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明到雲台山開車過路費多少錢,開車去雲台山要多少錢

時間 2023-01-02 14:20:05

1樓:匿名使用者

找人聊天,我好無聊。

開車去雲台山要多少錢

2樓:雲台山快捷酒店

第一看您什麼車,雲台山離鄭州大約100公里。高速過路費小車15元,武陟下高速,油錢100以下一般小車。

3樓:泥溪藍

自駕鄭州到雲台山油費150元左右。

鶴壁到雲台山自駕油費和過路費一共需要多少錢

4樓:楊廣元

鶴壁到雲台山自駕費用:

一、高速費。

全程約150公里,高速公路收費50元(修武收費站)二、油費。

油價按鶴壁今日93號汽油 元/公升 油耗按中等排量小型轎車。

元。三、合計。130元。

5樓:

上面這個朋友回答的很仔細了,我就不補充了,住宿安排了沒有,沒有的話我給介紹一下。自駕遊住在景區內五家臺服務區比較方便。就住新東方度假酒店。

三星建造,停車免費,收費和農家賓館差不多,非週末平時有折扣。發個賓館的鏈結參考一下,有什麼問題可**諮詢。

從東明上高速到日照下高速,過路費要多少?

6樓:匿名使用者

東明上高速到日照,過路費165元。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東明縣。

1.東明縣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500公尺,過右側的三聯家電東明連鎖店約150公尺後,右前方轉彎進入環島。

2) 沿環島行駛70公尺,在第2個出口,右前方轉彎3) 行駛公里,直行。

4) 行駛10公尺,左後方轉彎。

5) 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東明互通立交2.沿東明互通立交行駛490公尺,在入口,進入菏東高速公路3.

沿菏東高速公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日蘭高速公路4.沿日蘭高速公路行駛5.

4公里,直行進入濟廣高速公路5.沿濟廣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曲阜/日照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日蘭高速公路。

6.沿日蘭高速公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迎賓路7.沿迎賓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海曲東路8.日照市內駕車方案。

1) 沿海曲東路行駛410公尺,左轉。

2) 行駛10公尺,直行進入北京北路。

3) 沿北京北路行駛550公尺,右轉進入泰安路4) 沿泰安路行駛130公尺,左前方轉彎。

5) 行駛280公尺,右前方轉彎。

6) 行駛120公尺,左轉。

7) 行駛6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日照市。

7樓:遊豆腐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過路費約200元。

起點:東明縣。

1.菏澤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五四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黃河路。

2) 沿黃河路行駛公里,朝濟南/日照/s32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東明互通立交。

2.沿東明互通立交行駛490公尺,直行進入菏東高速公路。

3.沿菏東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濟南/日照/g1511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日蘭高速公路。

4.沿日蘭高速公路行駛490公尺,過曹州樞紐,直行進入日蘭高速公路。

5.沿日蘭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日照立交約公里後,直行進入日蘭高速公路。

6.沿日蘭高速公路行駛240公尺,直行進入迎賓路。

7.日照市內駕車方案。

1) 沿迎賓路行駛公里,過右側的大孫家村約300公尺後,直行進入海曲東路。

2) 沿海曲東路行駛420公尺,左轉進入北京北路。

3) 沿北京北路行駛860公尺,右轉。

4) 行駛38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

終點:日照市。

8樓:清湯牛舌

從東明上高速到日照下高速,過路費要多少?

從東明上高速到日照下高速,過路費要多少?

從東明上高速到日照下高速,過路費要多少?

165元。

鄭州市到雲台山有多少公里,過路費多少我自駕去雲台山想問多少公里,過路費多少

9樓:下一頁尐情緒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鄭州市。

1.鄭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中原中路行駛80公尺,稍向右轉進入中原中路。

2) 沿中原中路行駛180公尺,進入嵩山北路。

3) 沿嵩山北路行駛公里,過左側的歐亞商務約170公尺後,右轉進入黃河路。

4) 沿黃河路行駛870公尺,右轉進入沙口路。

5) 沿沙口路行駛220公尺,調頭進入沙口路。

6) 沿沙口路行駛380公尺,朝東風路方向,直行上匝道。

7) 沿匝道行駛470公尺,直行進入京廣快速路。

8) 沿京廣快速路行駛公里,稍向右轉上匝道。

9) 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連霍高速公路。

10) 沿連霍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鄭州繞城高速/少林寺/堯山/g3001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廣武樞紐。

2.沿廣武樞紐行駛600公尺,過廣武樞紐約680公尺後,直行進入鄭雲高速公路。

3.沿鄭雲高速公路行駛公里,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原焦高速公路。

5.焦作市內駕車方案。

1) 沿原焦高速公路行駛公里,在小徐崗/武陟/修武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2) 沿匝道行駛68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s233

3) 沿s233行駛公里,直行進入s233

4) 沿s233行駛110公尺,在第2個出口,朝峰林峽/雲台山方向,直行進入s233

5) 沿s233行駛公里,進入s233

6) 沿s233行駛270公尺,在第2個出口,左轉進入幸福路。

7) 沿幸福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s233

8) 沿s233行駛公里,直行進入s233

9) 沿s233行駛90公尺,在第1個出口,朝輝縣方向,右前方轉彎進入s306

10) 沿s306行駛公里,朝雲台山方向,直行進入s306

11) 沿s306行駛公里,12) 行駛8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

終點:雲台山。

雲台山距離山東東明縣多少公里?

10樓:邱某人雜貨鋪

二百多公里,從東明出來要向北繞到滑縣才能上高速。

11樓:上海聖雄門窗

大概215公里。自己開車的話3、4個小時就到了。

東明縣到北京過路費多少錢

12樓:匿名使用者

共公里,5小時54分鐘。

收費210元。

東明縣到泰山高速過路費多少錢

13樓:第7號儅鋪

東明縣到泰山共公里,4小時。

收費95元。

過路費多少,過路費多少錢?

那要看你去那裡,過路費應該按里程來計算,路程遠過路費就多,路程近的過路費少,平時蓬到節假日的時候對七座以下的小型車免費,所以具體過路費多少每地方都不一樣。 你問的是從哪到哪的過路費呀?其實過年過節不管從哪兒到哪兒。高速公路對七座以下的小汽車都是免費通行的。 人袂文之神夙鸛 如果是高速公路的話,他的收...

從天長到泰州過路費多少錢,貴陽到成都,過路費多少

駕車路線 全程約119.8公里 起點 天長市 1.天長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4.7公里,左前方轉彎2 行駛170公尺,右後方轉彎進入s2053 沿s205行駛7.2公里,直行進入s3124 沿s312行駛15.5公里,直行進入s2445 沿s244行駛16.6公里,直行進入揚天...

萬州開車到海口過路費多少

駕車路線 全程約1665.2公里 起點 萬州區 1.萬州區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行駛140公尺,右轉進入鳳凰路 2 沿鳳凰路行駛90公尺,左轉進入江南大道 3 沿江南大道行駛330公尺,右後方轉彎進入玉斗路 4 沿玉斗路行駛770公尺,左後方轉彎進入玉龍路 5 沿玉龍路行駛950公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