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和我一樣筷子用不好的嗎?

時間 2023-03-06 11:30:04

1樓:嘻哈啦啦

有的,但是也不多,大部分中國人筷子用的還是挺不錯的。

2樓:吳小小

你可以慢慢來習慣,筷子是中華民族的傳統。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您的問題。

我覺得您也不用太過擔心,其實多加練習就可以了,也可以在吃部分食物時用勺子等其他餐具代替。

希望我的對您有所幫助~

4樓:誰的夢想不是一夜暴富

我用的姿勢也是錯誤的,不過我好像不怎麼在乎。

5樓:天堂裡的豬

夾不住芝麻,大一點的東西還行。

專家建議什麼筷子用著健康?

6樓:愛學習的小狸

竹筷

竹筷是首選,它無毒無害,而且非常環保,還可以選擇本色的木筷。相反,塗彩漆的筷子不要使用,因為塗料中的重金屬鉛以及有機溶劑苯等物質具有致癌性,會嚴重危害人的健康。塑料筷子質感較脆,受熱後容易變形、融化,產生對人體有害的物質。

骨筷質感好,但容易變色,**也比較昂貴。銀質、不鏽鋼等金屬筷子太重,手感不好,而且導熱性強,進食過熱的食物時,容易燙傷嘴。

7樓:夏日悸動的旋律

哪種筷子最健康?有些筷子千萬不能用!

win10有和我一樣用不了聽筒的麼只能揚聲器

應該是驅動不對,建議用驅動精靈檢測一下。win10點選工作列裡的小喇叭 揚聲器 聽筒 完全沒反應,但聲音 是正常的,點選工作列其他圖示有反應 方法一 1 按下 ctrl shift esc 組合鍵開啟任務管理器 2 在 windows 資源管理器 上單擊右鍵選擇 重新啟動 完成後即可正常開啟小喇叭。...

和我想的一樣用英語怎麼說,“你和我想得一樣”用英語怎麼說??

柚子的角度 事情跟我想的一樣 that is exactly what i am thinking.表示認同的話就可以用 do you think so?me too。另外還有i think so. 絕情老鼠 你和我想的一樣 1.you think as i do 而當你說你也和我想的一樣 1.im...

德成財富到期不兌付,有和我一樣的嗎

典麒爸爸 德成財富投資 實際控制人李善友,因涉嫌違法犯罪,於2019年5月15日,向常州市公安機關投案自首。 梵天曉瑤 我也是,有幾期呢,真是急死人,也不給我們個說法。建議受害人建個群,便於聯絡。 我爸偷偷存的錢,也拿不回來了 今天最新訊息,差5億,帳上只有1千多萬 蔣曉勇 我爸爸也是,偷偷存的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