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能不能入黨,高中可以入黨員嗎?

時間 2023-03-23 15:20:04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我就是高中時候入的黨。

當時老師叫我寫申請書,然後上課,再就成為預備黨員,過一學期就公部名單全校監督,沒問題了就入了啊。

2樓:旅順口

中國共產黨黨章規定:"年滿18歲的中國工人、農民、軍人、知識分子和其他革命分子,承認黨的綱領和章程,願意參加黨的乙個組織並在其中積極工作、執行黨的決議和按期交納黨費的,可以申**入中國共產黨。"按照這個規定,申**入中國共產黨,必須具備以下五個條件:

(1)年齡在18周歲以上;(2)本人必須具有中國國籍,是從事勞動而不是剝削他人勞動的人;(3)承認黨的綱領和章程,不只是口頭上的,更重要的是有決心和行動;(4)願意參加黨的組織並在其中積極工作。這是列寧主張的必須堅持的乙個原則問題。只有全體黨員都堅決執行黨的決議,才能保證全黨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的高度一致,黨才有戰鬥力;(5)願意按期交納黨費。

這是黨員關心黨的事業,有組織觀念的一種表現。

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具備以下五個條件就可以:

(1)年齡在18周歲以上;

(2)本人必須具有中國國籍,是從事勞動而不是剝削他人勞動的人;(3)承認黨的綱領和章程。

(4)願意參加黨的組織並在其中積極工作。

(5)願意按期交納黨費。這是黨員關心黨的事業,有組織觀念的一種表現。

4樓:

能,先寫入黨申請書,上黨校,成為入黨積極份子,一年後能成為預備黨員,再一年就可以成為黨員,高中一般能完成前一二步,不過只要你夠強,也有例外!!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只要你夠出色~

6樓:溫柔小辣椒

可以,前提是你必須夠資格!

各方面都很出色。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可以把,大家都那麼說的。

高中可以入黨員嗎?

8樓:任虹穎斛疇

當然可以,但是名額極少。老師尤其看重的是工作能力。

首先你得提交入黨申請書,即使沒滿18周歲也可以,我就是高二的時候提交的。

如果老師對你印象好的話,會把你列為入黨積極分子,這叫「推優」,黨組會在你的老師和同學中進一步了解你的情況。正式列為入黨積極分子時,也需要填寫乙份登記表。

入黨積極分子的培養考察期,最短為一年,最長可以使無數年,這個無定數,黨章裡沒規定。

考察合格後,你就可以稱為預備黨員了,預備黨員的義務和正式黨員一樣,權利除了沒有表決權、選舉權和被選舉權,其餘權利也都一樣。黨章裡明確規定,預備期最短一年,最長可再延長一年。

預備期到了後,你在提交轉正申請就可以成為正式黨員了。當然期間不能犯大的錯誤,否則可以被取消資格。

其實,學校裡入黨相對比較簡單,到了以後工作想入黨就難了。

高中最快能成為預備黨員,這樣到了大學就可以順理成章的轉正,如果只是考察物件的話,大學可以有一大堆的理由再對你考察考察。所以在高中要加油,自己積極點,成為預備黨員完全可以。

9樓:單旭東井冷

只要你夠優秀,只要你年齡夠上,可以!不過入黨很麻煩的,高中一般都是先成為預備黨員的,然後大學再入!當然也有入黨的啦!

10樓:曾睿彤宦耘

當然可以入了。但那是有條件的。必須是優秀的學生,而且學生以及老師們對你的印象不錯,那樣才有機會入黨。

你現在也沒必要急著入黨啊,以後你上了大學就很好入了。你現在重要的是好好學習,以後有的是機會,好好把握這段時間。努力學習,加油哦,不要想太多不太重要的事,浪費時間。

中學入黨好嗎,高中時可以入黨嗎?

漫鑲之 能夠入黨的人,首先,必須思想健康 其次,必須忠誠和信仰共產黨 第三,必須時時處處吃苦在前,享受在後,做群眾的帶頭人。作為學生能夠入黨,說明他思想先進 學習成績突出 愛幫助同學 平時自覺的助人為樂,等等。入黨的好處不多,只能是吃苦在前,享受在後。唯有一點好處能被招聘的工作單位信任,但這一點卻是...

高中時可以入黨嗎

aaa 王 入黨條件為年滿18週歲以上的中國人等。如果你高中滿18歲,就符合入黨的條件。滿十八歲的中國工人 農民 軍人 知識分子和其他革命分子,承認黨的綱領和章程,願意參加黨的一個組織並在其中積極工作 執行黨的決議和按期交納黨費的,可以申 入中國共產黨。如果覺得自己的以上條件夠了,可以寫申請書,交於...

我不是團員能入黨嗎,不是團員能不能入黨

不是團員可以入黨,根據 中國共產黨章程 第一章第一條 年滿十八歲承認黨的綱領和章程,願意參加黨的一個組織並在其中積極工作 執行黨的決議和按期交納黨費的,可以申 入中國共產黨。第5條 發展黨員的中國工人 農民 軍人 知識分子和其他社會階層的先進分子,必須經過黨的支部,堅持個別吸收的原則。申請入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