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人講為什麼要收包房費怎麼給她合理解釋

時間 2023-03-10 04:55:06

1樓:網友

獨立空間的使用就是要收取費用啊,如果願意也可以在大廳啊。

2樓:匿名使用者

包房和大廳的區別,大廳不收費,如果願意可以安排在大廳。

3樓:匿名使用者

對此,多家餐飲負責人認為,強制性收取包房費用,是在激烈競爭下為降低經營成本而考慮的。

但對此,不少消費者則認為,餐飲業收取包房費這樣的「霸王條款」,不僅損害消費者權益,也在客觀上加劇了餐桌上的浪費。

「其實設定包房費,就是為了防止客人消費不多,但佔據了酒店的資源,浪費資源的情況出現。」金陽某酒樓負責人張先生表示,包間無論是環境還是服務,往往能提供比大堂更好的服務,酒樓大廳有40多桌,但包房就20間,包房就是酒樓的有限資源。

「如果不收取包房費,難道客人吃碗蛋炒飯也要讓他進包房?」張先生坦言,如果有3位客人在包廂裡點了三份蛋炒飯,一坐就是大半天,這樣就虧大了,「酒樓做生意大部分都是做晚市,每個包房在晚飯時都只能做一單生意,沒有翻台率不說,每個包房的客人幾乎都要打麻將,如果不收包房費,餐飲行業的成本更居高不下,最終只能關門。」

記者隨後採訪的多位餐飲企業負責人表示,餐飲店之所以分設了大廳和包間,就是為了給客人更好的選擇。

「使用包房就能享受更私密的空間,更好的服務,在明確客人的情況下,收取相應的費用是合理的。」貴陽某餐飲連鎖店負責人何先生表示,對於不願意接受包房費的消費者,也完全可以選擇在大廳用餐,商家並未完全剝奪消費者的選擇權。

您好,答題不易。

如有幫助,謝謝。

客人問為什麼要先買單,不是吃完了買單,該怎麼說跟客人說

沃如波 每個餐廳都有每個餐廳的規矩的 我們家和麥當勞肯德基一樣是需要先埋單的 請配合下我的工作好嗎 客人說為什麼要先買單,為什麼不是吃完了買單,該怎麼跟客人解釋 你就說,不好意思,這是店裡定下的規矩,我也沒有辦法,麻煩諒解下 然後再不行,那就讓店長 店主等自己來直接解釋吧。 真優美之子 很抱歉先生!...

給超市推銷產品時為什麼要收我的入廠費?是什麼意思

就是超市收取你的 上架費 當超市的名氣比較大,顧客多時,處與銷售終端的超市會向進入超市的商品收取費用換來超市將商品置於顯眼位置或可以出現在同類商品中,如果談不妥則拒絕該產品進入超市,利用銷售終端的優勢對廠家進行要挾。按照正規渠道進來的賣場商品,我覺得應該不會存在什麼入場費。至少我做了三個月的商場員工...

女生問我為什麼喜歡她,我要怎麼回她

女生這麼問可能是對你不太放心信任,也是對你的乙個考察,回答的時候要講究方式方法。沒有理由 喜歡你的一切 文青 喜歡喜歡她的感覺 你喜歡她嗎?不喜歡的話含蓄的拒絕吧,喜歡的話今天你就不會來問這個問題了 喜不喜歡自己最清楚。這個不用問別人吧?這只能說明你還是對她沒感覺 把自己的理由說出來就好啦 如果很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