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邑到焦作雲台山多少公里,新鄉到焦作雲台山距離多遠

時間 2023-03-27 03:40:07

1樓:菊花盛開歲月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夏邑縣。

1.夏邑縣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縣府西路行駛50公尺,稍向左轉進入縣府西路。

2) 沿縣府西路行駛40公尺,左轉進入濱湖南路。

3) 沿濱湖南路行駛110公尺,過左側的廉政文化廣場約90公尺後,稍向右轉進入濱湖南路。

4) 沿濱湖南路行駛760公尺,左轉進入中和街。

5) 沿中和街行駛600公尺,右轉。

6) 行駛公里,左轉進入s324

7) 沿s324行駛公里,右轉進入長壽大道。

8) 沿長壽大道行駛730公尺,過右側的劉土樓約120公尺後,直行進入長壽大道。

2.沿長壽大道行駛810公尺,直行進入連霍高速公路。

3.沿連霍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武漢/機場/北京/g4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劉江樞紐。

4.沿劉江樞紐行駛公里,過劉江樞紐約510公尺後,直行進入京港澳高速公路。

5.沿京港澳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焦作/晉城/s86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6.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原焦高速公路。

7.沿原焦高速公路行駛公里,在小徐崗/武陟/修武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8.沿匝道行駛68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s233

9.焦作市內駕車方案。

1) 沿s233行駛公里,直行進入s233

2) 沿s233行駛110公尺,在第2個出口,朝峰林峽/雲台山方向,直行進入s233

3) 沿s233行駛公里,進入s233

4) 沿s233行駛270公尺,在第2個出口,左轉進入幸福路。

5) 沿幸福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s233

6) 沿s233行駛公里,直行進入s233

7) 沿s233行駛90公尺,在第1個出口,朝輝縣方向,右前方轉彎進入s306

8) 沿s306行駛公里,朝雲台山方向,直行進入s306

9) 沿s306行駛公里,10) 行駛8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

終點:雲台山。

新鄉到焦作雲台山距離多遠

2樓:蹦迪小王子啊

全程約公里。雲台山風景區,位於河南省焦作市修武縣境內,距離焦作市區30公里,總面積280平方千公尺,是一處以太行山嶽水景為特色,以峽谷類地質地貌景觀和歷史文化為內涵,集科學價值和美學價值於一身的科普生態旅遊景區。

雲台山風景區含紅石峽、潭瀑峽、泉瀑峽、子房湖、茱萸峰、疊彩洞、獼猴谷、百家巖、萬善寺等主要景點,景區因山勢險峻,峰壑之間常年雲鎖霧繞而得名。雲台山主峰茱萸峰海拔公尺,景區泉瀑峽盡端的雲台天瀑單級落差314公尺,是我國乃至亞洲單級落差最大的瀑布,被譽為華夏第一高瀑,是雲台山的標誌性景觀之一。

特色雲台山風景區地質遺跡豐富,已經發現34億年前的岩層。30億年來,形成了太古宇、元古宇、古生界和新生界地層,尤其是2300萬年以來,新構造運動的強烈抬公升和水蝕作用的深度下切,造就了雲台山雙崖對峙的峽谷群和各種動態的瀑、泉、溪、潭,共同構成了「雲台地貌」景觀 。

3樓:匿名使用者

新鄉到雲台山景區是85公里。

4樓:匿名使用者

約公里/1小時29分鐘。

顯示全部詳情新鄉市 收起1. 新鄉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220公尺,左轉2) 行駛270公尺,右轉進入平原路3) 沿平原路行駛150公尺,左轉進入新中大道4) 沿新中大道行駛公里,稍向右轉上匝道5) 沿匝道行駛300公尺,朝焦作/濟源方向,稍向左轉6) 繼續沿匝道行駛710公尺,從入口進入晉新高速公路收起2.

晉新高速公路 1) 沿晉新高速公路行駛公里,從修武/s233出口離開上匝道。

全路段收費2) 沿匝道行駛730公尺,朝修武方向,稍向右轉收起3. 焦作市內駕車方案 1) 行駛60公尺,右轉進入s2332) 沿s233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環島3) 沿環島行駛40公尺,在第2個出口直行進入s2334) 沿s233行駛79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環島5) 沿環島行駛40公尺,在第2個出口稍向右轉進入s2336) 沿s233行駛2.

0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環島7) 沿環島行駛40公尺,在第1個出口左前方轉彎進入幸福路8) 沿幸福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s2339) 沿s233行駛公里,右轉進入環島10) 沿環島行駛90公尺,在第3個出口右轉進入s23311) 沿s233行駛5.

2公里,直行進入大石河大橋12) 沿大石河大橋行駛230公尺,直行進入s23313) 沿s233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岸山石拱橋14) 沿岸山石拱橋行駛100公尺,過岸上石拱橋直行進入s23315) 沿s233行駛100公尺,左後方轉彎16) 行駛70公尺,過左側的雲台山風景名勝區售票大廳,到達終點焦作雲台山風景名勝區,

從焦作到雲台山多少公里 ?

5樓:周口市陳春兵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焦作站。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70公尺,左轉2.行駛130公尺,右轉進入站前路。

3.沿站前路行駛900公尺,左後方轉彎。

4.行駛2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朝陽路。

5.沿朝陽路行駛公里,右轉。

6.行駛310公尺,過萬方橋,右前方轉彎進入環島7.沿環島行駛160公尺,在第3個出口,右前方轉彎進入塔南路8.沿塔南路行駛450公尺,過右側的焦作商廈約260公尺後,右前方轉彎進入環島。

9.沿環島行駛10公尺,在第1個出口,稍向右轉進入解放中路10.沿解放中路行駛1.

8公里,左轉進入山陽路11.沿山陽路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環島12.

沿環島行駛20公尺,在第1個出口,直行進入s30613.沿s306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環島14.

沿環島行駛80公尺,在第3個出口,右前方轉彎進入s30615.沿s306行駛公里,過左側的加油站約130公尺後,右轉16.

行駛公里,左轉。

17.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環島。

18.沿環島行駛80公尺,在第2個出口,右前方轉彎19.行駛公里,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雲台山。

從邯鄲到河南焦作雲台山有多遠的距離?

6樓:山景賓館雲台山

雲台山歡迎你。

1. 從聯通北路向東方向,前往新園街。

97 公尺。2. 在第一路口向左轉,朝新園街行進。

200 公尺。

3. 在第二路口向左轉,朝英才路行進。

300 公尺。

4. 在第一路口向右轉,朝東環路行進。

公里。5. 從環島的1出口上邯臨公路。

650 公尺。

6. 上匝道,前往g4京港澳高速。

部分收費路段。

公里。7. 在交岔路口繼續向右,走g4京港澳高速收費路段。

163 公里。

8. 下 g5512/s28西/焦作/濟源/晉城 出口走g5512晉新高速。

收費路段。 公里。

9. 下 新鄉西/輝縣 出口,前往229省道部分收費路段。

公里。10. 向左轉,進入229省道。

公里。11. 從環島的4出口上306省道。

公里。12. 稍向左轉,繼續沿306省道前行。

經過 1 個環島。

公里。13. 從環島的1出口上233省道。

公里。14. 稍向右轉400

7樓:嘯耒閱今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邯鄲市。

1.邯鄲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中華北大街行駛70公尺,左轉2) 行駛10公尺,右轉進入中華北大街。

3) 沿中華北大街行駛150公尺,直行進入中華南大街4) 沿中華南大街行駛公里,左轉進入渚河路5) 沿渚河路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

6) 行駛20公尺,直行進入邯大公路。

7) 沿邯大公路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8) 行駛20公尺,稍向左轉進入邯大公路。

9) 沿邯大公路行駛公里,朝g4/鄭州方向,稍向右轉2.行駛840公尺,在入口,進入g4

3.沿g4行駛公里,朝焦作/濟源/晉城/g5512方向,稍向右轉。

4.行駛910公尺,在入口,進入g5512

5.沿g5512行駛公里,在修武南/s233出口,6.行駛720公尺,朝修武方向,稍向右轉。

7.焦作市內駕車方案。

1) 行駛8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s233

2) 沿s233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環島3) 沿環島行駛40公尺,在第2個出口,右前方轉彎進入s2334) 沿s233行駛78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環島5) 沿環島行駛40公尺,在第2個出口,右前方轉彎進入s2336) 沿s233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環島7) 沿環島行駛40公尺,在第1個出口,左前方轉彎進入幸福路8) 沿幸福路行駛1.

4公里,右轉進入s2339) 沿s233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環島10) 沿環島行駛60公尺,在第2個出口,右前方轉彎進入s30611) 沿s306行駛公里,右轉。

12) 行駛公里,左轉。

13) 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環島14) 沿環島行駛80公尺,在第2個出口,右前方轉彎15) 行駛公里,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雲台山鐧懼害鍦板浘。

西安到河南焦作雲台山的路線

8樓:雲台山馬小兵

西安沒有直達焦作的火車,如果坐火車現到洛陽,再坐大巴到焦作-雲台山,也可以坐公交西安直髮焦作675次。

西安汽車站-(焦作)-林縣。

開13:00

到19:00

元。途徑站點詳細資訊。

文底 廟上 盤西 盤東 千頭 靈寶 陽店 三門峽 交口 澠池 千秋 鐵門 新安 滋澗 洛陽 孟縣 沁陽 方莊 博愛 焦作 輝縣 林縣。

週六你可以住到景區也可以住到焦作。祝你們旅途愉快!

9樓:匿名使用者

坐火車直接到焦作就行了。焦作市區到雲台山不到乙個小時的車程。可以在景區買票。也可以再當地旅行社報團去。

范縣到焦作雲台山多少公里

武安到河南雲台山有多少公里,從邯鄲到河南焦作雲台山有多遠的距離?

雲台山紅石峽賓館為您解答 駕車路線 全程約275.6公里 起點 武安市 1.武安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塔西路行駛330公尺,直行進入塔南街2 沿塔南街行駛320公尺,左轉進入中興路3 沿中興路行駛72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環島4 沿環島行駛60公尺,在第2個出口,直行進入中興路5...

我想從新鄉,去開封,洛陽,焦作雲臺山,玩星期,時間夠嗎

蝸蝸兒盪鞦韆 那看你要怎麼玩了,不過想一下子去這麼多地方挺累的哈,焦作的青天河,雲臺山,神農山,開封的宋都御街 清明上河園 龍亭 開封府 鐵塔 繁塔 大相國寺 包公祠等離得都很近,都挺新鮮的,要是路線吧建議先去洛陽開封再去焦作,遊山是體力活,得保持體力啊,費用吧,除了各地的門票車費住宿,其他也花不了...

從焦作武陟縣如何坐車到雲台山,想知道 焦作市 從武陟縣到雲台山怎麼坐公交?

河北省唐山市 1.從西山道向西方向,前往建設南路 230 公尺 2.在1路口向右轉,朝建設南路行進 1.7 公里 3.在建設路口處,繼續前行,上建設北路 部分收費路段 7.8 公里 4.繼續前行,上112國道 8.9 公里 5.上匝道,前往g1京哈高速 部分收費路段 1.2 公里 6.在交岔路口繼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