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漯河到新鄉自駕走高速得多長時間

時間 2023-02-21 05:20:05

1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前往 河南省新鄉市 的路線 218 公里 – 大約 2 小時 55 分鐘建議路線 京珠高速。

218 公里2 小時 55 分鐘。

大廣高速。297 公里3 小時 34 分鐘。

河南省漯河市1.從淮河路向西方向,前往嵩山路113 公尺2.在第 1 個路口向右轉,朝嵩山路行進316 公尺3.

在環形交叉口,下第 1 個出口上黃河路 公里4.從黃河路向左轉,進入金山路 經過 1 個環行交叉口3.

1 公里5.在環形交叉口,下第 2 個出口上330省道 公里6.

上匝道,前往京珠高速 部分收費路段247 公尺7.在交岔路口繼續沿指向京珠高速的方向向左,走京珠高速 收費路段 公里8.

沿京港澳高速繼續前行 收費路段 公里9.沿京港高速繼續前行 收費路段16.

9 公里10.沿京珠高速繼續前行 收費路段154 公里11.下 長垣 出口走308省道 部分收費路段2.

2 公里12.向右轉 公里13.

在環形交叉口,下第 4 個出口 公里14.在308省道向左轉3.

4 公里15.在 南幹道 稍向右轉 公里16.

在豐樂路向右轉 公里17.在第 2 個路口向右轉374 公尺河南省新鄉市。

2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什麼車,也就3小時左右。

3樓:誓言送粉

駕車前往 河南省新鄉市 的路線 218 公里 – 大約 2 小時 55 分鐘建議路線 京珠高速218 公里2 小時 55 分鐘大廣高速297 公里3 小時 34 分鐘河南省漯河市1.從淮河路向西方向,前往嵩山路113 公尺2.在第 1 個路口向右轉,朝嵩山路行進316 公尺3.

在環形交叉口,下第 1 個出口上黃河路 公里4.從黃河路向左轉,進入金山路 經過 1 個環行交叉口3.

1 公里5.在環形交叉口,下第 2 個出口上330省道 公里6.

上匝道,前往京珠高速 部分收費路段247 公尺7.在交岔路口繼續沿指向京珠高速的方向向左,走京珠高速 收費路段 公里8.

沿京港澳高速繼續前行 收費路段 公里9.沿京港高速繼續前行 收費路段16.

9 公里10.沿京珠高速繼續前行 收費路段154 公里11.下 長垣 出口走308省道 部分收費路段2.

2 公里12.向右轉 公里13.

在環形交叉口,下第 4 個出口 公里14.在308省道向左轉3.

4 公里15.在 南幹道 稍向右轉 公里16.

在豐樂路向右轉 公里17.在第 2 個路口向右轉374 公尺河南省新鄉市。

l漯河到新鄉有多少公里

4樓:匿名使用者

漯河到新鄉公路里程: 215公里 (注:國道里程最新資料)

漯河到南陽公路里程: 199公里 (注:國道里程最新資料)

5樓:士秀越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漯河市。

1.漯河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淮河路行駛90公尺,左轉進入天山路2) 沿天山路行駛340公尺,右轉進入黃河路3) 沿黃河路行駛220公尺,左轉進入黃山路4) 沿黃山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淞江路5) 沿淞江路行駛公里,朝金山路/中山路方向,右前方轉彎進入環島。

6) 沿環島行駛50公尺,在第2個出口,右前方轉彎進入淞江路7) 沿淞江路行駛410公尺,朝金山路/京珠高速方向,直行進入淞江路8) 沿淞江路行駛9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環島9) 沿環島行駛100公尺,在第3個出口,右前方轉彎進入金山路10) 沿金山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s33011) 沿s330行駛150公尺,朝金山大道/京港澳高速方向,右前方轉彎進入環島。

12) 沿環島行駛100公尺,在第2個出口,稍向右轉進入s33013) 沿s330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14) 行駛20公尺,左前方轉彎上匝道。

15) 沿匝道行駛220公尺,朝鄭州/北京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2.沿匝道行駛840公尺,在入口,進入京港澳高速公路3.沿京港澳高速公路行駛192.

8公里,在新鄉市區出口,上匝道4.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s3085.

新鄉市內駕車方案。

1) 沿s308行駛240公尺,朝新鄉/市區方向,稍向右轉進入s3082) 沿s308行駛250公尺,直行進入金穗大道東3) 沿金穗大道東行駛公里,過右側的新鄉商會大廈約110公尺後,右轉進入新中大道。

4) 沿新中大道行駛490公尺,左轉。

5) 行駛140公尺,右轉。

6) 行駛220公尺,左轉。

7) 行駛23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新鄉市。

從漯河到河師大自駕走高速,該從高速的哪個口下,之後要如何走

6樓:老葛談周易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漯河市。

1.漯河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淮河路行駛90公尺,左轉進入天山路。

2) 沿天山路行駛340公尺,右轉進入黃河路。

3) 沿黃河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金山路。

4) 沿金山路行駛840公尺,直行進入金山路。

5) 沿金山路行駛330公尺,在第2個出口,朝京珠高速/西華方向,直行進入金山路。

6) 沿金山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s330

7) 沿s330行駛240公尺,在第2個出口,朝西華/京港澳高速方向,直行進入金山路。

8) 沿金山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s330

9) 沿s330行駛公里,過右側的後趙約310公尺後,左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京港澳高速公路。

3.沿京港澳高速公路行駛公里,在新鄉市區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新長大道。

5.新鄉市內駕車方案。

1) 沿新長大道行駛240公尺,朝新鄉/市區方向,稍向左轉進入s308

2) 沿s308行駛250公尺,過一零七國道互通式立交大橋,直行進入金穗大道東。

3) 沿金穗大道東行駛公里,右轉進入新中大道(中)

4) 沿新中大道(中)行駛公里,左轉進入巨集力大道(中)

5) 沿巨集力大道(中)行駛公里,進入牧野大道。

6) 沿牧野大道行駛290公尺,直行進入牧野路。

7) 沿牧野路行駛330公尺,左轉進入建設東路。

8) 沿建設東路行駛8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河南師範大學。

新鄉距離漯河有多少公里,開車怎麼走?? 15

7樓:匿名使用者

沿著107國道向北直走過許昌鄭州過黃河就是,也可以沿著京珠高速向北直走,大約215公里。

8樓:匿名使用者

全程約215公里,從新鄉上京珠高速,一路向南到漯河站下高速就可以了。

不走高速的話從新鄉上g107,一路向南,到漯河下,都是直路不拐彎,距離差不多,京珠走漯河東,107走漯河西。

9樓:匿名使用者

京珠高速,全程 約210公里。

新鄉市1. 新鄉市內駕車方案。

詳情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350公尺,右轉進入新中大道2) 沿新中大道行駛730公尺,左轉進入金穗大道東3) 沿金穗大道東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s3084) 沿s308行駛940公尺,稍向右轉。

5) 行駛490公尺,朝鄭州方向,稍向右轉。

2. 行駛480公尺,在入口,進入g4

3. 沿g4行駛公里,在出口,4. 行駛100公尺,右前方轉彎。

5. 漯河市內駕車方案。

詳情1) 行駛560公尺,朝漯河方向,稍向右轉2) 行駛9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s330

3) 沿s330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環島4) 沿環島行駛160公尺,在第3個出口,右轉進入s3305) 沿s330行駛140公尺,直行進入金山路6) 沿金山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環島7) 沿環島行駛20公尺,在第1個出口,右轉進入凇江路8) 沿凇江路行駛49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環島9) 沿環島行駛50公尺,在第2個出口,右前方轉彎進入凇江路10) 沿凇江路行駛3.

8公里,左轉進入嵩山路11) 沿嵩山路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環島12) 沿環島行駛100公尺,在第2個出口,右前方轉彎進入嵩山路13) 沿嵩山路行駛320公尺,左轉進入淮河路14) 沿淮河路行駛14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漯河市鐧懼害鍦板浘。

漯河到新鄉的長途汽車里程是多少公里

10樓:網友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漯河市。

1.漯河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淮河路行駛80公尺,左轉進入天山路2) 沿天山路行駛340公尺,右轉進入黃河路3) 沿黃河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金山路4) 沿金山路行駛840公尺,直行進入金山路5) 沿金山路行駛330公尺,在第2個出口,朝京珠高速/西華方向,直行進入金山路。

6) 沿金山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金山路7) 沿金山路行駛400公尺,在第2個出口,朝西華/京港澳高速方向,直行進入s330

8) 沿s330行駛公里,左轉。

9) 行駛220公尺,朝鄭州/北京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2.沿匝道行駛860公尺,直行進入京港澳高速3.沿京港澳高速行駛192.

8公里,在新鄉市區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4.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金穗大道東5.

新鄉市內駕車方案。

1) 沿金穗大道東行駛公里,右轉進入新中大道(中)2) 沿新中大道(中)行駛960公尺,左轉進入平原路3) 沿平原路行駛380公尺,左轉。

4) 行駛100公尺,左轉。

5) 行駛2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新鄉市。

新鄉到漯河高速過路費多少

11樓:王氏成名軒起名

新鄉到漯河可以在小店上京港澳高速路,全程高速公路,全程211公里,過路費100多元,往返大概250元。

12樓:一巴掌呼死那誰

從新鄉開車到漯河的總行程里數為公里,開車時間需要2小時4分鐘,油費約134元,經過高速公路收費站的總過路費約90元。

從榆次到沁縣漳源鎮,自駕走高速怎麼個走法

駕車路線 全程約122.1公里 起點 榆次區 1.晉中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迎賓西街行駛2.8公里,左轉進入g108 2 沿g108行駛6.0公里,朝太谷 常家莊園方向,右前方轉彎進入環島 2.沿環島行駛110公尺,在第2個出口,右前方轉彎進入g1083.沿g108行駛43.1公...

從唐縣到宣化走高速自駕大概多少錢

100左右。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 唐縣。1.保定市內駕車方案。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光明路行駛40公尺,調頭進入光明路。2 沿光明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迎賓大街。3 沿迎賓大街行駛公里,直行上匝道。2.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京崑高速。3.沿京崑高速行駛公里,朝涿州 張家口 g95方向,稍...

想知道 重慶市從合川到永川不走高速自駕怎麼走

目前不走高速的話,舊縣那裡路非常的爛哦,水泥路被過載車碾成塊塊了,小車要是底盤低的話走起腦殼要 哦 p高速過路費也太 貴了 駕車路線 全程約133.0公里 起點 合川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合武公路行駛70米,左轉進入g2122.沿g212行駛3.5公里,過白鹿山立交,右前方轉彎進入白鹿山立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