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戚很有錢,該不該去巴結?

時間 2023-03-18 16:40:06

1樓:溫柔以待

在我看來我我是不會巴結有錢的親戚,有錢的親戚認我,我就認他,即使與有錢的親戚打交道,我也不會巴求他,更不會佔人便宜,這是我天生傲骨,,人窮志不窮,即使她再有錢也不會去的。?

後來聽說我伯母中風了,就乙個姑娘,她不照顧,是我大伯服侍離世的。再後來我大伯回來過,三叔在鎮上了,房子住不下,我大伯回我爸爸家住了一晚,給我爸100元錢,講他姑娘要了他拆遷款,嫌他老了,不讓住一起,租房給他一人住,給我爸媽說起還哭,我爸招待了他幾頓飯,走時給點花生公尺,最後一年殺的過年豬,給了他一塊臘肉,後來種不動糧食沒餵豬,就靠我們了。所以我大伯最後一次回來,我爸也沒佔他便宜,這是一奶同胞親兄弟,到大伯今年過世,就這樣一世兄弟情,他姑娘對他不好,最後他的退休金,房產還不是該他姑娘得,送回老家埋葬受了塊土,請我爸去吃喪酒,大伯家姑娘姑爺都沒去看我中風的媽一眼。

現在我爸媽我們姐弟承擔著,不會讓他們缺衣少食,人窮人富都要靠自己,千萬別去巴結富人,富人要損你會讓你很難堪。還好我家不巴結富人自己也還把日子過好了,不受別人白眼。

2樓:蠟筆小新快樂

親戚很有錢還是應該保持正常的往來。做出過多的行為會適得其反。

3樓:資深胡老師

我認為不能因為親戚有錢就去巴結,做為親戚,應該維護好這種關係。

4樓:就是這個範兒

這個還是和平常一樣去交往就行,不要刻意地去巴結,不然很容易讓人反感。

5樓:晚七戀

不能說刻意去巴結。我覺得還是真誠的交往比較好。

我該不該去兼職,我該不該去兼職?

在大學裡最重要的是拿到畢業證個學位證。你自己學習都沒學好。還是應該好好學習,爭取不掛科順利拿到畢業證學位證。這樣你不用留級就相當於已經賺錢了而且不用浪費時間。先把學習抓緊吧,因為工作的時間遠比學習的時間多,當你工作了,想學習就不是那麼容易了。既然你是大一新生,就要好好學習專心做事完成自己好自己的學業...

我該不該去報復他們,我該不該去報仇?

就算是你去報復他們,你最後也未必能得到你的男朋友,就算是得到了,也只能是得到他的人,而得不到他的心,還是放棄吧,只能說,你愛了乙個你不該愛的人,仇恨只能讓人走向犯罪和死亡,忘記仇恨,忘記痛苦,人生是美好的,路還有很長,生命的可貴性你還沒有真正的看到,想想四川 中遇難的人們吧,對於他們來說,我們的生活...

我該不該去男友家,該不該去男朋友家裡?

又不是上戰場 用得著這樣考慮嗎,想去就去嘍 畢竟不是去了他家就成事了 如果是這樣的話.我就每天去一個女同學家這樣我就有好多老婆啦 隨意哦,隨意.補充一句 讓該來的來,我們在這裡等待.願樓豬和樓豬的愛人要堅強! 寂落黯堇 先和你父母談談吧,不然他們生氣的話以後就更去不成了。 鳥邊飛邊 你的家人能管你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