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菩薩不要怎麼辦才能避開

時間 2023-04-13 07:30:06

1樓:大千本是一微塵

精怪鬼魅應該送走,而菩薩是如慈母一般愛你的人,當然不是要送走,而是要祈求加持保護你的。菩薩只會利益眾生,而絕對沒有絲毫損害,說白了,菩薩的心比自己的父母都好。

在佛教裡有很多解決的方法,比如:誦經、誦咒、施食、煙供、禮拜佛菩薩,作種種功德回向給擾亂你的東西,令它離開。

這裡提供乙個簡單易行的方法:1、佩戴「楞嚴咒」,有專門做的吊墜,可以掛在脖子上或放在貼身上衣口袋;2、平時多念「南無觀世音菩薩」或者「南無地藏王菩薩」,最好每天能多禮拜,自然增加自己的福報,逐漸改變命運;3、最好堅持每天誦《金剛經》一遍,一切鬼神都恭敬金剛經的,能除一切邪氣;4、每天睡前,誦《心經》一遍,然後默念菩薩聖號入睡,一開始不習慣,習慣了就會感覺非常好;5、最好能學會大悲咒或楞嚴咒;6、有機會可以請有修行的人幫助解決,比如公認的有修證的法師或藏地活佛,他們多年的修行,有能力解決這些問題。

以上這幾條,你根據自己的能力和條件盡量做到,堅持一段時間,自然能解決問題。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解決問題可能也不是幾天就好,別著急,只要自己堅持修行,一定能趨吉避凶、遇難成祥。相信佛菩薩的智慧型神通,相信自己的心念力量,真心祈求感應佛菩薩的慈悲,則一切災難迎刃而解。

對於所謂的神怪,可以修法以後送走。如有條件可以手持一支石榴枝,沒有的話柳枝也可以,若都沒有亦可。一直念誦觀世音菩薩聖號,一手拿著它的牌位,送到河邊淨處放下,然後多多念誦菩薩聖號,誦心經一遍或七遍,誦金剛經一遍,然後表白:

願我誦經功德,回向給當前鬼神,及一切冤親債主,願從此以後,永不再擾亂我,各自修行善法,早得解脫。若再有惱亂,當求金剛手菩薩嚴懲。然後虔誠念誦「拿摩金剛手菩薩」數遍,轉身走不再回頭看,繼續念誦直到回家。

到家後,把以前供奉的地方拆除打掃乾淨,就像從沒有過一樣。這是送走的乙個辦法,你可以試試看,最好是在觀世音菩薩像前做。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找心理醫生看看。如果你要信它那也不錯。我是潮汕的。在我們這搞這些的都很賺錢。

3樓:匿名使用者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多念。

菩薩不要了怎麼處置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在 **上搜尋 佛像**送回寺廟,找的乙個專門經營佛教與用品的店鋪。幫您我送到廟裡去。直接把佛像快遞過去,他幫你送進廟裡,還給你發**過來。很方便的。你可以試試。

擺地攤遇到城管怎麼辦?或者怎麼才能有效避開城管別說去沒有城管的地方擺攤之類的話因為我也知道請

大宜興 你好!很高興接受你的提問,為你解答問題。我叔叔是城管的。他們並不時刻守著街道。你首先要摸清和掌握城管檢查的時間,他們是有規律性的。另外,聯防隊也管理你們設地攤的商人。一般都出動於早晚。當他們來檢查的時候你就躲在暗處,他們一走,你的攤頭就鋪開了。在檢查前就已經收攤了。就跟打游擊一樣,為了選擇來...

父母不要我怎麼辦

你怎麼了,犯什麼錯了,父母怎能不要你,肯定是你太讓你的父母生氣了,沒有一個父母捨得不要自己的孩子的,只要你知錯了,你的父母會原諒你的 施雨晴 唉!我也是,犯了兩次同樣的錯,父母差點不要我,我是已經成年了。不知你多大?是什麼原因父母不要你了呢?現在很理解你的心情你會很難過,我覺得你應該是犯了錯讓他們失...

怎麼辦啊?為什麼我喜歡的人,他寧願人也不要跟我一起

房蘆 沒感覺吧!可能他不喜歡你?有句話說?找不到喜歡的!我寧願一輩子不娶! 言午 何必糾結啊,你喜歡他,他不喜歡你,喜歡你的人,你也不一定喜歡。 有的人就是喜歡安安靜靜的乙個人去生活,既然這樣了,你就沒必要去打擾人家了,先做朋友吧。 對你確實不感興趣。你還是不要糾纏人家。相信自己會遇上真心愛自己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