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到重慶的火車時間是多少,重慶到彭水

時間 2023-04-15 11:00:04

1樓:戰神

k776(廣州—重慶北)11:57 k9462(秀山—重慶北)10:50 k74(上海南—重慶北)15:

59 k580(長沙—成都)23:13 k428(杭州—重慶北)14:16 5610(秀山—重慶北)13:

27 1278(寧波—重慶北)18:13 1274(杭州—成都)17:48

彭水 → 重慶北。

車次 發車時間 到站時間。

n769 10:50 14:45

k425/k428 14:43 17:46k71/k74 14:03 19:33

k577/k580 23:15 02:11有早上大概9點多的是快車 2到3小時。

還有中午 下午的車 多是慢車 3個多小時。

坐車是在重慶市 龍頭寺火車站,也叫北站,從沙坪壩那裡有201 202 到火車站!!

其實車比較多 重慶去懷化 重慶到廣州等的車都經過那裡!1

2樓:網友

彭水 → 重慶北。

車次 發車時間 到站時間。

n769 10:50 14:45

k425/k428 14:43 17:46k71/k74 14:03 19:33

k577/k580 23:15 02:11

重慶到彭水……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歡迎到彭水來耍。

重慶到彭水火車站是在長灘站下車,一般你到了長灘會有公交車,計程車,摩d以及黑車。建議你坐計程車,貌似是5元錢(20分鐘到縣城),但都是打組合。計程車一般把你拉到大轉盤就讓你下,如果還要繼續到其他地方就要加錢了。

(彭水不存在最中心的哈)一條街都走出頭了。

重慶到彭水如果坐客車的話一般是在朝天門車站,龍頭寺汽車站也有,但是班次很少,基本上都是在朝天門坐車,好像是1小時邁半小時發一班車喲,記得不是很清楚了。**在50-60之間。

強烈建議你坐客車,火車太不方便了。

自從彭水高速通了以後,本地人出行基本上都是坐客車的多,做火車的太少太少了。

4樓:csy蒼野

是長灘,到長灘後,就有很多車子接送,有那種小中巴車,還有計程車和一些私家車等人的,中巴車便宜一點,到縣城的話,你要看你要到哪個地方,說老實話,沒有最中心位置,你要是要和同事在某個地方匯合的話,建議你在山谷居,乙個旅館匯合,山谷居旁邊是縣**,呵呵,總之,你要看你要到什麼地方。**和時間啊,我好久沒關心過了,網上好像有關於重慶北站到彭水的票價和時間,似乎是重慶交通鐵路網,反正你找找吧。坐特快的那種,**好像是三四十。

因為是以前我坐車時而且我一般坐的是晚上的,所以現在我不太清楚哈。

至於汽車,我只從彭水坐到重慶過,**和時間都不太清楚了。

5樓:睫毛長多情

乙個二個都說完了,我能說啥子呢,千萬別給我分。

彭水到重慶有多遠

6樓:操刀手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十字街行駛20公尺,左轉進入綢緞街。

2.沿綢緞街行駛230公尺,過右側的渝都百貨彭水店,朝烏江東路/烏江畫廊/摩圍山方向,右前方轉彎。

3.行駛110公尺,右轉。

4.行駛870公尺,右轉。

5.行駛390公尺,過鬱江二橋,左後方轉彎。

6.行駛公里,直行進入g319

7.沿g319行駛210公尺,直行進入杉樹嶺隧道。

8.沿杉樹嶺隧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g319

9.沿g319行駛公里,朝彭水西/重慶城區/黔江方向,直行上匝道。

10.沿匝道行駛公里,過彭水西互通約710公尺後,直行進入包茂高速公路。

11.沿包茂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界石/g65/g50/內環快速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南環立交。

12.沿南環立交行駛630公尺,過南環立交,右前方轉彎進入蘭海高速公路。

13.沿蘭海高速公路行駛710公尺,過南環互通,直行進入內環快速路。

14.沿內環快速路行駛,過南環互通,直行進入內環快速路。

15.沿內環快速路行駛公里,在四公里/南坪/九龍坡/高新區出口,稍向右轉進入江南立交。

16.沿江南立交行駛370公尺,過江南立交約公里後,直行。

17.行駛480公尺,朝江南大道/南坪/長江大橋/渝中區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江南立交橋。

18.沿江南立交橋行駛510公尺,直行進入江南大道。

19.沿江南大道行駛公里,過石板坡立交約100公尺後,直行進入石黃隧道。

20.沿石黃隧道行駛公里,朝大溪溝/嘉濱路/一號橋/臨江門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黃花園立交橋。

21.沿黃花園立交橋行駛260公尺,過黃花園立交約90公尺後,直行進入北區路。

22.沿北區路行駛680公尺,直行進入人民路。

23.沿人民路行駛86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重慶市。

彭水到重慶的汽車坐多久

7樓:匿名使用者

3小時38分鐘 公里途經:包茂高速、內環快速。

彭水 進入十字街,行駛40公尺。

左轉,進入綢緞街,行駛320公尺。

右轉,從綢緞街到鬱江二橋,行駛860公尺。

右轉,進入鬱江二橋,行駛390公尺。

左轉,進入黔中大道,行駛公里。

請直行,從黔中大道到包茂高速,行駛公里靠左前方行駛,進入包茂高速,行駛公里靠右前方行駛,進入南環立交,行駛580公尺。

靠左前方行駛,進入內環快速,行駛公里靠右前方行駛,進入江南立交,行駛公里靠右前方行駛,進入江南大道,行駛4.

4公里三岔路靠最左側行駛,進入石黃隧道,行駛公里靠右前方行駛,進入黃花園立交橋,行駛180公尺靠左前方行駛,進入北區路,行駛830公尺。

請直行,進入人民路,行駛640公尺。

靠右前方行駛,從人民路到重慶市,行駛230公尺重慶。

8樓:郎麗念自怡

最早的是早上7點左右有一車,建議lz還可以早15分鐘左右去,因為有時候第一班車人很多,座滿就發車了,到重慶,2-3個半小時,車如果快,2個半小時就到重慶了。

重慶酉陽到彭水,做火車和汽車 需要多少時間

9樓:匿名使用者

從酉陽到彭水。

每天有四個車次,最快的k9462次,1小時55分鐘到達版;k74和k1078次要。

權2個多小時;5610次要4個小時。

沒有查到酉陽到彭水的汽車班次。

從酉陽出發,走包茂高速直接到彭水,距離大概160公里左右,大概需要2個半小時左右。

10樓:匿名使用者

火車快的多大概要4-5個小時快車3-4個小時。

重慶到彭水多遠

11樓:網友

重慶到彭水約公里,乘汽車(含客運班車)約需3:15--3:45小時。

重慶到彭水多少公里

重慶到彭水多長時間,重慶到彭水有多遠,多少公里數

12樓:一桶半水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重慶市。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160公尺,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60公尺,直行進入人民路。

3.沿人民路行駛63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北區路。

4.沿北區路行駛400公尺,朝長江大橋複線橋/南紀門/較場口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黃花園立交橋。

5.沿黃花園立交橋行駛350公尺,直行進入石黃隧道。

6.沿石黃隧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石板坡立交橋。

7.沿石板坡立交橋行駛公里,朝海峽路/內環快速/鵝公岩大橋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江南立交橋。

8.沿江南立交橋行駛550公尺,直行進入海峽路。

9.沿海峽路行駛890公尺,直行上匝道。

10.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內環快速。

11.沿內環快速行駛公里,朝綦江/南川/遵義/g75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包茂高速。

12.沿包茂高速行駛500公尺,朝南川/武隆/黔江/g65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南環互通。

13.沿南環互通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包茂高速。

14.沿包茂高速行駛公里,在下塘/高谷出口,稍向右轉進入彭水西互通。

15.沿彭水西互通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黔中大道。

16.沿黔中大道行駛公里,朝烏江畫廊/鞍子苗寨/黔中大道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黔中大道。

17.沿黔中大道行駛公里,左轉。

18.行駛240公尺,朝民族路/綢緞街/下壩街方向,左前方轉彎。

19.行駛30公尺,左前方轉彎。

20.行駛70公尺,右轉進入民族路。

21.沿民族路行駛29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綢緞街。

22.沿綢緞街行駛190公尺,左轉進入十字街。

23.沿十字街行駛4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

終點: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

重慶彭水到北京有多少公里,重慶市到北京市有多少公里?

從彭水縣到北京的開車距離是1706.6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1706.6公里 起點 彭水縣圖書館 1.重慶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沿民族路行駛130公尺,右轉 2 行駛270公尺,右轉 3 行駛400公尺,左前方轉彎 4 行駛110公尺,直行進入文廟街 5 沿文廟街行駛100公尺,過...

重慶到雲南坐火車要多少時間,重慶到雲南坐飛機需要多久?

重慶到昆明列車共3趟 各個班次所需時間不一樣,快些的只要19個小時 慢點的要27個小時。k167 重慶 昆明 14 12 08 54 18小時42分 硬座 141.5 硬臥下 261.5 k159 重慶 昆明 09 24 04 40 19小時16分 硬座 141.5 硬臥下 261.5 k1052 ...

廣州到重慶火車快車硬臥票價是多少

阿輝娛樂 廣州到重慶火車快車硬臥票價由於車次不同,也不同。硬臥票價有五種 361元 367元 388元 418元 444元。 從 廣州到重慶 高鐵動車和直達特快車次如下 檢視廣州到重慶高鐵動車查詢返程列車 重慶 廣州 車次類始發站 到達站發時 到時執行時間參考票價k192 k193 空調快速廣州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