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男人還嫁嗎 這個男人我能嫁嗎

時間 2023-04-12 21:00:05

1樓:啄木鳥淘購**

肯定不能嫁了。

本性難改啊,朝三暮四。

雖然現在你嫁給他了,新鮮的時候對你好點。

反正不靠譜的人,希望你自己慎重考慮。

2樓:沉沒的銀次

不能嫁……放了他也放過自己吧!其實可不可以你心裡很清楚,趁現在來得及千萬別害了自己。他不喜歡你,別浪費時間耽誤自己。

3樓:一見鐘情呀

不能 堅決的不能 你一定不可以委屈求全 這樣的男人就算你嫁了他的心也不在你的身上 對你好不好放在一邊 也許她會因為愧疚對你好 但是你不能喝乙個你既不愛有不愛你的人在一起 當然我的話你也許不會聽 只是給個建議 至少如果是我我不嫁。

4樓:小允芸

你可以暗中留意一下他的動作。

看看他和那個女孩究竟是否還存在曖昧。

和他攤牌 給他點時間。

不行的話 你也不一定非他不可。

5樓:七彩的豆芽

那男的簡直就是人類中的敗類,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吃裡扒外 、裡表不。

一、此乃人類中的次品。樓上的姐們 聽小女子一句勸 千萬不要嫁 他這種跟前女友藕斷絲連的人 不值得交往。回過頭來 最後是你受傷害,就算你們結婚了 他一心只會往外面跑、時間長了 你倆就自然掰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放開他。 他不值得你擁有,這樣的人不會用真心給你的。最後留給你的只有越來越淪陷越來越難過。

更不會有好的未來,終究是半路夫妻。長痛不如短痛,分開,這種人太會做戲,即使說悔改也是表面動作。去尋找真正愛你的哪個人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搞不清自己要的是什麼也的人,愛的是什麼樣的人的話,下乙個他你是不是又要來提問呢?

8樓:lady的故事

再交往一段時間看看,不要急著嫁,他還沒有從前女友的陰影中走出來。

這個男人我能嫁嗎

9樓:夏天西瓜格外甜

這麼優質的男人?身上有這麼多優點?你還成了選擇困難症?

男子漢性格粗獷,不一定能做到體貼入微,細緻周到,溫柔順從,沒有自己的獨立人格。但是,男人要大氣,要大度,如果小氣,斤斤計較,對你不關不愛,又邋裡邋遢的男人,你可真要考慮清楚嫁與不嫁?

因為,這麼優質的男人,占全了乙個人的大部分優點,你還要繼續嗎?

那你先問問你自己:乙個男人打十分 ,你給男友打幾分?如果十分一定嫁,如果八分可以嫁 。

如果六分以上,要深思熟慮嫁不嫁。六分以下那就別嫁,嫁了也白嫁。

男人可以粗線條,但是不能太小氣。男人可以有性格,但是不能不懂愛。男人可以欠利索,但是不能太邋遢。

婚姻不是兒戲,等你結婚你才會知道,你男友的優點,會讓你發瘋,苦不堪言。因為,生活不是想象。男人結婚會變好。

生活是現實,是開開心心過日子,儘管有爭吵,但是你男友的優點太多,那日子一定不好過。雖說勸合不勸分,但是你還得三思而後行 。人的性格、生活習性、思想觀念,不易隨時間有太多改變。

愛是要包容,但是寬容是有限度的。不能盲從與盲目,祝願你幸福!選了對的人,才會更幸福!

和這種男人結婚,注定是個悲劇,什麼樣的男人一定不能嫁?

10樓:網友

沒有錢的男人,這樣的男人結婚一定吃苦。

11樓:鈉一抹憂傷

好吃懶做,又抽菸喝酒又吃檳榔的,那種什麼事都聽他媽媽的媽寶男,對感情不專一的,喜歡辱罵人的,有家暴傾向的。

12樓:網友

好吃懶做,不思進取,有不良習氣如賭博,吸毒的一定不要嫁,和這樣的男人結婚,肯定是個悲劇。

13樓:幸運星

對感情不專一,朝三暮四,對愛人不尊重,人品太次的渣男一定不能嫁。

14樓:80老人

撒謊,不誠實。

心裡陰暗。驕傲自大。

內心骯髒。貪財,貪吃,貪玩,沒有節制。

不孝敬父母的。

與周圍人關係不好的。

就先這些了。

15樓:來自天池無邪的大霧

習慣性撒謊。對一些無所謂的小事謊話也張口就來。

16樓:匿名使用者

愛撒謊、不誠實的男人,一定不能嫁,要不然婚後你會很痛苦的。

17樓:許岸芷

沒有擔當,沒有責任感的男人。

18樓:進擊的巨人

不思進取的男人,一定不要嫁,要不然婚後不會幸福的。

這個男人是不是太在乎錢?摳門嗎?能嫁嗎

那你最好在考驗一下他,看看他是真扣錢還是那次卻是想讓你學會好好規劃。如果真是很摳錢的話,建議你慎重決定吧,男人不管錢多錢少,願意給你花最重要 還有人情味麼。最煩這種鑽到錢眼離得人了。你信我 分了吧。這種人我見多了。以後有了錢也不會跟你一起過的。他的初衷就是 不借給你錢 名義上是給你提醒。他還是你男友...

離婚的男人能嫁嗎,為你離婚的男人能嫁嗎?

其實無論你選任何乙個離過婚的男人都會面對這個問題就是孩子,因為我就是這種孩子,有時候孩子可以理解那麼你們的日子會過得很好,不然就會有不必要的麻煩,但是一般都挺好的,畢竟這樣的孩子比較懂事。年齡其實不是問題,你為一擔心的就是以後怎麼辦,其實很簡單,你繼續過你的日子,只不過你不再是乙個人了,你偶爾也會充...

這種男人能嫁嗎

樓主你好,我雖不是過來人,不過你說的這個問題的確值得慎重考慮.每個人都有優缺點,這很正常.但是缺點超出你能接受和容忍的範圍,如果缺點涉及到原則性問題,如果缺點會影響到你們將來的和諧關係和生活質量,那麼絕對不是一時的包含就可以解決的.你未婚夫的問題是,對你們將來的生活和家庭不夠負責任.如果他還是乙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