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和我爸一樣一樣的,出去喝酒說很快就回來但是一直不回來為什麼

時間 2022-02-26 16:40:08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出去喝酒了

可能是朋友不讓走

讓他再待一會兒

或者是他有點喝醉了

所以忘記了時間

等他回來好好跟他溝通一下

讓他以後不要再這樣了

2樓:通天聖騎士侃百味人生

你應該知道,一喝酒就會說話不算數,因為他醉酒後,控制不了自身。而且有的人,一醉酒,在那邊跟人就絮絮叨叨、纏繞不清的說話,還有的人藉著酒勁,為別人一句話,會跟人爭個臉紅脖子粗。而且他們還一喝酒,好像很英雄,互相謙讓,你送我,我送你,儼然一副江湖大哥的派頭。

還有些人在喝酒的時候會爭論說,「你喝的沒我多,不夠哥們兒,你應該多喝」,互相攀比酒量。總之,那個場面是拉拉扯扯,攪和不清。喝酒的人,一步三回頭,搖搖晃晃的。

都喝酒了,即使是乙個開車出去的人,回來的時候都不能醉酒駕駛,只好找計程車打的回來。如果是乙個喝醉酒就能睡覺的人,也許整個一晚上就在那睡了。也有的人睡在大街上。

這就是喝酒人幾乎都有的狀況,你就可想而知,為什麼你男朋友跟你爸爸乙個樣子了。

3樓:海豚八寶

這是他們男人之間的事情,喝酒喝著喝著一嘮嗑就嘮酒了,呵呵,就把以前說的很快,回來一下就忘記了呀,兩個人相見如故,對吧,都是喜歡喝的,有共同的愛好,看來你這個男朋友跟你爸爸很處的來呀

4樓:

男人的嘴騙人的鬼這句話說的就是,男人出去喝酒就和女人出去逛街一樣,去的話肯定是很久很久的,他說很快回來也就是想給你和理由而已,真實肯定不是這樣的而且喝酒這回事是要慢慢喝慢慢聊的,這也很正常你也要適當的理解下他。

5樓:伯筠

你男朋友害怕你擔心他,他是為了讓你放心,故意這麼說的。喝酒總是要和朋友一起走的,他乙個人先離開也不合適的。

6樓:穰映

說明你男朋友跟你爸一樣,都是似酒如命的人,所以嘴上說很快回來,就是一直不回來,他也根本就不惦記你,不管你說明你男朋友對你的愛並不是時刻掛在心上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跟兄弟一起聊天,一起嗨啊,怎麼可能那麼快就回來,所以說的很快就回來可能是凌晨也可能是第二天。畢竟跟好朋友出去玩怎麼不嗨呢

8樓:嘩嘩哩哩哩

這現象很不好 一定要勸勸你男朋友 現在就這樣了 以後更難改 萬一以後有矛盾了 說起來 他還可以理直氣壯說 你知道的 我本來就這樣 和你爸一樣 也不是說壞習慣一樣無所謂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朋友不講誠信,把你晾在一邊不要也罷。

10樓:彈指幾揮間

飯局的時長並不是個人能控制得了的,有時候喝著喝著,幾個小時就過去了。

11樓:瑠璃巡

很多的男性一般的和女性待在一起的時間比較久的話,就感到很無聊,一般的和和朋友在外面去喝酒唱歌。

12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喜歡出去喝酒,不回來肯定有事耽擱了p

13樓:水果莢心糖

現在的男人都是這樣子的,一喝上酒就什麼都忘了。

14樓:依運晟

男人一旦出去喝酒的話,為了怕家裡人煩都會說很快回來,其實哪有那麼快回來,出去了那就是放出去的鴿子。

15樓:嘟嘟爸

有的時候這個也是迫不得已的,你得體諒一下。這個在酒桌上有的時候又不是說走就走的。

為什麼我爸出去喝酒我媽和他吵架很生氣 我和男朋友快結婚了但是他出去喝酒我不生氣我就跟著去為什麼?

16樓:匿名使用者

老人家喝酒沒數。喝的高興了,根本就不管自己能否負擔,經常醉醺醺的回到家中,讓人又生氣又害怕。

男朋友還沒與你成親,現在帶你去酒吧、朋友家裡(聚餐等)你會感覺自己受重視,忽略了根本問題

問題是:

等結了婚,他還會一如既往帶你參加?

等有娃了,他還會帶你去酒吧瀟灑?

別傻了,他會偷偷摸摸地去,找各種藉口……

不會讓你知道!

17樓:遇見梅花落

相處模式不同吧

你媽媽可能不喜歡你爸喝酒

而你對你男友喝酒的態度不同

所以不會吵起來

也許若干年以後

你看到自己的丈夫出門喝酒會有不一樣的反應也未可知

18樓:

因為你跟他你男朋友還沒有結婚沒有孩子有時間一起出去,等有了孩子就沒有時間跟他一起去,也就沒有那個精力了,要照顧孩子的。

我爸就是去喝酒我媽就一直罵吵架 為什麼男朋友我們要結婚了他喝酒我從來不生氣都是跟著去為什麼?

19樓:案上一點墨

可能和你爸爸媽媽交流的方式有關係,同樣都是出去外面喝酒,你的男朋友就會帶上,帶上你,但是你爸爸媽媽就不會一起去外面喝酒,這可能是跟他們交流尚有原因,所以他們的交流方式就是一直去吵架,還是跟兩個人的性格以及比較好的方式有關係,你如果跟你男朋友交流交流就比較好,知道它為什麼這個幾個人喝酒那麼,讓乙個人不帶抱怨的最好方法就是找這個人參與進來,因為你男朋友帶你一起去喝酒了,所以你不會對他出去喝酒生氣,可能你媽媽還有別的原因生你爸爸的氣,不光是因為喝酒

20樓:淦巨集盛

你們是兩代人,想法不同,觀念不同,你能和男朋友一起去喝酒,你媽媽卻做不到這一點,所以才會有爭吵。

21樓:活雷鋒高情商

兩代人。有兩代人的生活方式。以前家暴現象總有。而且人喝大酒。現在不是。現在喝酒去基本都是點到為止。而且大部分都是聚會形式。更是一種禮節

22樓:冬眠的松鼠

等你在婚姻生活裡熬過就懂了,活活不幹,一天天就是喝,有時間還耍酒瘋,不正經過日子。見過太多為喝酒打架的夫妻了。

23樓:專業**家

可能經過結婚後的柴公尺油鹽醬醋茶,生活瑣事的折磨,你也會對你老公吵架,可能吵架不僅僅是為了他喝酒的事,還可能是為了生活的不順心

24樓:理谷

兩代人的觀點不同,所以處理的方式也不同,還有就是每個人的性格不同,所以得到的結果也不同

25樓:

時代不同了,上一代的人喝酒大多可能有些不太好的感覺,或者只是雙方調侃,增進情感的方式,現在兩個人出去喝點酒也能助興,每個階段人培養感情的方式和體系都不一樣。

為什麼我爸去喝酒我媽都和他吵架 我男朋友去喝酒我都不生氣 我喜歡跟著他去喝為什麼?

26樓:小魚兒的情感世界

你還沒有結婚,可能還不太了解喝酒太多對於乙個人的危害。

如果僅僅是偶爾小飲,沒問題,可以理解,但是如果是設嗜好,愛酒如命,喝了酒以後又發酒瘋,耽誤事,那誰還能高興起來。

為什麼交通規則裡,一直不讓酒駕,你應該知道吧,太容易出事故了。

如果乙個人頓頓都喝酒,也會麻痺他的神經,時間長了也會影響他的身體健康。

詩人李白,是個詩仙,也是個酒鬼,有的人說他生的兒子是個傻子,就是因為喝酒過多的原因。

不管這件事是真還是假,反正喝酒的危害實在是很多,影響了家庭感情的不佔少數。

所以,你媽生氣是正常的。

而你現在因為沒結婚,你的男友就算是喝酒對你也沒太大影響,所以,你當然不會介意了。

27樓:歧雁菱

說明你和你媽媽的性格有差異,你媽媽掌控慾強,別人不順著她就表現出不滿,而你和她相反,你試著去適應和融入別人的生活

我閨蜜和我男朋友說話撒嬌一樣讓我男朋友幫她我男朋友無視直接拉我走為什麼

開開心心 你的閨密和你的男朋友說話的時候撒嬌一樣,讓你男朋友幫她,你男朋友無視,有的時候就說明了你閨密可能喜歡你男朋友,但是你男朋友對他沒有感覺人這一生,所求不過一個真心相愛之人,而就連這個最簡單的願望,也不是每個人都能實現。最遺憾的莫過於,相愛卻不能在一起,可能有現實的原因,可能後來發現兩個人不合...

是不是男人都一樣,功能也一樣,我感覺和男朋友分手了就找不到男人了

感情啦啦隊 說明你不自信,還有點自卑 可能也長得不好看,學歷也不高 再者很少男人追你,讓你內心懷疑自己 其實都是你多想了,女人只要願意相信愛情,總會找到下一個 現在社會男多女少,你想找男朋友肯定很好找 自己條件一般,就不要太高要求,這樣就夠了。 雲燦 你看到的只是表面現象而已,每個男人的素質和三觀及...

男朋友和我一樣高,都為160CM,我很在意他的身高,但我們很相愛,雖然我的父母不同意,我該怎麼辦

可以用一個詞語來表達 那就是缺陷美,作為婚姻家庭尤其體現出了這一點。當所有人都感覺你們兩個很般配 很合適的時候,往往會有遺憾,會出問題。但是,當兩個相愛的人,彼此都很誠心,在客觀上存在某些缺陷,在別人看來,很不協調,但往往能相愛一生,至死不渝。如果說,您找到了一個各方面都很滿意的男朋友,看上去如此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