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入12000繳納多少個人所得稅

時間 2023-03-16 06:45:05

1樓:楊叔說娛樂

月薪12000,扣掉3500之後還有8500,五險一金繳費額按照2500元扣除的話,需要繳納個稅的工資額為6000元。其中的1500元適用3%的稅率,需繳納45元個稅;

剩餘的4500元適用10%的稅率,需要繳納450元。合計應繳納個稅495元。也可以用6000*10%-105=495計算,其中105為速算扣除數。

2樓:海角老

您好,我是的合作律師,很高興為您服務。

提問。一萬一千二百一十五扣個人所得稅是四百七十多對不。

11215,扣個人所得稅四百七十多對不。

個人所得稅是怎麼算的。

稅前12000需要繳納490元的個人所得稅。應納稅所得額=工資收入金額-各項社會保險費-起徵點(5000元)即7000元。應納稅額=應納稅所得額 x 稅率-速算扣除數即490元。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個人所得稅法》 第六條 應納稅所得額的計算:(一)居民個人的綜合所得,以每一納稅年度的收入額減除費用六萬元以及專項扣除、專項附加扣除和依法確定的其他扣除後的餘額,為應納稅所得額。

(二)非居民個人的工資、薪金所得,以每月收入額減除費用五千元後的餘額為應納稅所得額;勞務報酬所得、稿酬所得、特許權使用費所得,以每次收入額為應納稅所得額。

應納稅所得額=工資收入金額-各項社會保險費-起徵點(5000元)即7000元。應納稅額=應納稅所得額 x 稅率-速算扣除數即490元。

3樓:

不清楚是否在社保繳納之前還是之後。

各地社保繳納比例有差異。假如上海,?

4樓:尐邦

您好,我是平台合作律師,很高興為您服務!

您好,您可以說一下您的具體情況嗎,我好為您進行解答。

每個月工資12000元,不包括五險一金和個人所得稅專項附加扣除,要交個人所得稅700元。

累計預扣預繳應納稅所得額=本年度累計應發稅前工資—累計個稅起徵點—累計五險一金個人部分—累計專項附加扣除本期應預扣預繳稅額=(累計預扣預繳應納稅所得額×預扣率-速算扣除數)—累計已預扣預繳稅額1、工資範圍在1-5000元之間的,包括5000元,適用個人所得稅稅率為0%;2、工資範圍在5000-8000元之間的,包括8000元,適用個人所得稅稅率為3%;3、工資範圍在8000-17000元之間的,包括17000元,適用個人所得稅稅率為10%;4、工資範圍在17000-30000元之間的,包括30000元,適用個人所得稅稅率為20%;5、工資範圍在30000-40000元之間的,包括40000元,適用個人所得稅稅率為25%;6、工資範圍在40000-60000元之間的,包括60000元,適用個人所得稅稅率為30%;7、工資範圍在60000-85000元之間的,包括85000元,適用個人所得稅稅率為35%;8、工資範圍在85000元以上的,適用個人所得稅稅率為45%。

如果我的讓您覺得滿意的話,可以後讚,或是點開我的頭像關注我,以便後續有問題可以隨時對我傳送諮詢哦。感謝您的諮詢,祝您生活愉快!

月總收入11000元需繳納多少個人所得稅

沫然 月收入11000元,在不考慮五險一金的扣除情況下需要繳納的個人所得稅為945元。將11000元作為扣除五險一金後實際應當取得的工資時,其個人所得稅的計算方式如下 應納個人所得稅稅額 應納稅所得額 適用稅率 速算扣除數 這裡的應納稅所得額是指在已經扣除五險一金後的應發員工工資,在此時進行員工的個...

個人哪些收入須繳納個人所得稅

根據 個人所得稅法 第2條及 個人所得稅法實施條例 以下簡稱 個人所得稅法實施條例 第8條規定,下列收入須繳個人所得稅 工資 薪金所得。指個人因任職或者受僱而取得的工資 薪金 獎金 年終加薪 勞動分紅 津貼 補貼以及與任職或受僱有關的其他所得。個體工商戶的生產 經營所得。指個體工商戶從事工業 手工業...

投資理財產品需要繳納多少個人所得稅

招商銀行 理財產品是否收費詳見各產品說明書中的 相關費用 說明書中的銷售費 託管費和管理費會在產品運作中扣除,公布的產品收益率或淨值是已經扣除了上述費用,故不影響實際收益。理財產品怎麼交稅 最鹹的鹹魚 根據 財政部 國家稅務總局關於明確金融 房地產開發 教育輔助服務等增值稅政策的通知 財稅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