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火電建設公司待遇怎麼樣呀,或者把那裡的詳細情況介紹一下

時間 2021-10-14 21:07:21

1樓:匿名使用者

大專生永遠都是體制外的,不可能入編制,呆十年也是一樣,勞務派遣,國企都是這樣,你籤的不是浙江火電公司本身,而是乙個叫浙江省雷博勞務公司,說白了的跟農民工一樣的性質,都是相當於在「包工頭」(對於大專生,勞務公司的老闆就相當於包工頭,你就相當於農民工)手裡拿工資,勞務公司的老闆賺你的錢。但是當時那個招聘的人,好像是浙江火電公司總部hr處長,李某某,跟我們說,進公司之後,會作為公司未來的新軍幹將,得到培養,不知道他這樣說的時候是不是按著自己的誠實和良心來說的。雷博勞務派遣跟正式工完全是天壤地別,勞務工在浙江火電沒什麼盼頭,正式工就前程似錦了啊,為什麼叫你是大專生,為什麼你不是211重點或者為什麼你沒有關係呢?

工作條件:活動板房,偏遠山村,常年上班,想休息可以,乙個月休息6天,工資2400左右,不休息的話,有2999,夏天呆在活動板房,上班,那叫乙個爽,活動板房是火爐,你是包子,辦公室有空調,開一天,溫度打最低,吹出來的風那叫乙個涼快,火爐烤包子,空調吹得,爽,高溫補貼的時候工資可以領個3600,,還發福利,飲料、西瓜,真心還可以滴。大學一出來,生活兩重天,如墜深淵,如探泥潭,生活如此多嬌,過年回去,老媽說,你怎麼今年突然變老了?

我沉默不語。

生活條件:離工地現場有一段距離的民房,勞務工上班坐11路車,職工基本上坐掛牌為浙a的商務車,或者自己開車,11路車到現場大概一二十分鐘吧,其實還挺好的,工作了一天,該鍛鍊鍛鍊了,穿過工地現場,風塵僕僕,現場pm2.5沒測過,就不贅述了,鞋子基本上是泥巴糊的,在工地,你想怎麼乾淨那是不可能,幹工程這一行,都那樣。

時間久了都不知道今天是星期幾,因為星期六星期天跟咱們半分錢的關係都沒有,日復一日如此了的吧!

城市裡的空氣,別人都說沒有農村好,是哪個傻叉,得出來的理論,我寧願天天聞著汽車尾氣,我也不用在滿是塵土顆粒的偏遠工地現場吸灰,灰頭土面,是最好的見證!

就像遊戲一樣,角色已死,尚未復活,待到時間成熟,準備適時回城,滿血復活!

2樓:匿名使用者

浙江火電,呵呵!有意思

請問浙江火電建設公司怎麼樣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般,電建行業的工作性質都差不多,常年出差在工地。不一樣的公司收入還是有差距的,大學畢業去浙江火電的,待遇不是很高,即使轉正也就3、4k塊,跟正式職工有差距。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職工嗎?職工很不錯的,不是職工的話就很艱難

江西火電建設公司怎么樣,江西火電建設公司怎麼樣?

一般是做熱工,電氣。電建都比較累,但待遇還可以 最好不要去,沒前途!國政協委員騎自行車報到倡導低碳經濟 一號提案 鎖定低碳經濟 十分之一的提案與低碳經濟相關 今年的兩會上,低碳成為乙個熱詞。但在全國政協委員 成都市政協副主席李鈾看來,究竟怎樣做才算低碳,大多數人還似懂非懂。為此他提出通過社會管理服務...

湖南省火電建設公司現在怎麼樣?待遇

裡面有三種性質的用工 1 全民合同制,在今年之前是有國家電網編制的,因為現在跟葛洲壩合併了 就不知道是 的編了。這個待遇應該是最好的,主要表現在福利方面。這個大多數是子弟 2 公司聘用制 現在本科生進來都是這種 少數專科生也是 待遇比全民制差一點 後面混得好 可以轉全民制 3 勞務派遣 差不多相當於...

山東電建建設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山東電建建設集團 是2004 10 29在山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帶彎鬧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蠢罩濟南市工業北路257號。山東電建建設集團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00016304960xt,企業法人張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山東電建建設集團 的經營範圍是 承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