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設計並製作戶外廣告牌,應該注意些什麼

時間 2021-10-15 12:09:31

1樓:匿名使用者

1.內容:

廣告要決定自己的主題是什麼,是做品牌還是做單體,這是要根據自己企業的營銷計劃來決定的,有了決定就可以將主題擴大化,圍繞主題制定內容;

2.畫面:

內容的主題決定後,要圍繞其出圖,多利用企業ci的mi/vi來設計出圖,這樣可以給受眾表裡如一的感覺.

戶外廣告牌在設計上要注意:

1、內容,必須符合廣告法及一些地方行政法規審批的要求;

2、畫面,要考慮內容(畫面、文字、重要聯絡資訊)的辨識度和可視性,儘量避免字型過小、內容過擠、顏色接近、靠色等原因引起的辨識度問題,如果有夜間照明,還要考慮照明效果,切記電腦上看到的設計效果和實際製作出來還是有很大差別的,所以最好在實際噴繪前,製作小樣來做校驗;

3、製作,根據廣告牌的尺寸、**位置(室內、戶外)、是否打光(內打光、外打光)、畫面精細度等要求,要注意選擇合理的材質和工藝。同時,在安裝時也要根據具體的情況考慮具體的工藝和步驟。

設計製作戶外廣告牌應該注意些什麼

戶外廣告牌製作安裝需要什麼資質?

2樓:遊樂裝置

戶外廣告牌製作安裝不需要資質,但需要經過工商行政管理部門審批。

一、申請需要提交的材料

1、申請報告

2、申辦人須提供經工商部門稽核的廣告登記證。

3、建(構)築物所有權人或場所土地使用權人的租賃合同。

4、戶外廣告設計方案和製作使用材料,並附彩色效果圖。

5、相關機關、單位意見(市委宣傳部、規劃、園林、公安、建設、環保)。

二、申請程度

1、申辦人到行政審批大廳視窗領取並填寫《戶外廣告設定申請表》。

2、行政審批****大廳視窗接收材料。

3、相關科室(道路上設定由局市政科接收,建(構)築物上設定由局市容科接收)進行稽核。

4、做出批准或不批准的決定。

5、經稽核批准的,領取審批件後到行政審批****大廳辦理《戶外廣告設定證》。

三、審批時限

根據有關主管部門的承諾在幾個工日內審結,不同地區可能略有不同。

3樓:匿名使用者

戶外廣告牌製作安裝不需要任何資質,只要你懂得怎麼製作安裝就可以了。最重要的是要有業務可做。

設計製作戶外廣告牌應該注意些什麼

法律快車專家 戶外廣告內容涉及市委宣傳部 建委 交委 公安 工商 規劃 園林 土地 環迴衛 交警 市答容等多個部門審查。市市容環境行政主管部門是本市戶外廣告設定的主管部門,負責戶外廣告設定的規劃 管理 監督和綜合協調工作。戶外廣告設定的設計方案,應當符合戶外廣告設定總體規劃 詳細規劃和技術規範的要求...

如何確定戶外廣告牌的尺寸?戶外廣告牌尺寸知多少?

沒有公式,按照你的場地大小來確定。這個得實地測量,得出精確地資料,否則做出來的廣告牌不合適就麻煩了。戶外廣告牌尺寸知多少?一般高立柱 來說 都是6m 高 18m 長 3面 324m2 塊或者7m 高 21m 長 2面 294m2 座或者7m 高 21m 長 3面 441m2 座也有6x18兩面的。戶...

戶外廣告牌需要使用些什麼材料的?

需要看你的廣告採用什麼形式 是普通的戶外大牌還是三面翻 燈箱 建在什麼位置 樓頂還是空地上的立柱廣告 所用的材料都不一樣。如果是樓頂上,一般需要角鐵 圓鋼 方鋼 鍍鋅板等,還要畫面,一般是噴繪形式。如果建在空地上,需要螺旋鋼管支撐。戶外廣告牌製作材料有哪些 戶外廣告牌用什麼材料做好 廣告製作的材料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