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公升級,大家幫幫忙

時間 2023-03-22 04:10:06

1樓:暮光之塔

樓主你只有去二手市場找ddr266的記憶體了。

免得就把原來的仍了買個ddr400 512的記憶體。

2樓:匿名使用者

加個記憶體條算了。

東西換多了就不划算了。

3樓:

這樣看不出記憶體是什麼樣的來,那個時候可能會是ddr 1代的記憶體,不過現在這樣的記憶體都比較貴。顯示卡公升級的選擇都不會太多,現在agp顯示卡沒多少款。

4樓:兵有

聯想機是用hy記憶體的!同牌子最好。

5樓:樹傲冬

現在agp顯示卡,最好的是ati hd2600xt和ati hd2400的。

ddr266和ddr400的記憶體比ddr2的記憶體貴的要死,你就買兩根512的ddr400

跑跑xp還是不錯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1gb的記憶體條應該就行了。

各位大佬幫忙看下我這電腦如何公升級?

7樓:網友

這個配置,得公升級記憶體條,加一根8g的條子,會強一些,cpu的話可以換個 i74790和4770系列,目前市面上應該都是2手的,效能肯定是有所提公升,具體能不能達到你的要求,要看你想幹什麼。至於顯示卡,有錢就換吧,只要是顯示卡夠用,真不建議換顯示卡,現在的顯示卡市場太讓人難過了,貴的不划算,便宜的又怕是礦卡。

8樓:獨行疾風

上述電腦雖已過時,但應對日常辦公上網、英雄聯盟之類的普通網路遊戲及一些老舊單機遊戲還是沒有問題的。如果想玩戰地1、絕地求生、使命召喚14等主流大型遊戲,可以將顯示卡公升級到gtx960/1050ti/1650,處理器可不換,這樣就基本能以中等畫質執行了。確實打算更換效能更強的處理器的話,考慮主機板是支援超頻的z97,可選擇酷睿i7 4770k/4790k。

公升級處理器對於提高遊戲畫面效果的幫助不及顯示卡。需要說明:一是四代酷睿處理器和gtx960顯示卡已經停產,只能淘二手舊貨,且近期顯示卡**居高不下。

二是gtx960/1050ti多須外接輔助供電,特別是960滿載功耗120瓦,檢查在用電源是否帶有6pin/8pin顯示卡供電插頭和額定功率是否夠用(建議350瓦以上)。

9樓:夢國飛

你這個電腦的配置可以公升級的,cpu公升級為i7 4790,顯示卡可以買乙個二手的gtx1660,記憶體可以再加一根8g記憶體,達到16g記憶體,這樣的公升級配置足以應對目前所有的遊戲了。

10樓:36加一度

cpu可以公升級到i7 4770或4790,記憶體可以再加8g組成16g雙通道,顯示卡可以公升級到1060級別的顯示卡,基本就是這些公升級了,再公升級就要換主機板和整個平台了。

11樓:白話數碼

cpu可以考慮4770或4970

記憶體建議加到16g,注意相容性。

顯示卡嗎,就看你預算了,建議可以到2060

注意電源供電。

桌面級5代cpu太罕見,就不推薦了。

12樓:熱過火啊

就描述和內容,建議記憶體加一條8g記憶體。顯示卡換新,其他可以不用動。cpu效能妥妥,不需要換。

不懂繼續問,滿意。

各位大神看看我的電腦怎麼公升級一下,謝謝

電腦還可以公升級各位幫我看看謝謝了

13樓:黎

不知道你花多少錢呢?我建議你新增記憶體和顯示卡就可以了,500元以內。

特別提醒,看你的應該是聯想的品牌機,一定記得拆開機箱看清楚主機板有沒有pci-e顯示卡插槽,沒有插槽,要加顯示卡就得換主機板了。

如果你不更換電源,就選擇不需要獨立供電的顯示卡。

cpu不換,那麼好的顯示卡也是浪費。

增加1條2g ddr3記憶體,記憶體便宜。

三四百元的無需獨立供電的顯示卡很多,你可以慢慢選擇,玩一般3d遊戲應該沒問題。

因你的顯示器是寸,要高解析度玩遊戲,視訊記憶體容量很重要,建議最低512mb,最好1gb。

推薦你新增gt440 1g ddr5 128bit/gt6301g ddr5 128bit ,或amd同等級顯示卡。

以上建議是只增加記憶體、顯示卡,不更換平台的前提下哈。

大家幫幫忙,大家幫幫忙

你一生輝煌的軌跡 閃耀在一本書裡 一支支歌從你的日記裡飄出 編織我們理想的天宇 你短暫的生命之光 使我們思想的原野 茂盛出鮮花和露珠 生長著陽光和糧食 你那麼年輕就倒下 做了時代精神的基石 如今 難道你僅僅屬於 一年一度的三月春風 屬於 紀念館的幽雅環境?人潮裡許多人像我一樣長懷渴望 想與你溫暖地握...

大家幫幫忙,大家幫幫忙 20

第七單元 建議你買2個驗孕棒來試試 最好再過一個星期再測試如果真是懷孕了 那最好到大醫院去 做人工流產 千萬不要選擇藥流 因為壞處實在是太多太多 切記!還有一個特別的建議 最好不要選擇 原因1 因為沒有感覺 醫生不小心把子宮刮穿 引起內出血的話 當時很難發現 原因2 有痛 術後恢復較快 原因3 提醒...

大家幫幫忙,請大家幫幫忙

1.弱視是指戴鏡矯正視力在0.7以下.一般和先天發育有關.2.你戴400度眼鏡說明你的度數是400度,但和視力不成正比,不能直接和視力表的視力換算,通常大概在0.2左右 每個人都不一樣,和眼的調節能力有關 3.如果是遠視性的弱視,通過還有矯正的機會,不過你已經6年級,晚了些,效果可能不會太好.如果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