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給自己送禮物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時間 2023-03-14 03:45:09

1樓:戶部尚書

自己給自己買禮物也是一種積極向上的生活態度,這說明你更懂得生活。隔一段時間給自己定乙個稍微高點的目標,達成以後送自己一樣想要的禮物,那種成績感很容易讓人滿足,人還會變得更樂觀,更自信,加油!

2樓:鬼子炮樓

是一種極度空虛寂寞冷的體驗。

大家一般給別人送什麼禮品呢?

3樓:現球

送男人的禮物:

錢包,皮帶,皮鞋,皮夾子,公文包,衣服等等。

送女人的禮物:

香水,護膚品,衣服,錢包,包包,護手霜,內衣,鞋子,**等等。

近些年,隨著疫情的影響,越來越多的人開始關注健康,因此「送健康」也成了當下的主流。比如有利於健康的保健品、健康檢測產品、智慧型健康家居,都是非常不錯的選擇!

就比如,當下送禮的爆款產品:智慧型尿檢馬桶蓋

為什麼能成為爆款,正是因為通過日常的尿液檢測,可以實現對很多慢性疾病的早期預防和提示,特別是腎臟、肝臟、泌尿系統。

智慧型尿檢馬桶蓋。

使用非常簡單,可以直接安裝在家庭的馬桶座上,通過指紋識別,如廁過程可以自動採集尿液分析,手機即可檢視尿檢報告,並且還有健康解讀。一機滿足全家人使用,適合各類人群。

智慧型尿檢馬桶蓋。

並且,他還具備了座圈加熱、自動消毒的功能,簡直太貼心了!

這樣的禮物,送親人、送家人、送老人都是非常合適的,既有面子又走心。

4樓:逍遙姣姣

如如果是給別人送一些禮品,表示自己的心理。也要分情況。給年輕人送的和給長輩送的禮物是不一樣的。年輕人一般是以玩樂為主,而老年人應該是以保健為主。

5樓:小初教育財經小集

一般如果給別人送禮的話,我覺得常規的還是送菸和酒啊,另外有些像送茶葉還有可能送一些小的化妝品,如果是女性的話。

6樓:請您和我說

這個問題真的是太大了,我們給別人送禮品的時候,常常根據別人的喜好來送,也就是說,人家喜歡什麼,我們就去送什麼,這樣呢才是投其所好,能夠得到別人的好感和認可,如果人家給你送了東西,你都不喜歡,那怎麼辦呢?所以說必須的選擇。

7樓:連姑娘的時光

一般只會給比較親密的人送禮物,愛人或者好朋友都會選一些他們喜歡或者他們需要的東西送給他們。

8樓:yxh於秀華

送禮要看給對方送什麼樣的 你看他是什麼樣的性格 根據他的性格來送禮是最好的 也就是按照他的需求來。

9樓:穆漪

你好,這個沒有硬性規定根據不同的事情跟人來決定送什麼東西。

選乙個禮物送給自己,你最想送什麼?

你認為你曾經送給人的最好的禮物是什麼

10樓:北京易淨堂

我覺得我送給我朋友最好的禮物就是他想了很久的乙個耳機、我攢錢買給他、收到禮物的他真的很感動。

11樓:昌駿韋

我送給別人最好的乙個禮物是一支鋼筆,這是我非常用心的乙個禮物,我帶著我的感情送給了他,相信他也一定能好好的儲存我這個鋼筆。

12樓:網友

本人認為,恰到好處的幫助就是送給別人的最好禮物!如別人缺錢,你送了紅包,江湖救急;別人孤獨,你送了乙個陪伴他的人或寵物;別人缺缺少自信,你送了一句讓他堅定信心相信自己的話;這不是最好的禮物是什麼?

13樓:遊易容

我認為微笑是送給別人的最好禮物。

14樓:黑色微微

我覺得是用**做的拼圖,外面裱了框。

到底怎麼送禮物

15樓:

yy禮物是送給那些簽約的歌手的,只要你想送的人在頻道當前的麥上你都直接點選就可以,如果yy上沒有去yy月票網上設定。

聖誕節送禮物給自己喜歡的女孩,送食品好還是禮物,該怎樣送,該送什麼

風愛之天下 買一朵玫瑰,再買一張聖誕卡,把你想對她說的話寫上,再請她吃個西餐,最後看場電影,完事送她回家,可以吻別? 智信仁勇者 再過幾天,聖誕節就到了,而聖誕節的前一天平安夜也受很多中國人關注。聽說在平安夜送蘋果,會讓對方在新的一年平平安安。可是,單單送乙個蘋果,好像顯得有點俗氣。很多白領常常要忙...

認為自己做飯好吃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暗受 自己做飯很好吃的感覺就是在他國合異地,自己能知道自己喜歡的吃的飯兒朋友,他們只能去外面買著飯,心裡感槓槓的幸福感。因為自己做飯好吃就會,越來越喜歡自己給自己做飯吃,教的話就會提高自己做飯的這種技能。 消化 應該是比較幸福的一件事,因為這樣不用靠別人做飯,自己豐衣足食。省掉了很多麻煩。有句話說得...

有不愛自己的男朋友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在感情世界當中兩個人相愛才會讓感情變得更加的有意義,但並不是所有的感情都是一帆風順的,人生總會經歷一段對方不愛自己的感情,我也是不例外的。而聽完這句話之後,也讓當時的我感覺到非常的慶幸,我覺得我很幸運的遇到了一個懂女生的男生。就這樣兩個人在一起半年之久。但後來的時候甜蜜期過去了,兩個人就開始面臨著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