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火電建設公司現在怎麼樣?待遇

時間 2023-01-29 13:35:07

1樓:喵喵211貓貓

裡面有三種性質的用工:1、全民合同制,在今年之前是有國家電網編制的,因為現在跟葛洲壩合併了 ,就不知道是**的編了。這個待遇應該是最好的,主要表現在福利方面。

這個大多數是子弟 2、公司聘用制:現在本科生進來都是這種 少數專科生也是 待遇比全民制差一點 後面混得好 可以轉全民制 3;勞務派遣 差不多相當於臨時工了 這種待遇差一點 但是好進好出 另外 搞建設的 在外面跑的 現在更多的專案都地處偏遠地區 也有國外的 就看你個人的想法了 我去年畢業的本科生 總的加起來大概有3000左右。

2樓:誰為人先為後人

如果你還年輕的話千萬不要來,這樣的公司實在是太fb了,什麼都分三六九等,個個專案都在虧損,就像是三伏天的死魚樣的內部臭得要死。

3樓:欒孤風

是垃圾國企,關係網嚴重,不重視員工,瞞上欺下。

4樓:一束梨花吖

不錯。待遇不錯,就是有點辛苦!到處跑!

看性格喜歡什麼了!

中國能源建設集團湖南省火電建設公司怎麼樣?

5樓:愛企查

中國能源建設集團湖南省火電建設公司,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6樓:欒孤風

垃圾企業,領導霸道,不分正道,蠻不講理,見財眼開。

湖南省火電建設公司與湖南省送變電建設公司哪個好些?

7樓:匿名使用者

兩家都是電力建設公司,但應該是火電公司好些。送變電公司施工地點多半在山區,且施工戰線很長,一條線路均在數十公里以上。而火電公司施工地點一般在廠區裡,不管是新建還是擴建電廠,施工範圍一般是在幾十畝地。

況且火電公司已經進軍風力發電、核電、輸變電、垃圾發電等領域,專案已經延伸到國外!技術含量以及接觸人群火電公司也略好些。

8樓:匿名使用者

送變電好。我就是送變電的。

湖南省送變電建設公司和長沙星電電力,還有湖南火電建設 哪個更好?

9樓:匿名使用者

送變電是超高壓電系列,以輸電線路和變電站為主,經常出差,比較辛苦,但有得東西學。長沙星電電力相當是長沙電業局的第三產業,以管理和施工為主,目前主要負責長沙市區配電網路及周邊110kv變電站施工,湖南火電建設目前正向核電廠進軍。長沙星電電力出差少,目前看相對比較穩定。

10樓:傑士邦大俠

這三家公司都是搞電力建設的,送變電是高壓電系列,星電是長沙電力公司的,火電好像是華銀。

湖南省火電建設公司怎麼樣?

11樓:天眼查

簡介:創立於2023年,是國家建設部核准的電力工程施工總承包壹級資質企業。主要承擔大型火力發電廠、核電站常規島和輔助生產設施安裝工程、鋼結構和水工金屬結構製作與安裝工程、起重裝置安裝工程、管道工程施工。

現有職工2300餘人,專業技術人員500餘人,國家一級資質專案經理(一級建造師)35人,資產總額5億元。

浙江火電建設公司待遇怎麼樣呀,或者把那裡的詳細情況介紹一下

大專生永遠都是體制外的,不可能入編制,呆十年也是一樣,勞務派遣,國企都是這樣,你籤的不是浙江火電公司本身,而是乙個叫浙江省雷博勞務公司,說白了的跟農民工一樣的性質,都是相當於在 包工頭 對於大專生,勞務公司的老闆就相當於包工頭,你就相當於農民工 手裡拿工資,勞務公司的老闆賺你的錢。但是當時那個招聘的...

湖南省育林教育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湖南省育林教育諮詢 是2013 12 17在湖南省湘潭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湘潭市嶽塘區建設路街道金太陽裝飾材料精品市場c座c2 1號門面。湖南省育林教育諮詢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3030008763075xk,企業法人戴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湖南省...

湖南大譽資產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湖南省資產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湖南大譽資產管理 是2011 04 27在湖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長沙市天心區新姚南路222號御邦國際廣場411號。湖南大譽資產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301005722499527,企業法人熊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湖南大譽資產管理 的經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