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莊爬山

時間 2023-02-09 17:05:06

1樓:匿名使用者

封龍山啊,這還用說,呵呵,門票25元,旅遊2路從火車站發車,可以直接到封龍山,票價3元。到封龍山大概需要50分鐘,我9月11日剛爬了,現在小腿還有點酸呢,呵呵。

2樓:匿名使用者

抱犢寨,坐遊5終點站,門票30,累的不想走下去就坐纜車下去。

3樓:希柚

親~這題由我來。打字需要一點時間,還請您耐心稍等一下。石家莊免費爬山的景點有:秋山、王母山、蓮花山等。 秋山位於靈壽縣境內。

秋山位於靈壽縣境內,距石家莊60公里。這裡山青、林綠、石奇、水碧、夏涼、秋花、冬雪、冰瀑,以森林生態和位址形態為依託,呈現奇、險、涼、野、幽的原始生態環境。王母山位於平山縣王坡鄉,距石家莊60公里。

景區內崖壁險峻、奇峰競秀、峽谷幽深、泉湧瀑飛、林木蔥蘢、野花遍地。是一處集人文景觀、自然景觀於一體的旅遊景點。蓮花山距石家莊16公里,鹿泉城西2公里,緊鄰抱犢寨,是鹿泉風景區重要組成部分。

蓮花山是河北省名山,海拔507公尺,頂部狀如蓮花,雄偉秀麗。

希望我的能幫助到您

能幫到您是我的榮幸!祝您生活愉快!如果您覺得對您有幫助的話,請辛苦點一下贊哦!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龍泉寺坐遊7直達。十元門票,爬山挺不錯。

封龍山爬南坡(在元氏境內)不用花錢。挺好的。

梁家莊寶泉寺五峰山也可以去(是以準備去),路過一次,遊客不少。

石家莊石家莊

先讓家裡放寬心,石家莊現在很正常,生活秩序良好。大雪前後的確流行感冒比較多,有些學校因為大雪和感冒短時停課。不能因為這就不上學了吧?你說的對,錢是小事,可都上大專了總不能還像幼兒園似的說不上就不上了。離家在外,該經歷一些事情,總是像溫室裡的幼苗一樣,經不起風雨,永遠成熟比起來。和你妹妹好好溝通一下,...

石家莊站至石家莊北站有地鐵嗎,石家莊站到石家莊北站有地鐵嗎

0澤國a網盤 有地鐵的,坐石家莊3號線 35分鐘20路 火車站 西廣場 上車 步行301公尺 8.05公里30分鐘地鐵3號線 20路 石家莊站上車 步行406公尺 7.77公里石家莊站 地鐵3號線 石家莊站 市二中 上車石家莊站 上車 5站下車市二中 d口 下車 步行105公尺,到達市交通運輸局 二...

石家莊的歷史,石家莊的由來

一座城市的前世今生 石家莊城市發展史 從石家莊歷史的發展過程中,追根溯源,而不能只擷取其中一段,捨棄前世,只留存今生,準確把握石家莊城市發展歷史,為石家莊書寫一部正確的城市發展史。1 西元前228年秦滅趙國之後,設定在滹沱河南岸的 東垣城 今長安區東古城村 管轄著北嶽恆山以南,方圓500裡區域的石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