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鍊子用火燒的斷嗎,銀項鍊用火燒了會怎麼樣

時間 2023-02-26 22:20:06

1樓:武菁菁

燒不斷的 銀的熔點960度 也不應該發黑越燒越白才對。

2樓:匿名使用者

純度高的銀燒不斷的 銀的熔點有960度,5秒燒斷,那說明你的銀鍊子有很大的水分啊。

3樓:小獅子

我的也是925的用火燒一下五秒就斷了。

銀項鍊用火燒了會怎麼樣

4樓:匿名使用者

氧化變黑。

如果銀飾品變黑不要急著先去用洗銀水洗,因為銀水是化學製劑,對飾品也有一定的腐蝕作用的。擦銀布是你的首選。還有許多小偏方,比方說把銀飾品放在可樂裡面泡一夜,或者用軟毛刷子蘸牙膏刷洗,不過洗完了可一定記得用棉布把水擦乾。

5樓:等待也煎熬

看你火的溫度多少。普通的用汽油的焊槍燒會融化。如果用打火機燒會變黑,沒關係,用刷子沾洗潔精一刷就ok了,但是縫隙裡面刷不到,你可以去首飾加工店叫他們幫你清洗拋光。大概5塊錢吧。

925銀項鍊遇火會斷嗎 鍊子很細 剛開始燒 用打火機一碰就斷 鬱悶

6樓:蕭亞軒

925的項鍊如果會細的話會斷,就算僥倖沒斷,但是介面處會變黑,所以925的項鍊就不要接起來了,不划算。

7樓:柴春曉

很細的會,銀子的熔點很低。

銀項鍊火燒很久後會怎樣

8樓:匿名使用者

變黑有積碳,氧化啊。

*****不是可以隨意揣測的,***投資銀行就有,不建議盲目投資**,投資有風險從業需謹慎,各大銀行都有諮詢,不建議被騙。鄙視金融廣告。

2023年11月9日交易價開盤到元左右,首飾**5元左右;

投資有風險從業需謹慎,鄙視廣告,鄙視某些助紂為虐的知道管理員謹防類似「興邦」案和**佳非法集資廣告。

如需**核實,請追問。

銀飾品用火燒得斷的是不是假的呢?

925銀飾可以用火燒嗎?

9樓:喵姐愛電影

925銀飾不可以用火燒,因為純銀的比足銀的含銀量低,用火燒會容易發生反應,會變色,所以不能用火燒。鑑別銀飾真假的方式有很多,不一定要用火燒,這樣只會讓你的銀飾多了一層灰。

鑑別銀飾的方法:

辨色:銀首飾多呈微帶黃的銀白色,呈柔和的金屬光澤。因易氧化,時間久了,色澤會變成暗的黃白色。

折彎:用手輕折銀首飾,易彎不易斷的成色較高;僵硬、勉強折動的成色較低;經折彎或用錘子敲幾下就會裂開的為包銀首飾;經不起輕折,且易斷的為假貨。

拋擲:將銀首飾從上向下拋在台板上,彈跳不高,聲音平穩的為成色高的銀首飾;拋在台板上跳得較高,聲音尖亮的,為假的或成色低的銀首飾。

我買了一條純銀項鍊,不知真假,看到上說用火燒,我想試試,誰知用打火機一燒,斷了?請專家指點

10樓:大浪之子

鑑別銀的方法:放入水中測量體積,放入天平測量質量,計算密度,和銀對比。

另外,銀熔點:,打火機燒不斷,你的很可能是錫。

找消協準備索賠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銀的熔點低,燒斷就拿去補吧,買的地方應該可以補。

s925銀鍊子 燒斷

12樓:匿名使用者

銀你是燒不斷的,火機就燒斷就不是銀,何況還**,

黃金項鍊用火烤斷了 是假貨嗎,真的黃金用火燒會變黑嗎

冠夏侯容 分辨真假 真金不怕火煉,用火燒,如果不變歲就是真的,如果對方不允許你燒那自然是假的。分辨純度 建議到比較大的商店,連鎖的那種,比較正規,因為實際中是很難去判定的足金,千足金。看以下判斷參考下 1 看顏色 首飾純度越高,色澤越深。在沒有對金牌的情況下可按下列色澤確定大體成色 以青金為準則。所...

鋼化玻璃用火燒會炸開嗎,玻璃可以用火燒嗎

鋼化玻璃用火燒溫度太高的情況下會炸開。鋼化玻璃的耐急冷急熱性質較之普通玻璃有3 5倍的提高,一般可承受250度以上的溫差變化,對防止熱炸裂有明顯的效果。是安全玻璃中的一種。為保障高層建築提供合格材料安全性作保障。鋼化玻璃的效能 鋼化玻璃其實是一種預應力玻璃,為提高玻璃的強度,通常使用化學或物理的方法...

酒用火燒過後還有酒精含量嗎,高度酒用火燒過後喝了會醉嗎

毛哥 要是高度數的酒完全燃燒了 剩下的就是水了 低度數的酒燒不起來 夏侯韋毅 因為古代時釀酒技術並不高,通過穀物發酵得來的所謂 濁酒 中含有很多的甲醇,而甲醇是一種致癌物,工業酒精中就因含有過量的甲醇而不能食用。有些不法分子還用工業酒精勾兌假酒,很多人喝了這種假酒都失明甚至死亡,以前很多報道上都有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