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為什麼今年9月1日要放開入戶

時間 2023-02-26 22:25:06

1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統籌兼顧、總量調控,增強人口調控與創新驅動、產業轉型、城市規劃、社會管理的聯動調控實效。堅持結構優化、素質提公升,強化人才引進與培育,同步優化人口戶籍結構與素質結構。堅持分類管理、多措並舉,根據人口職業、來深時間和流動性的不同,實施各有側重的服務管理。

堅持強化服務、包容發展,寓管理於服務,以服務促管理,穩步推進基本公共服務均等化,提高公共服務共建能力和共享水平。

請問2023年9月1日起,非省內戶籍在深圳辦理港澳通行證續簽,是否還需要居住證?

2樓:超級大蟒蟒

2023年9月1日起,全國範圍內的內地居民可在異地申請換(補)發出入境證件、申辦出入境證件,而且是7個工作日內就可以辦結的。不需要居住證。

2023年9月1日新規措施。

1、內地居民可在全國範圍內任一公安出入境管理機構異地申請換(補)發普通護照、往來港澳通行證、往來台灣通行證。

2、內地居民可在全國範圍內任一公安出入境管理機構異地申請往來港澳台團隊旅遊簽注。

3、內地居民在戶籍地申辦普通護照、往來港澳通行證、往來台灣通行證的簽發時限均縮短到7個工作日。

4、公安出入境管理機構為外籍人員丟失護照急需補辦簽證出境等應急需要提供即時受理審批便利;

5、國際航行船舶船方或其**單位可在網上申報出入境邊防檢查手續。

3樓:網友

日以後就不需要居住證了,在全國任意公安局出入境管理處都可以辦理。

4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辦理港澳通行證l簽證續簽是不需要身份證,已經辦理了,

深圳2023年9月1日港澳通行證續簽新政實行嗎?

5樓:民生為本

必須實施。

全國統一的,深圳也一樣。

從9月1日起,內地居民可在全國範圍內異地申請換(補)發出入境證件、戶籍地申辦出入境證可在7個工作日內辦結。

9月1號,深圳全市限行包括光明新區所有道路嗎?

6樓:帥氣的小宇宙

2023年3月15日至2023年6月30日施行實行全市限行,9月1號並不限行。

《關於繼續對異地號牌載貨汽車實施限制通行措施的通告》:

一、工作日7時至10時,15時至20時,禁止非本市核發機動車號牌載貨汽車在全市道路通行。

二、下列高速公路及基本貨運通道不受上述限行措施限制。

(一)高速公路。s3廣深沿江高速、g4廣深高速、g15機荷高速、s33南光高速、s31龍大高速、g94梅觀高速、s29清平高速、g4e鹽排高速、s28水官高速、g4e博深高速、s30惠深沿海高速、g15深汕高速、g25長深高速。

(二)基本貨運通道。

跨區域:北環大道(北環龍珠立交以西段)、福龍路(南坪立交以北段)、南坪快速、布龍公路、丹平塊速、坪葵路、鹽葵路、觀光路。

福田區:市花路。

羅湖區:沿河路、布心路、泥崗路(泥崗紅岭立交以東段)、紅崗路、清水河一路、清水河二路、清水河三路、清水河四路、清水河五路。

南山區:月亮灣大道、茶光路、興海大道、港灣大道、媽灣大道、臨海大道、右炮台路、赤灣二路、赤灣五路。

鹽田區:深鹽路、北山道、永安路、明珠大道、洪安四街。

寶安區:107國道、西鄉大道、機場道、機場南路輔道、航站四路、機場支一道、領航二路、領航三路、領航四路、空港一道、航站二路、寶源路、洲石路、廣田路、松福大道、松崗大道、芙蓉大道、福永二路、大洋路、凱城二路、芙蓉路、松瑞路、福洲大道、鳳塘大道、興圍路、前進二路、水庫路、福園一路、福園二路、金灣大道、象山大道、永和路、沙松路、南環路。

龍崗區:布沙路、龍崗大道、鹽龍大道、坂李大道、惠鹽公路、橫東嶺路、東泰路、紅棉路(盛寶路-長深高速段)、布瀾路、西環路、盛寶路、東西幹道、料坑大道、丹梓西路(站前路-深汕公路)、寶荷路、愛南路(寶荷路-龍崗大道)、同勝工業園路、華輝路、華興路(華輝路-布龍路)、錦龍四路、碧新路、寶龍大道、良白路、東深路、創新路、寶南路、沙荷路、丹農路、新河大道。

龍華區:清吉路、清祥路、民康路、東環二路、泗黎路、龍觀路、觀瀾大道、浪榮路。

坪山區:丹梓大道、比亞迪路、坪山大道(東縱路至丹梓中路段除外)。

光明新區:光僑路、根玉路、松白公路、公常路、新玉路。

五、凡違反本通告規定的,依照道路交通管理法律法規和相關規定予以嚴處。

六、本通告自2023年3月15日至2023年6月30日施行。

農曆9月1日生的是什麼星座,農曆9月1日是什麼星座

請您根據當年農曆九月對應的陽曆的日期來核對星座 白羊座 3月21日 4月20日金牛座 4月21日 5月21日雙子座 5月22日 6月21日巨蟹座 6月22日 7月22日獅子座 7月23日 8月23日 座 8月24日 9月23日天秤座 9月24日 10月23日天蠍座 10月24日 11月22日射手座 ...

為什麼9月18日是中國的國恥日,9月18日是什麼日子

百小度 因為1931年9月18日這天發生了 九 一八 事變,這對中國來說是一種恥辱。1931年9月18日晚上,日本駐中國的侵略軍,自行炸燬瀋陽北郊柳條湖附近南滿鐵路的一段路軌,反誣中 隊破壞鐵路,並藉此突然襲擊了東北軍駐地北大營和瀋陽城。隨即在幾天內侵佔20多座城市及其周圍的廣大地區,東北三省全部淪...

農曆9月12日出生的是什麼星座,農曆9月12日出生是什麼星座

萊晶霞舒翼 農曆1981年9月12日是公曆1981年10月9日公曆 1981年10月9日星期五天秤座 農曆 雞 辛酉 年 九月十二日 干支 辛酉 戊戌庚申檢視八字時辰 23 1點 丙子 1 3點 丁丑 3 5點 戊寅 5 7點 己卯 7 9點 庚辰 9 11點 辛巳 11 13點 壬午 13 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