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鐵車 北京到石家莊中間有停站嗎

時間 2023-02-27 20:00:0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具體車次,有中間不停的,也有停的。

比如g565,依次為北京西-高碑店東-保定東-正定機場-石家莊;

g4605,依次為北京西-涿州東-高碑店東-保定東-正定機場-石家莊;

g625,依次為北京西-石家莊;

g559,依次為北京西-正定機場-石家莊;

g571,依次為北京西-保定東-石家莊;

g655,依次為北京西-保定東-定州東-石家莊;

g607,依次為北京西-高碑店東-定州東-石家莊;

一般高鐵是按照上述站點進行的。

北京到石家莊的高鐵經歷哪些站點

2樓:蘇靜秀糜吉

京石高速鐵路共設:北京西、新涿州、新高碑店、新保定、新定州、正定國際機場、石家莊南7個車站。

距新樂最近的是正定國際機場站。

3樓:辛丹萱竹祥

北京到石家莊目前沒有高鐵,有動車組23趟,票價;二等軟座。

82,一等軟座。

98供你參考。

北京到石家莊高鐵共有多少站

4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到石家莊 的高鐵中間經過高碑店東、保定東、定州、正定機場。不同車次的高鐵,經停站點不一樣,下面是幾個車次高鐵停車情況。

北京到石家莊高鐵?

5樓:妖妖小怪書

從03:35到23:55,北京到石家莊高鐵站車次很多很多,基本隨到隨走。

從北京到石家莊的高鐵,有從北京南站上車的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趟13:00北京南站發車,15:14到石家莊。

僅此一趟,其他都在北京西站。

7樓:匿名使用者

從北京到石家莊的高鐵,是北京西站上車,沒有南站上車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到石家莊的高鐵車次都是在北京西站上車,沒有北京南站上車的。

春運期間,從北京到石家莊的高鐵,然後從石家莊趕另一趟高鐵,中間間隔半小時來得及嗎

9樓:知不道的知道

站台是連通的,如果你知道另一高鐵在幾站台那就可以不出站。

出站再進站在人不多的時候半個小時差不多能趕上,出站口裡進站口很近100公尺左右,但是人多的話這個時間就較危險了。畢竟還提前五分鐘停止檢票的說,這樣你只有25分鐘了。

10樓:網友

石家莊兩個火車站,乙個是石家莊站,乙個是石家莊北站,如果在乙個站停車,而且不晚點,肯定來得及,也不用出站,如果不是乙個火車站,那就來不及了!在幾站台並不固定,這個很難回答,因為每天有車晚點,站台經常調整!你下了車在通道上一走就發現幾站台了,不用擔心!

高鐵g車北京到石家莊需要多長時間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做g從北京到石家莊新火車站大約1小時05左右,他有時也時間不准~謝謝 希望能幫到你。

12樓:網友

最快1小時07分;大多1小時19分。

北京到石家莊高鐵高鐵每天都有嗎?

城際 北京市 石家莊市。g507 高鐵 北京西站。石家莊站。全程約 1小時19分鐘。起。預定。途經3站。出發 北京市 北京西站。到達 石家莊站 石家莊市。無論是直達還是過路!天天都有!每天多趟!問 我在北京,有直接到石家莊正定機場的動車或者高鐵嗎?火車車次 型別 始發站 出發站 出發時間 目的站 到...

南京至石家莊高鐵沿途站點,天津到石家莊的高鐵途徑哪些站?

玲1零 1 南京至石家莊g1862次高鐵途經以下站點 南京南 宿州東 徐州東 棗莊 濟南西 禹城東 平原東 德州東 衡水北 石家莊。g1862次由杭州東到太原南,全程1403公里,執行時間8小時36分。發車時間為07 14,到站時間為15 50。2 南京至石家莊g54次高鐵途經以下站點 南京南 滁州...

天津到石家莊的高鐵途徑哪些站

途徑站名依次為 秦皇島站 北戴河站 灤河站 唐山站 天津站 天津西站 勝芳站 白溝站 徐水站 保定站 定州站 正定站 石家莊站。該趟列車組車次為d6738,始發站為秦皇島站,終點站為石家莊站。 轟轟轟烈烈的 天津站到石家莊特快共5趟 列車時刻及票價查詢 車次出發 到達發時 到時執行時間參考票價t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