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部縫了四針我想問問要怎麼樣賠償

時間 2023-02-25 09:35:06

1樓:聯想勁旅

臉部受傷,只是皮外傷,沒有傷及骨頭,縫了四針也不會造成容顏被毀,構不成傷殘。只能賠償醫療費,誤工費等。

交通事故面部縫四針對方全責的該賠償多少

兩個人打架對方臉部縫了4-5針美容針大概要賠償多少錢? 50

2樓:登峰世界

屬重傷,要負刑事責任,除前期傷口醫藥,後期恢復**,還有精神損失費,如果責任方賠償主動積極,讓傷都達成諒解協議,可少負刑事懲罰。10w以上吧。

3樓:褲衩的褲衩

看對方後期 還需要淡化疤痕之類的嗎。 曾經乙個朋友臉被劃了一刀 封了四針,後來報了警 對面四個人一人陪了2w 事不一樣, 看家裡的關係吧。

面部縫四針工傷有補償嗎

4樓:wcg選擇

如果造成破相,可以去做傷殘鑑定,達到傷殘等級就可以得到相應的補償。否則比較難。

工傷臉上縫了四十針怎麼賠償

5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勞動能力鑑定——職工工傷與職業病致殘等級分級》(gb/t 16180-2006),符合「面部瘢痕或植皮≥2/3並有中度毀容」標準,即為二級工傷。

根據《工傷保險條例》,二級工傷賠償標準:

1、一次性傷殘補助金,標準為:二級傷殘為25個月的本人工資。

2、保留勞動關係,每月領取傷殘津貼,標準為:二級傷殘為本人工資的85%。

3、**期間的醫藥費、護理費、誤工費由用人單位承擔。‍

我想問一下交通事故的事情,車主開車門把人碰傷了,臉上縫了四針眼角處有擦傷,車主主要責任,能陪多少錢 30

6樓:匿名使用者

主次責任的交通事故,應該有相應的比例,比如3、7開。然後按照比例來賠償對方。

建議等你**完全**後,評估一下是否有後續**費(比如美容),保管好全部費用證明,然後要求對方賠償,最好申請交警隊調解。

7樓:七台河李陽平

以實現損失為限,包括醫療費(交通費、食宿費等)與誤工損失。幾千元基本差不多。

8樓:法律小組長

你因為這次事故用了多少,就問對方要多少。

我想問問深圳東方亮彩怎麼樣,食宿怎麼樣,還有儲備有前途嗎,我是應屆畢業生

東方亮彩公司有三個廠房,員工很多都是自己在外面租房,他們公司拖欠貨款,工資還算及時,沒有什麼人在裡面能幹長久的。 陳卜英雄 你來你會後悔的,廠里人文環境很差,食宿也不咋滴,很多宿舍沒空調。加班太多,弄不好經常捱罵工資還被扣。儲備也沒啥的。一樣受氣。進來的人幹一陣都想出去,但是很難辭工。感覺像黑廠,人...

我想問問國服要開3 22了,版本術士怎麼樣?pvp跟pve要什麼天賦

開80pve惡魔輔助大buff,dps和其他2系都不錯。pvp方面初期惡魔s還可以,大家都有了裝備提公升後惡魔術真的沒什麼爆發力.jjc高分段的惡魔術很少很少。你這裝備至少也是個戰場畢業了吧,手法不會特別差,可以去玩毀滅帶女人 毀滅只要合理的運用控制和爆發,依然犀利,而且我覺得毀滅能打的職業比痛苦多...

我想問下四川綿陽育才學校怎麼樣,我想問下四川綿陽育才學校怎麼樣。

綿陽中學育才學校是經教育主管部門批准成立的一所集小學 初中為一體的全寄宿制的高水平 高標準 高起點的新機制學校。學校秉承綿陽中學卓越的辦學思想,彰顯獨特的辦學優勢,挖掘豐富的教育資源,充分實現 幸福育才 的辦學宗旨。學校坐落於中國科技城四川省綿陽市涪城區安昌江畔,涪城萬達廣場旁,飛雲橋頭邊,地理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