弟姐妹,在這種情況下應該兄弟姐妹們共同來繼承父親的財產。 建議就近找個律師去諮詢一下吧,畢竟很多專業性的東西,不是一句幾句能說清的。 月光一...

如果繼父砸了媽媽的手機要負法律責任嗎

一般情況下,不需要負法律責任。這屬於家庭內部矛盾。家暴。繼父如果打了媽媽會受到法律的懲罰。把手機摔壞了。給媽媽再買乙個就行了。夫妻倆會經常磕磕絆絆的。很正常,床頭打仗床尾和。夫妻倆一會就好了。這個是民事行為,沒有違反刑法,即使報警了一般也就是要求賠償即可,估計也不會拘留,畢竟這個是夫妻之間的問題,一...

繼父母和繼子女之間解除關係後的法律後果是怎樣的

繼父母和繼子女關係解除後的法律後果是,雙方之間的權利義務關係也同時解除。繼父母和繼子女關係,是由於父母一方死亡,另一方帶子女再婚,或者父母離婚後另行再婚而形成的。它是一種姻親關係,但根據情況的不同,可以產生三種型別的法律關係 一是名份型。即繼子女沒有受繼父或繼母的撫養教育,也沒有對繼父或繼母盡贍養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