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軍博怎麼坐車或地鐵到工體富國海底世界?

時間 2023-02-23 05:45:05

1樓:我還真的瘋了

方案 1: [換乘 1 次] (點選查圖)先乘 802(北京西站-左安路) 在 軍事博物館 站上車, 在 日壇路 站下車; 最後換乘 120(天壇南門-左家莊) 在 日壇路 站上車, 在 工人體育場 站下車; 全程約公里。

方案 2: [換乘 1 次] (點選查圖)先乘 68(馬管營西-廠橋路口西) 在 軍事博物館 站上車, 在 廠橋路口西 站下車; 最後換乘 823(北京西站-東直門外) 在 廠橋路口東 站上車, 在 工人體育場 站下車; 全程約公里。

方案 3: [換乘 1 次] (點選查圖)先乘 1(馬官營-四惠站) 在 軍事博物館 站上車, 在 天安門東 站下車; 最後換乘 120(天壇南門-左家莊) 在 天安門東 站上車, 在 工人體育場 站下車; 全程約公里。

2樓:青森秋田

坐地鐵1號線路到永安裡下車, 然後路口北, 坐120或者43到朝陽醫院下車, 旁邊就是工體了, 向西走3分鐘就到了。

這是倒車最少的, 我每天都走。 呵呵。

3樓:網友

在軍博直接坐地鐵到建國門換乘二號線在東四十條下車即到,全程包括換乘不超過二十五分鐘。

從四惠東坐地鐵怎麼去工體富國海底世界

4樓:我就是流氓老大

公交線路:地鐵1號線 → 地鐵10號線 → 地鐵6號線,全程約公里。

1、從四惠東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3站, 到達國貿站2、步行約150公尺,換乘地鐵10號線。

3、乘坐地鐵10號線,經過2站, 到達呼家樓站4、乘坐地鐵6號線,經過1站, 到達東大橋站5、步行約870公尺,到達富國海底世界。

5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地鐵1號線 → 403路,全程約公里1、從四惠東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4站, 到達永安裡站2、步行約140公尺,到達永安裡路口北站。

3、乘坐403路,經過4站, 到達朝陽醫院站(也可乘坐120路、43路)

4、步行約400公尺,到達富國海底世界。

從北京15號號線怎麼去北京工體富國海底世界

6樓:推我向前

公交線路:地鐵15號線 → 地鐵8號線 → 地鐵6號線 → 515路,全程約公里。

1、從市政集團二處地鐵1...步行約130公尺,到達清華東路西口站2、乘坐地鐵15號線,經過3站, 到達奧林匹克公園站3、步行約310公尺,換乘地鐵8號線。

4、乘坐地鐵8號線,經過7站, 到達南鑼鼓巷站5、步行約130公尺,換乘地鐵6號線。

6、乘坐地鐵6號線,經過3站, 到達東大橋站7、步行約260公尺,到達東大橋公交場站。

8、乘坐515路,經過2站, 到達工人體育場南門站9、步行約240公尺,到達北京工體富國海底世。

從北京站到富國海底世界怎麼走啊,能不能坐地鐵?

7樓:

地鐵不能直接到,也要換乘公交。

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 → 110路,全程約公里1、從北京站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2站, 到達朝陽門站2、步行約420公尺,到達朝陽門內站。

3、乘坐110路,經過4站, 到達朝陽醫院站4、步行約470公尺,到達北京工體富國海底世界。

8樓:匿名使用者

從北京站出發,乘坐地鐵二號線(西直門-西直門),在朝陽門換乘846路(五路橋東-翠福園小區),抵達神路街。

9樓:匿名使用者

朝陽門站下地鐵,往工體南路走大約10分鐘就到,打車起步價。

10樓:匿名使用者

坐855到朝陽中醫醫院,對面就是。

北京富國海洋館坐地鐵怎麼去?

11樓:子欣子軒

6號線,東大橋站,a口出,再走10分鐘左右就到。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6號線東大橋站下車,出a口,向北1公里,向西500公尺,到達富國海底世界。

坐北京地鐵九號線怎麼倒到富國海底世界

13樓:網友

公交線路:地鐵6號線 → 515路,全程約公里1、從白石橋南乘坐地鐵6號線,經過8站, 到達東大橋站2、步行約300公尺,到達東大橋公交場站。

3、乘坐515路,經過2站, 到達工人體育場南門站4、步行約110公尺,到達北京工體富國海底世。

地鐵9號線到白石橋南站。

從郎家園下車到北京工體富國海底世界怎麼走啊

14樓:寶潔變電室

公交線路:112路,全程約公里。

1、從郎家園步行約公里,到達小莊路口東站2、乘坐112路,經過4站, 到達神路街站(也可乘坐101路)3、步行約740公尺,到達北京工體富國海底世。

正大廣場到博山路怎麼走,幾號地鐵到博山東路

坐799到歇浦路下,向南直走 沿著羅山路 楊浦大橋下往引橋方向,不是斜拉鎖方向注意!大約1000公尺 10分鐘左右 可以到博山路羅山路。但是不知道您要到博山路的那個路段。往西方向是羅山新村 較長 往東方向是崮山路,比較短。幾號地鐵到博山東路 乘坐地鐵6號線到德平路站4號口出,沿著德平路往北走到博山東...

從天河客運站怎麼坐車或地鐵到廣州市番禺區廣州大學城外環西路230號(廣州大學大學城校區)

曉涓鵑 從天河客運站走約80公尺到地鐵天河客運站b出入口乘坐地鐵三號線 天河客運站 番禺廣場 坐3站 到地鐵崗頂站c出入口下,往後走到brt崗頂站轉乘b25路 坐11站 到廣大生活區站 大學城 下。走約440公尺到外環西路230號 從天河客運站走約80公尺到地鐵天河客運站b出入口乘坐地鐵三號線 天河...

到十三陵水庫怎麼坐車,地鐵到十三陵水庫怎麼走

崇文門坐地鐵到積水潭北口出,向東走50多公尺就到345快車坐到終點鳳庵村,1個半小時就到了. 出發地 崇文門 目的地 十三陵水庫 線路1 從崇文門出發,乘坐地鐵5號線下行 宋家莊 天通苑北 在地鐵天通苑北站 東三旗 換乘643路上行 地鐵天通苑北站 東三旗 九龍遊樂園 抵達九龍遊樂園.約52.79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