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1000度以上高溫,用什麼型號焊條

時間 2023-03-02 15:50:04

1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材質??現在工業上使用溫度超過1000℃的,基本集中在製氫和乙烯行業中,材料基本靠進口,選擇焊絲首先要看材質啊。

請教,什麼材料可以耐1000度以上的高溫,而且在那種情況下還絕緣。

2樓:匿名使用者

石墨,可作高溫電極;二硫化鉬,常用作高溫潤滑脂中作新增劑,但在高溫時會導電。

3樓:匿名使用者

石棉可以。在耐火、耐溫的材料店鋪都可以買得到。

4樓:

石棉板可以耐1000度 絕緣 缺點是易碎。

5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bai看你對此物品的要求了。

比較硬du的陶瓷,也具有zhi在高溫環境下絕dao緣的效能,但回是有乙個答嚴重的缺點,就是易碎,反覆使用可能會成本高!

另外推薦一種材料,那就是雲母了,在很多高溫環境下常用的絕緣材料,並且有一定的塑性,使用壽命長的明顯特點,還有就是成型後的雲母不易損壞!

6樓:匿名使用者

博鼎塑膠電子耐高溫絕緣紙廠家。

耐高溫的絕緣紙材料有nomex kapton等等。

找我們可以定製。

高溫1000度 材質316 用什麼焊條焊接

7樓:匿名使用者

用高溫合金gh3030焊條,或者切本材用氬弧焊。預熱400度,一口氣焊完,焊完500度保溫3小時後緩冷。保溫可以用電熱。只供參考。

高分就是高分,查了很久。

8樓:匿名使用者

用高溫合金gh3030焊條,或者切本材用氬弧焊。預熱400度,焊完500度保溫3小時後緩冷。保溫可以用電熱。

耐高溫不鏽鋼焊條是什麼牌號

9樓:愚人談娛樂

耐高溫不鏽鋼焊條可用316或者316l焊條。

耐高溫不鏽鋼是用於軟磁體耐氧體制粉耐高溫不鏽鋼爐管,最大口徑可達1500mm厚度達25mm長度13公尺以上,常年使用溫度在1080℃下不氧化、不變形,耐「氯根」腐蝕,最高使用溫度可達1100℃。其使用壽命是傳統離心澆鑄管的5倍,**是同類進口產品的1/3。國產的2/3。

10樓:匿名使用者

1、耐高溫不鏽鋼焊條可用316或者316l焊條。

2、焊條(coveredelectrode),是在金屬焊芯外將塗料(藥皮)均勻、向心地壓塗在焊芯上。焊芯即焊條的金屬芯,為了保證焊縫的質量與效能,對焊芯中各金屬元素的含量都有嚴格的規定,特別是對有害雜質(如硫、磷等)的含量,應有嚴格的限制,優於母材。焊條由焊芯及藥皮兩部分構成。

其種類不同,焊芯也不同。焊芯成分直接影響著焊縫金屬的成分和效能,所以焊芯中的有害元素要盡量少。

耐高溫和腐蝕的電焊條型號有哪些

11樓:匿名使用者

耐高溫的有鹼性焊條506等,耐腐蝕的有不鏽鋼308焊條。

1300¶è¸ßî⹤¼þðèòªê²ã´ñùµäº¸ìõ

哪些材質可以長期耐1000度以上高溫

什麼材料可以耐2019度以上高溫,可以導電,又不是碳素製品

上海秉爭金屬材料 含鋯鉿合金 及化合物 在飛行器上的應用 現代飛行器如宇宙飛船 人造衛星 火箭 導彈 超音速飛機正朝高速 高空 大推力 遠距離 高準確和安全的方向發展,鋯 鉿 及其化合物 由於某些優異效能,除可作用小型核動力結構和包套材料外,還被用在阿波羅宇宙飛船上的有關部件。鉿也可作為體積小而能量...

人在1000攝氏度的高溫下為什麼會被凍死

知不知乎不知乎 物極必反。在我們的生活中確實有一種類似於 反常識 的現象。例如,桑拿室的溫度可以達到80攝氏度,但是你會被80攝氏度的水燙傷。每個人都在80攝氏度。為什麼結果如此不同?事實證明,儘管桑拿浴室中的幹蒸溫度是80攝氏度,但幹蒸中的水分子數量遠遠少於80攝氏度熱水盆中的水分子數量。換句話說...

奔圖p1000用什麼型號碳粉,奔圖p1000用什麼型號碳粉

可用三星1710 1610粉 標準裝pd100,1500頁 高容裝pd100h,2300頁 奔圖p1000加粉後還是顯示碳粉量 印表機橙色燈閃 我現在也用這個印表機,此印表機比較悲劇,列印不幹膠是不錯的,但是一會就打完了,加粉最多加3次就顯示硒鼓壽命以盡,然後你只能更換晶元,這個晶元都是和硒鼓一起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