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中建六局基礎設施公司待遇相關問題。

時間 2023-03-09 23:15:05

1樓:

本科是1700乙個月,專科是1500乙個月,研究生是200乙個月。實習時沒有加班工資的。福利方面的話要看專案自身,但是肯定有的是夏天有高溫補助120,冬天有烤火費60,5.

1 和春節有過節費一般是公司500,工會發300。

專案上是靠兌現(專案結算完後才能拿到),辦公室是靠年終(每年結算一次的)。跟專案走要看專案好壞,專案號你拿得肯定比機關的多,但是專案經營不好可能一分錢兌現都沒有。有的專案號的可能還會設節點獎。

2樓:匿名使用者

中建六局也是屬於中建系統 大型央企 各個子公司的基本工資應該是差不多的。

我有同學在中建五局 不過是做施工的 有點辛苦 基本工資就上一些補貼 第一年差不多乙個月是2000多一點。

不過你如果分到專案上去是沒有週末的 跟著施工進度的 一般也沒什麼休息 而且沒什麼娛樂活動哦 很主要的是沒有什麼女人 有女朋友也會跑的 o(∩_o哈哈~

公司對待新人肯定是要你們去基層鍛鍊 表現好調回來 有一定難度哦 做不好 那不就一直呆在那裡哦。

總之 我覺得你的基本工資應該差不多2000多一點 最好的晉公升就是調回基礎設施公司做辦公室。

3樓:匿名使用者

以後待遇和福利會發生怎樣的**(隨著你的工作力度。自身等級。等等增加薪水)和坐辦公室的人事比待遇有什麼區別(都是差不多的)會一直跟著專案走的!晉公升的道路是好的。

中建六局。

我是學財務的,今年剛簽了中建六局基礎設施部,請問這個公司到底怎麼樣,待遇獎金工作環境怎麼樣

4樓:網友

搞財務應該不會去住板房的 一般住專案指揮部等在周圍村鎮租得房屋裡 籤工作不能看網上的評價。

5樓:love筱茗

中建六局還是不錯的,但是施工企業的工作環境整體都比較辛苦,如果你會分到專案的話很有可能住板房。每個企業都會有好的不好評價,他們的評價只能作參考,也許自己會很適應呢。

我是學測繪的 前不久簽約了 天津的中建六局基礎設施部 不知道好不好 希望有在那工作的能給點建議

6樓:上線call我

挺好的 我是中建六局安裝公司的 很不錯的。

挺有保障的。

急!關於天津中建六局基礎設施公司簽約!

7樓:鼓浪嶼

中建六局業務分為三大板塊,高階房建、基礎設施及房地產開放。

目前六局向基礎設施轉型發展,基礎設施大有發展,大有希望。

8樓:荷韻浪

挺不錯的 很年輕 正在高速發展。

求卡西歐 eqw m1100db 1a 六局電波表的中文說明書

解藥裡下毒吧 產品介紹 表殼 實體不鏽鋼金屬 錶帶 實體不鏽鋼金屬 實體不鏽鋼按動安全金屬錶扣 強化水晶不易磨損玻璃 夜光指標 太陽能電力 tough solar 黑色離子ip處理表圈 電波接收功能 自動訊號接收 每天最多6次,接收成功後即不再接收 接收中國地區的訊號,每天接收5次 手動訊號接收 中...

中建三局 中建八局哪個的待遇好啊

橙 三局一三公司 三局總承包公司 八局大連分公司 八局青島分公司 八局一二公司都不錯,三局下面就十四個單位,有些記不清,八局相對了解不多,每個公司都有自己強勢的分公司,但是兩個局是中建裡面最好的,其實說起待遇應該是一般是裝飾 鋼構 安裝 土建基本工資依次降低,獎金不好說,根據效益來。 具體要看你什麼...

中建一局四公司待遇,中建一局四公司

中建很大,有直營公司,有總承包,有控股子公司 我就在二公司,公司現在不錯,每年合同額三四十個億,一般都接大專案,5000w 的 一般頭一年學徒期是施工員兼資料員,一年後轉正,定崗施工員,平常的工作包括進行現場施工管理 編制各單項工程進度計劃 編制材料計劃 參加圖紙繪審 編制施工方案和技術交底 進行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