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從深圳有沒有直達廣州南站的汽車?

時間 2023-02-21 13:00:10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從深圳的深圳福田客運站、寶安福永客運站、西鄉汽車客運站出發到廣州南汽車客運站,票價大約60多元,每天的車次也較多。

從福田客運站到廣州南的汽車班次如下:

2樓:段敏利

在南頭關乘坐 301路 、323路、 327路、337路、觀光巴士1路、367路、362路、320路到寶安交通運輸局站下。到寶安交通運輸局站下,走到寶安汽車站轉乘 長途汽車 到廣州南汽車站下。走約540公尺到廣州南站。

長途汽車從7:55開始,1小時一班。

3樓:匿名使用者

有,福田汽車站有直達廣州南站的汽車,但是好像是走高速的,不走南頭關的,

深圳到廣州南站怎麼坐車?

4樓:匿名使用者

一、深圳到廣州南站,乘坐高鐵路線,如下所示,截止時間2023年12月:

二、深圳到廣州南站,乘坐客車時刻表和行車路線,如下所示,截止時間2023年12月: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深圳市**。

1.深圳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福中三路行駛260公尺,過右側的江勝大廈a座約60公尺後,調頭進入福中三路。

2) 沿福中三路行駛20公尺,過右側的太平金融大廈約110公尺後,朝益田路(南)方向,右轉進入益田路。

3) 沿益田路行駛90公尺,朝深南大道輔路/福田站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深南大道。

4) 沿深南大道行駛公里,稍向左轉進入深南大道輔路。

5) 沿深南大道輔路行駛100公尺,朝廣州/機場/g4/g15方向,稍向右轉進入福田立交。

2.沿福田立交行駛,過右側的建業大廈-a座約680公尺後,直行進入京港澳高速。

3.沿京港澳高速行駛公里,過右側的華廈小區-a座,朝虎門大橋/虎門/中山/珠海方向,稍向左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公里,過太平立交約630公尺後,直行進入莞佛高速。

5.沿莞佛高速行駛公里,過黃閣南路13號橋約公里後,直行進入廣澳高速。

6.沿廣澳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廣州繞城高速。

7.廣州市內駕車方案。

1) 沿廣州繞城高速行駛公里,朝順德/三水/g1501/肇慶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慶沙高架橋。

2) 沿慶沙高架橋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廣州繞城高速。

3) 沿廣州繞城高速行駛公里,朝鍾村/廣州南站(北行)/s39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張松互通立交。

4) 沿張松互通立交行駛970公尺,直行進入東新高速。

5) 沿東新高速行駛公里,在廣州南站出口,稍向右轉進入廣州南站立交。

6) 沿廣州南站立交行駛940公尺,直行進入漢溪大道西。

7) 沿漢溪大道西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石浦大道路南。

8) 沿石浦大道路南行駛50公尺,稍向右轉上匝道。

9) 沿匝道行駛51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

終點:廣州南站。

5樓:生活

如果去深圳市區,就坐到福田站,不是的話,可以坐到龍華的深圳北站。深圳北站有地鐵,去哪都挺方便的。

提問是上三樓還是二樓去坐車。

提問那上三樓然後就可以去坐車了嗎,那怎麼上三樓。

回答您有沒有買到廣州南到深圳北的票呢?如果買了的話,下車後,您看一下地上的標識,寫了換乘通道的,根據標識上樓梯就可以到達三樓了。

提問好的謝謝。

6樓:委林匡晗昱

從深圳-深圳火車站走約230公尺到深圳羅湖汽車客運站乘坐長途汽車:深圳羅湖汽車客運站-廣州南汽車客運站(坐2站)到廣州南汽車客運站下。走約230公尺到廣州-廣州火車南站。

7樓:寶琳舜經業

車站終點站。

里程發車時間。

途徑站點。福田汽車站。

廣州南站。136公里。

深圳汽車站。

廣州南站。145公里。

寶安汽車站。

廣州南站。130公里。

龍崗長途汽車客運站。

廣州南站。150公里。

羅湖汽車站。

廣州南站。7:54-15:18每小時發一班車。

南山汽車站。

廣州南站。10:45-19:45約每3個小時發一班車。

8樓:完娟居晴波

深圳羅湖,寶安,龍崗都有到番禺市橋的快巴,再從市橋車站坐公交2元即到廣州南(出市橋站沿馬路前行過紅綠燈約150公尺就是百越廣場公交站),出站打的士10元到廣州南!

9樓:網友

我在深圳白石洲去廣州南站,在**坐大巴車?早上7點的大巴車。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已經買了深圳直達廣州南站的大巴票,根據深圳市公路客貨運輸服務中心**介紹,「福田汽車站、羅湖汽車站及天橋和白石洲客運服務點於1月30日始開通直達廣州南站專線,福田汽車站的發車時間從9:00至19:30,約每小時發一班車;羅湖汽車站每天從7:

54至15:18,約每小時發一班車;南山汽車站白石洲、天橋客運服務點發車時間從10:45至19:

45,約每3個小時發一班車,全程約需個小時。」福田站的班次,今天問視窗,最早是7:30.

請問 從深圳北到廣州南有沒有直達大巴車? 要在**坐車?

11樓:張輝華

深圳北站直接坐高鐵去廣州南站、半個小時。汽車是沒有的。

深圳北站到廣州的班車主要發往:番禺、花都(廣州北站)、番禺市橋、廣州東站、廣園天河線、從化。而且每天班次都比較少。

如果你非要坐汽車可以坐到番禺市橋、然後地鐵3號線到漢溪長隆換乘7號線到廣州南站。

也可以坐番禺99路或110路。

12樓:萬般皆下品

深圳北汽車站很多到廣州南的大巴!誰說汽車沒有?春運這段時間到廣州南的高鐵票也很緊張,只能買汽車票,我就是深圳北買的汽車票到廣州南!!!

深圳到廣州南站怎麼坐汽車

13樓:毓婕香彭越

廣州南站在廣州市番禺區。

你在光明,為什麼不直接去光明城高鐵站坐高鐵到廣州南站?60元,半個小時就到了。

你非要坐汽車,要去公明鎮。公明汽車站有直達廣州南站的大巴。

深圳哪車站有到廣州南站的汽車?謝謝

14樓:仲想食

高鐵更快,汽車的話看您在深圳**?一般情況到廣州省站的較多。

15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福田站乘坐高鐵到廣州南站。

深圳龍華汽車站有沒有直達廣州南站的汽車?

16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龍華汽車站是沒有直達廣州南站的汽車。都是需要轉站的。

具體轉站是 從深圳龍華汽車站坐390到龍華地鐵站;然後坐地鐵4號線經過5個戰到達深圳北站。再做高鐵到廣州南站。

17樓:匿名使用者

在龍華汽車站坐直達大巴到達虎門汽車站,再坐虎門-廣州南站的快線大巴龍華-虎門 7:00-19:30(40分鐘/班) 約1.

5小時虎門-廣州南站 6:50-18:00 車票40元 約1.

5小時比先到廣州再轉地鐵或南站快線的時間要省1小時。

18樓:匿名使用者

羅湖汽車站 或 福田汽車站 有直達 廣州南站的大巴。

19樓:長興小惠

你從龍華汽車站坐車到流花車站,下車過天橋就到了火車站。

20樓:車雲空俊雅

有。大概一小時一班。兩個半小時到達。

請問從深圳沙井中心客運站到廣州南站(高鐵站)坐什麼車比較快

21樓:網友

出發車站。

終點站里程。

發車時間。沙井中心客運站。

廣州南站。120公里。

每天十一班(每隔1小時一班)

廣州南高鐵站就在廣州南汽車站旁邊的。

22樓:富義亓羅

深圳沙井客運站沒有到廣州南站的直達大巴。

沙井中心客運站(107國道)乘坐331路(坐3站)、337路(坐2站)、629路(坐3站)、855路(坐3站)、863路(坐3站)、868路(坐2站)、607路(坐3站)、362路(坐3站)、301路(光明-鳳凰)(坐3站)、668路(坐3站)到沙井電子城站下。過馬路往右走約170公尺到深圳新橋客運站轉乘深圳新橋客運站--廣州火車南站的直達大巴。

有沒有從南京直達黃石的火車,南京南站有沒有到黃石的火車啊?急

沒有從南京直達黃石的火車,必須中 no.總時長初乘車次出發時間上車站中轉站 到達時間中轉站中轉車次中轉站 出發時間落車站終到 時間硬座軟座二等 軟座一等 軟座硬臥 中鋪軟臥 下鋪14小時3分鐘d3002 d300309 03南京12 23武漢d324919 07黃石19 50 template ed...

從廣州火車站到深圳寶安機場有沒有直達車?

廣州火車站到深圳寶安機場沒有直達的車,可以乘坐火車到達深圳北站,然後轉地鐵或者公交車,可以乘坐大巴車到深圳汽車站或者寶安汽車站轉乘公交前往。具體看下圖。末有直達,只能中轉。可以去廣州東坐城際動車到深圳機場。深圳寶安國際機場有直達車去廣州嗎 有去廣州的車。廣州白雲機場巴士深圳線 乘車點 深圳市福田區上...

從大同有沒有去深圳的直達火車

沒有直達車,建議在北京西倒車 大同 到 北京西 的車次如下 車次 型別 始發站 出發站 開車時間 目的站 到達時間 用時 里程 終點站 硬座 軟座 硬臥中 軟臥下 1481 1484 空調普快 包頭 大同 14 18 北京西 20 19 6小時9分 374 漢口 48 0 99 153 1186 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