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如果報考濟寧附屬高中能不能考上清華?還有2023年分數線

時間 2021-06-27 02:50:05

1樓:匿名使用者

很高興能為您答疑解惑!以下就是鄙人對您的回答:

不管中考報考哪,只要有實力就能考上名牌。高中主要靠自學,最主要的是靠自己。不同的學校最大的區別是氛圍不同。

因為我沒有在濟寧學院附屬高中(我查了一下,不存在“濟寧附屬高中”只有“濟寧學院附屬高中)讀過,所以不太瞭解那裡的情況,在這裡不敢貿然對其進行評價,但可以肯定的是,努力就有收穫,眾所周知,是金子在哪都能發光。成功的前提是有野心,你提出了這個問題最起碼說明你有考清華理想,你已經向清華邁出了一大步,相信吧,成功的大門在向你開啟!

對於第二個問題——2012的分數線,我不太清楚你是指那所高中還是清華的錄取分數線;如果問的是清華的錄取分數線,我不清楚你是問的清華在哪的錄取分數線,(不同地區分數線不同);如果問的是清華在山東的錄取分數線,我可以告訴你,現在分數線應該還沒出爐,你問的還太早。如果你問的是濟寧學院附屬高中的錄取分數線,我可以明確的告訴你,我確實不知道,建議你問當地瞭解這方面人。

希望您能對我的答案表示認可,(雖然我似乎沒有真正解決您的問題,但沒有功勞也有苦勞嘛) 。 最後,祝你中考高考以及人生中的各種大小考試都能順利過關!

2樓:到有人

這個不是能不能的問題,是事在人為的問題,如果你是學習很厲害的無論你在哪間學校都會考上的,當然還有個概率的問題,據說是在北京的學校考清華北大的分數線相對於全國是比較低的,其他地區都差不多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概率幾乎為零。因為該校從未有學生考上過。即使整個濟寧市每年考上清華的也沒幾個。

4樓:秋夕楚辭

要靠自己吧,我今年也是新生。學習是自己的事,自己努力一切好說。

5樓:手機使用者

考附高的料也想考清華,做夢吧。不如考慮濟寧職業技術學院,比較靠譜。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考清華駕校比較靠譜。

我今年(2023年)在濟寧十二中上初四,快中考了,請問濟寧市附屬高中的教學環境怎麼樣? 30

7樓:月妮子

也還行現在附高也不錯

看你實力能不能進好一點的班級了!!

來了你就知道了,只有親身體會才會更加明白。

不參加中考能上高中嗎,沒有參加中考 能不能上高中?

死心機綠茶 一般不可以的,特殊情況的同學,要與學校和教育局協商才有入學高中的學籍,才可以上高中的,當然這種情況也是要建立在平時成績高的基礎上。所有的學校都可以復讀的,讓家人找你的班主任商量一下,辦理相關的手續就可以復讀。其實復讀關鍵還是要看你的心裡承受能力了,如果這次中考沒有緊張症狀,就選擇復讀吧!...

高中生可以報考事業單位嗎,高中學歷能不能參加事業單位考試?

歲月就這麼說 高中生不能夠報考事業單位。報考事業單位的條件 1 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擁護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 2 具有良好的品行 3 具有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學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 4 具有正常履行職責的身體條件 5 報考人員不能報考與本人有應迴避親屬關係人員所在部門或單位。曾因犯罪受過刑事處罰和曾...

高中會考不及格能不能參加高考,如果高中畢業會考不過能不能參加高考

菀蘭隱雪 能 高中會考 就是高中的畢業考試,分為考試科和考查科,考試科分a,b,c,d四檔,c及其以上為及格的,會考全部通過可以領高中畢業證書並參加高考,高中肄業 即會考不合格 也有資格參加高考。高考 高考,是普通高等學校招生全國統一考試的簡稱,中華人民共和國 港 澳 臺除外 最重要的入學考試。由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