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弟弟的問題,弟弟出了些問題

時間 2023-03-26 02:35:08

1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親兄弟,一家人嘛,有什麼事情可以當面溝通,不要憋在心裡,或者乙個人亂想,這些都是猜測不能解決任何問題的。每個人都自己的想法和為人處事的方式,所以不要計較太多,有機會多交流,血濃於水,關鍵時候還是親兄弟。

2樓:旭瓊

偶弟弟也是呀,都是我在呼他,然後他發給偶乙個"一邊玩去"的**,不過習慣了,也許你弟弟的心裡跟我弟弟一樣吧。我弟弟小時候愛粘人,長大了就認為自己已經是大人,被人管著感覺丟臉,在qq上啊或者在家裡也覺得沒必要跟人說自己在外面的事,因為這樣會讓他感覺自己在報告自己的行程一樣。

3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我弟弟也是這樣子,常常在網上看見他,我不跟他說話,他什麼都不會跟我說的,問他什麼都不答人,真沒辦法去跟他溝通,也許小孩子都是這樣吧,或都是在玩遊戲之類的,跟本就沒看到你.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搶了他的女朋友的吧? 或者他發現他喜歡的女孩竟然喜歡你。

不好意思我就曾經做過第一種那樣的女孩 弄得哥弟為了我反目。哎~~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弟弟也是啊,不禁不哩我,還老說我怎麼這樣大了還要人照顧 ,我的天哦。我也不想啊,我可是拼命的在學獨立啊,那死小鬼 我可是大他3歲啊,混小子,我們都一年多沒見面了呢,不過二人通**老沒話說,以前我還寫過一封信給他,叫他好好讀書 ,別給我老上網,寫的我自己眼淚都哇哇掉啊。可那死小子盡然給我老媽看,全家閱覽,說我終於有長進。

害我到現在都會不好意思,那死小子沒救了,哼。

希望他快找個女朋友,幫我治他,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哥,跟你弟差不多,什麼都想著自己,有錢自己花,都26歲了都沒給買點什麼,聽別人說人家姐姐或哥哥多好。要我哥跟你差不多就好了,還知道關心人。

7樓:琥珀丨零

也許他在掛級啊 不必在意吧 也有可能他在網咖 怕被你識破告訴父母啊 都有可能。

8樓:怕上樹的猴

樓上的也不一定啊```多和他溝通啊~~~說不定他不知道你對他的期望呢。

9樓:

要想幫他,要先放開的去和他玩,成為他的朋友,別老拿哥的身份壓他,一句話和他成為朋友在去開始改變他,幫他。

弟弟出了些問題!

10樓:気絿o棄

我弟弟也是這樣,主要是小時候太寵他了,因為家裡條件還蠻好,所以他要什麼就給什麼,到現在我們才知道這樣錯了,可是爸爸媽媽依舊很寵他,我們現在唯一的辦法就是找我出面,因為我一直都不寵他,他稍微有不滿意的地方,我就動手打,後來爸爸也開始打,爸爸打了之後能管2天,但是終歸是有怕的人了。

我弟弟沒有電腦就坐立不安,一刻都不行,而且叫長輩都是連名帶姓叫的名字,只要是他喜歡的東西,就自己動手拿,不管是什麼東西,因為我弟弟很喜歡玩遊戲,而我的手機又是iphone,所以他很喜歡拿我的手機,但是我的手機是放在我的房間裡的,他就悄悄進我的房間,拿了之後準備出來的時候,我就站在門口,他就把手機給我後衝我笑,馬上就跑。

小孩子還是要有怕的人,不然脾氣養成後就憋不過來了。

11樓:迗啟吉祥

您好。您弟弟有一方面是因為家裡教育方式不當,或者老師的教育不當。但還有很多人忽略的一方面原因,我不知道您有沒有宗教信仰,就算沒有,我也建議您去當地有名的寺廟去看看,很有可能是您家的墳不好,或者您家的房屋下有亂墳,招了邪氣,或者被東西撲了一下,附身什麼的……總之,現在這類事經常有,就是家裡人不懂而讓乙個孩子逐漸頹廢,如果您不相信的話,那您就當我沒說,您多與弟弟溝通,了解他的想法也可以。

謝謝!希望能幫助您!

12樓:芸豬天

叛逆期麼?我覺得對待這樣的小孩,以暴制暴是達成不了預期的效果的。

或者可以好好找他談談,他沉迷電腦,因為他覺得外面的世界沒有他想象的美好。從小讓他上貴族學校,這也給了他很多的壓力吧。不僅要讀書練琴還要被家長罵,小孩子很脆弱的。

他心裡也有不可言說的傷痛。每個人都想學好的,但是他選擇這樣,和環境有關。我覺得家長也該反省一下,想想教育方法是否正確。

我的鄙見,希望你弟弟變好。

我和弟弟怎麼了?

13樓:易書科技

我和弟弟年紀相距很近,小時候,兩姐弟總愛吵架、打架。弟弟長得很矮小,很長一段時間裡,我都比弟弟高出很多,便總想聲色俱厲地壓制他,弟弟不服,於是兩人常扭做一團。到底我個子高,力氣大,打了弟弟幾拳便跑。

那時候,我們家還住在一座大宅院裡。通往閣樓的地方架著一架小木梯。每次打了弟弟後,我便衝向木梯,迅速爬上小閣樓,再轉身將木梯提起來。

弟弟站在下面夠不著,乾著急,於是我就衝他大叫:「來呀,有本事就上來呀,來打我呀!」

我得意地衝著弟弟嬉皮笑臉,還故意將小木梯一晃一晃的。

「跳上來啊,誰叫你這麼矮,長大了肯定連老婆都娶不到,看你當和尚去……」

弟弟氣得滿臉通紅,瞪大兩眼憤怒地望著我。

媽總是說我:「你看你,哪有一點做姐的樣子?」

「我也是人,我為什麼要有做姐的樣子?」我憤憤不平地朝媽大嚷,隨即瞪著眼睛看弟弟。弟弟也不甘示弱,使勁瞪我,兩姐弟像兩隻斗架的公雞。

小學三年級時,我和弟弟分在乙個班。有一次,班上一位高個子同學要弟弟叫他姐夫,矮小的弟弟衝上去,對著高個子同學玩命地拳打腳踢。我怕弟弟吃虧,趕緊去叫老師。

當老師將騎在弟弟身上的高個子扯開時,弟弟狠狠盯著他咬牙切齒:「就你這狗樣,也想配得上我姐!」班主任私底下對媽說:

「你兒最護他姐。」真的,平時在家,兩姐弟打架打得臉紅脖子粗,但到了外面,弟弟從不允許任何人欺負我。

木梯上的那幕依然隔三差五地上演,從來沒有變過。不管弟弟是求、是罵,我都從未將木梯放下過,這樣打打鬧鬧,一晃就是十來年。

弟弟考上了市立中專,而我也如願考上夢想中的省重點學院。

一晃幾年過去了,弟弟畢業後,分在機關工作,離家不遠。我常笑弟弟沒有出息,既不想考大學,也不知道出去闖闖。只滿足於在那偏遠的小城工作。

弟弟只是笑笑,從不反駁我。一年裡,兩姐弟見面的機會很少,連說話都沒機會,哪還有時間拌嘴。

遠在深圳的舅舅來給爸媽拜年。弟弟對舅說:「我真想上大學,可我要供我姐讀書,我姐很有才氣,將來會有出息的。我也想去深圳闖闖,可我不放心爸媽,父母養大我們不容易……」

我躺在隔壁看書,聽到弟弟的話愣住了,繼而淚水順著臉頰簌簌流下……

接到弟弟的匯款單,我跑到足球場大哭了一場,然後撥響弟弟的**。

「姐,天冷了,你自己去買件厚點的衣服穿吧。」

弟弟的聲音很近,彷彿就在身邊。淚再次湧出我的眼眶。

真希望時光能倒回從前,我一定會放下小木梯……

我弟弟的身高問題

黑夜 這是不能夠說明什麼情況的,有的人發育的早 有的人發育的晚 你弟弟比你表弟稍微矮一點也是很正常的,在說你弟弟還小一歲,男的一般在12歲時會長的比較快 你表弟在這個時候長的快一點不希奇啊。在說了你看很多女孩子10歲的時候都比同年齡的男孩子高,等到在大些 還不是男孩子更高了。這是因為男女發育在年齡上...

我弟弟是不是腦子有問題!也有我弟弟這樣的人嗎

劉譯之 腦子沒問題 像你弟弟這種人,多的是 網上看完了,再買光碟想收藏起來 買回來不看,是想找更多更好的片源了,哪有時間看?你們全家人如果經濟上允許,還是不要勸阻的好 只是要告訴他,收藏只能收藏正版 盜版沒意思 其實這是種收藏愛好。你小氣了。估計跟弟弟關係不咋地吧?呵呵你弟弟在我看來是個很細心的人,...

如何管我弟弟,如何幫助自己的弟弟?

這個還得講究方式方法,我想你的弟弟已經長大,不用對他管得特別嚴,有些事情可以放手讓他去做,適當的鼓勵他,給他乙個自由的空間。盡量以說服為主,如果真的是軟硬不吃,可以實行棍棒教育。做兄長的對自己的弟弟可以軟硬兼施!畢竟是為了他好,雖然現在他會生氣,但以後他會理解的。為了家庭安定團結,你完全可以挑起做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