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外廣告牌需要使用些什麼材料的?

時間 2023-02-23 22:45:07

1樓:半夏煮烏頭

需要看你的廣告採用什麼形式(是普通的戶外大牌還是三面翻、燈箱)?建在什麼位置(樓頂還是空地上的立柱廣告)?所用的材料都不一樣。

如果是樓頂上,一般需要角鐵、圓鋼、方鋼、鍍鋅板等,還要畫面,一般是噴繪形式。如果建在空地上,需要螺旋鋼管支撐。

戶外廣告牌製作材料有哪些

戶外廣告牌用什麼材料做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廣告製作的材料很多,包括pc板、kt板、pvc板、pp板、不鏽鋼、壓克力、鋼化玻璃、鐵板、鋁塑板、硬塑料、各類紙張、石料、木材、玻璃樹脂、及時貼、車身貼、雙色板、感光膠、感光片、燈箱片、燈箱布、螢光膏、冷光膜、反光膜、各種燈具、各種粘合劑以及各種鋁型材等。

建議根據情況選擇材料。

1、戶外大型廣告牌。

戶外廣告牌在產品的選材上面一定要嚴格,一般整體都是鋼板結構,在安裝的時候也是要深埋澆築水泥鋼筋。而且產品對本身材料的厚度也是有要求的,一般選用5mm的鋼板圓管。

2、店面廣告牌。

這是一種貼在專賣店門楣的廣告,通常可以用亞克力或則led顯示屏來製作的,亞克力可以做成吸塑發光字,led跑馬燈就可以直接使用。

3、公交站牌,指示廣告牌。

這種是亞克力和金屬相結合的產品,產品本身要求高,所以必須要用金屬板作為框架材料,配上亞克力面板,裝上燈光系統就成了戶外廣告燈箱。

3樓:回眸傾心

戶外廣告牌分好幾種的吧,有普通牌的,也有比如說三面翻廣告牌的,如果是三面翻廣告牌,就是用鋁合金來做的了,如果是普通的,多數就是角鋼角鐵這些材料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需求來。一般用角鐵焊拍子,繃大噴布,這個比較常見了。

當然如果你只是乙個普通的刀匾之類的東東,也可以來乙個小燈箱:)

在這提問的,基本都不能是大活~~不差錢的話,還可以來乙個led之類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的要看你做什麼樣的戶外廣告牌呢,不同的廣告牌用不同的材料製作。

6樓:匿名使用者

戶外廣告牌用角鐵或鍍鋅角鐵做比較好。

戶外廣告牌製作安裝需要什麼資質?

7樓:遊樂裝置

戶外廣告牌抄製作安裝不需要資質,但需要經過工商行政管理部門審批。

一、申請需要提交的材料。

1、申請報告。

2、申辦人須提供經工商部門審核的廣告登記證。

3、建(構)築物所有權人或場所土地使用權人的租賃合同。

4、戶外廣告設計方案和製作使用材料,並附彩色效果圖。

5、相關機關、單位意見(市委宣傳部、規劃、園林、公安、建設、環保)。

二、申請程度。

1、申辦人到行政審批大廳視窗領取並填寫《戶外廣告設定申請表》。

2、行政審批***大廳視窗接收材料。

3、相關科室(道路上設定由局市政科接收,建(構)築物上設定由局市容科接收)進行審核。

4、做出批准或不批准的決定。

5、經審核批准的,領取審批件後到行政審批***大廳辦理《戶外廣告設定證》。

三、審批時限。

根據有關主管部門的承諾在幾個工日內審結,不同地區可能略有不同。

8樓:力日貫湛芳

戶外廣告牌製作安裝不需要任何資質,只要你懂得怎麼製作安裝就可以了。最重要的是要有業務可做。

戶外廣告牌製作所需要的材料主要有哪些

»§íâ¹ã¸æåæòªóãê²ã´á

戶外廣告牌用的事什麼材料?

9樓:飛哥

你說的這種布應該是噴繪布,就是專門做廣告噴繪用的,從厚度上分為多少s的都有,材質上一般是採用滌綸或丙綸基材然後塑料塗佈而成,具體的資料你可以直接在網上搜尋下,打上「噴繪布」即可搜到。

10樓:傳說中的

保利布 分型號的 型號不同 質量 ** 也就不同 主要還是2號 3號布多一些。 ** 不等 便宜的有6塊多的 但一般也要8塊 10塊 這樣子。

11樓:霸者前鋒

商店門頭用角鐵和鋁塑板刻字或噴繪。

戶外廣告牌製作經常使用到的材料都有哪些

12樓:蘇州國立

就我個人的經驗戶外廣告牌的製作需要用到以下這些材料:

(1)鋼結構,一般廣告牌結構會採用鋼結構來製作使用時限會長一點,安全性也好一點。

(2)熱鍍鋅處理,現在的戶外廣告牌建議採用熱鍍鋅處理,這樣防鏽使用安全係數高,後期維修費用減少。

(3)三面翻,有的戶外廣告採用三面翻效果,畫面立體動感,吸引人。

(4)有的採用噴繪布,廣告畫面清晰,成本相對較低。

(5)利用led光源的燈箱效果的廣告牌,夜晚效果更好。

戶外廣告牌製作材料有哪些

如何確定戶外廣告牌的尺寸?戶外廣告牌尺寸知多少?

沒有公式,按照你的場地大小來確定。這個得實地測量,得出精確地資料,否則做出來的廣告牌不合適就麻煩了。戶外廣告牌尺寸知多少?一般高立柱 來說 都是6m 高 18m 長 3面 324m2 塊或者7m 高 21m 長 2面 294m2 座或者7m 高 21m 長 3面 441m2 座也有6x18兩面的。戶...

設計製作戶外廣告牌應該注意些什麼

法律快車專家 戶外廣告內容涉及市委宣傳部 建委 交委 公安 工商 規劃 園林 土地 環迴衛 交警 市答容等多個部門審查。市市容環境行政主管部門是本市戶外廣告設定的主管部門,負責戶外廣告設定的規劃 管理 監督和綜合協調工作。戶外廣告設定的設計方案,應當符合戶外廣告設定總體規劃 詳細規劃和技術規範的要求...

怎麼設計並製作戶外廣告牌,應該注意些什麼

1.內容 廣告要決定自己的主題是什麼,是做品牌還是做單體,這是要根據自己企業的營銷計劃來決定的,有了決定就可以將主題擴大化,圍繞主題制定內容 2.畫面 內容的主題決定後,要圍繞其出圖,多利用企業ci的mi vi來設計出圖,這樣可以給受眾表裡如一的感覺.戶外廣告牌在設計上要注意 1 內容,必須符合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