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價4000塊錢買的鐲子,能賣多少錢

時間 2023-02-25 08:40:07

1樓:匿名使用者

您買的應該是翡翠的手鐲吧,要是七八年前在雲南買的花了4000的話,只要您沒有走眼也就是說產品質量沒有問題的話,估計產品的價值應該1w到2萬了吧,不過沒有實物也不一定準,總之祝你好運了。

2樓:網友

如果當時你買的是a貨,並且**在當時來講是時價的話,現在可以乘上十倍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鐲子不是銀行利息,要看鐲子的材質,品相,如果是翡翠的,本來價錢水分就很大,所以不看**都是瞎猜。

4樓:千晴樂

什麼料的??藏銀?白金?

我去年買了乙個玉手鐲4000多,現在想賣掉。現在大概能賣多少錢?

5樓:湘田玉

玉石**雖然今年漲了一些,但具體到你去年買的這個玉手鐲上,還是一是要看這回玉的答種色品相,二是看你在哪買的,一般來說,4000多在旅遊景點買的,大概能賣2千多;商場或專店買的,能賣到原價;朋友熟人店裡買的,大概能賣5千。

6樓:星星大美

這個要看成色了,稍好點的玉肯定是增值的。

這個鐲子大概多少錢,可以買嗎

7樓:心遠地自偏

您好。**來看, 種水和顏色都比較一般。小四價位(1000——3000元之間)差不多了。

這個鐲子在市面上賣多少錢?

8樓:蘭心草

看**是翡翠,但是顏色很差,水頭也不好,也就值個200—500。

9樓:踮起腳尖12厘公尺

親能換別的角度拍幾張。

求這個鐲子最少賣多少錢 15

10樓:堵憐晴

有一定的益處, 銀離子有很強的殺菌作用, 對人體有好處的。 銀鐲子在商店裡面沒有被人帶過,它就一直很亮很白的。 但是一但接觸人體有一些時間了,然後再放回到首飾盒子裡,它就很容易變黑。

一般經常帶在手上,是不會變黑的,銀器是可以幫助我。

鐲子有一定的益處, 銀離子有很強的殺菌作用, 對人體有好處的。 銀鐲子在商店裡面沒有被人帶過,它就一直很亮很白的。 但是一但接觸人體有一些時間了,然後再放回到首飾盒子裡,它就很容易變黑。

一般經常帶在手上,是不會變黑的,銀器是可以幫助我。

我花了兩千塊買了乙個鐲子,原價2880但我現在想拿去賣請問能值多少錢,我帶了一天發票跟鑑定書都有

11樓:匿名使用者

翡翠a貨手鐲,糯種豆地,質地粗糙,水頭短,這樣通貨品相的手鐲無裂的情況下市場**在2000以內!

2000購入算是合理**,但是您要是想2000再出手,很難!因為太普通了幾乎沒有什麼收藏價值!

12樓:網友

翡翠,質地不好,處理過,價值差不多。

13樓:憑洽

底色白皙,水頭還行,沒有紋裂的話市場價800-1500

碎成兩半的鐲子還值錢嗎 原價五千多 還能賣多少錢?

14樓:充曜

原價5千的 進價可能只要3百 在一碎 完了 一分也不值了。

15樓:賣嘛_吆喝嘛

有修復的,花不了多少錢和新的差不多,賣的話就不值多少錢了,

16樓:旘澪

這就賣不了,你去找人修復一下倒是可以,賣多少錢就要看買的人了。

17樓:有靖茹

可以做珠珠手串一類,能值幾百,賣的好的話!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會買碎玉麼 意義不同。

19樓:乙飛桖

不值錢,在買就買金的。

20樓:愛世界

你去賣石頭,看能賣多少錢??!

4000元買什麼筆記本好,4000塊錢左右的膝上型電腦什麼牌子的好

要能玩魔獸的筆記本,4500以下只能選i5三代 gt640m的顯示卡的筆記本了 神舟k580s i5d0 cpu i5三代3210m,主頻2.5g,睿頻3.1g,記憶體8gb,硬碟500gb,顯示卡 獨顯gt650m,視訊記憶體2gb ddr3,15.6吋屏,4499元 聯想v580a ifi,cp...

4000塊錢能買著真正的貂皮大衣嗎

玫瑰花兒開 貂皮大衣因其保暖極佳,在東北地區是冬季出鏡率較高的產品,但由於目前市面上所售的貂皮大衣的質量良莠不齊沒所以對於4000多的貂人們紛紛糾結是不是假貨,那麼4千多買的貂是真的嗎?4000左右的貂皮大衣怎麼樣?一起看看吧。4千多買的貂是真的嗎 目前市面上所售的貂皮大衣 都是不均等的,對於400...

4000塊錢左右現在能組個什麼配置的電腦帶顯示器我是青島這邊的能玩大型3D單機遊戲的和網路遊戲

cpu intel 酷睿 i3 530 盒 1 735 主機板 微星 h55m e33 1 749 記憶體 金士頓 2gb ddr3 1333 1 276 硬碟 希捷 500gb 7200.12 16m 串列埠 散 st3 1 285 顯示卡 索泰 gt240 512d5 毀滅者 1 599lc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