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雞到眉縣的路線?寶雞到眉縣高速多少公里?

時間 2023-01-27 22:15:08

1樓:匿名使用者

1、坐火車到蔡家坡(最便宜的是元),在蔡家坡坐公交或者拉人的三輪摩托到汽車站(1元),從汽車站坐到眉縣的汽車(好像是5元),合計元。

2、坐寶雞到眉縣的汽車應該是17~20元。(因修路,比較慢)3、坐汽車到蔡家坡8元,然後倒車到眉縣,大約需要13元。

2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家在眉縣什麼地方了,

寶雞到眉縣高速多少公里?

3樓:帳號已登出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寶雞市。

1.寶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行政大道行駛公里,過左側的寶雞市教育中心約120公尺後,稍向左轉進入大慶路。

2) 沿大慶路行駛公里,進入鬥中路。

3) 沿鬥中路行駛480公尺,左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連霍高速公路。

3.沿連霍高速公路行駛公里,在眉縣/麟遊/太白縣出口,稍向右轉進入眉縣立交。

4.沿眉縣立交行駛公里,過眉縣立交,左轉進入麟眉路。

5.眉縣內駕車方案。

1) 沿麟眉路行駛公里,過渭河大橋約100公尺後,直行進入麟眉路。

2) 沿麟眉路行駛190公尺,在第2個出口,朝漢中/眉縣方向,左前方轉彎進入g310

3) 沿g310行駛380公尺,直行進入平陽街。

4) 沿平陽街行駛公里,過右側的眉縣文化綜合廣場,調頭進入平陽街。

5) 沿平陽街行駛,過左側的眉縣人事勞動保障大廈約140公尺後,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眉縣。

寶雞到眉縣乘車線路

4樓:麥克小老師

寶雞到眉縣現在已經通公交了,可以坐這趟專線去。

寶雞到眉縣怎麼走 在**坐車

5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寶雞市。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行政大道行駛公里,稍向左轉進入大慶路。

2.沿大慶路行駛公里,進入鬥中路。

3.沿鬥中路行駛490公尺,左轉。

4.行駛530公尺,朝眉縣/西安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5.沿匝道行駛920公尺,直行進入連霍高速。

6.沿連霍高速行駛公里,在眉縣/麟遊出口,稍向右轉進入眉縣立交。

7.沿眉縣立交行駛590公尺,過眉縣立交約270公尺後,直行進入眉縣立交8.沿眉縣立交行駛290公尺,左轉進入麟眉路9.

沿麟眉路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連天線10.沿連天線行駛410公尺,朝眉縣縣城方向,直行進入平陽街11.

沿平陽街行駛公里,調頭進入平陽街12.沿平陽街行駛1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眉縣。

寶雞到眉縣的公交,在寶雞有幾個乘車點

6樓:頂秋杉

寶雞到眉縣的公交共有44站。

寶雞到眉縣的公交車全程68公里,執行約2小時。

執行線路:起點寶雞汽車站、新建路、金渭南路、金陵橋、東風路、大慶路、蟠龍大橋、高新大道、西寶南線、終點眉縣安達汽車站;

停靠站點:寶眉城際公交專線沿途經停站點共計44站,市區沿途停靠站點為文化路南口、寶雞石油機械廠、寶雞供電局、行政中心、華西製藥、寶鈦家園、臥龍寺橋南、職業技術學院共8個停靠站點,併入西寶南線至眉縣汽車站共36個停靠站點。

眉縣到寶雞十路路線

7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眉縣。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平陽街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連天線2.

沿連天線行駛38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麟眉路3.沿麟眉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眉縣立交4.

沿眉縣立交行駛270公尺,朝寶雞/天水方向,稍向右轉進入眉縣立交5.沿眉縣立交行駛370公尺,直行進入連霍高速6.沿連霍高速行駛48.

2公里,在金台大道/寶雞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7.沿匝道行駛330公尺,直行。

8.行駛630公尺,右轉進入鬥中路。

9.沿鬥中路行駛470公尺,右轉進入大慶路。

10.沿大慶路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行政大道11.沿行政大道行駛公里,調頭進入行政大道12.沿行政大道行駛6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寶雞市。

寶雞到眉縣高速多少公里?眉縣有什麼好玩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眉縣有大白山風景區。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寶雞市。

1.寶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行政大道行駛公里,2) 行駛410公尺,右轉。

3) 行駛公里,調頭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連霍高速公路3.沿連霍高速公路行駛公里,在眉縣/麟遊/太白縣出口,稍向右轉進入眉縣立交。

4.沿眉縣立交行駛公里,過眉縣立交,左轉進入麟眉路5.眉縣內駕車方案。

1) 沿麟眉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麟眉路2) 沿麟眉路行駛170公尺,左後方轉彎進入g3103) 沿g310行駛430公尺,直行進入平陽街4) 沿平陽街行駛公里,過右側的眉縣文化綜合廣場約150公尺後,調頭進入平陽街。

5) 沿平陽街行駛22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眉縣。

寶雞的眉縣湯峪溫泉怎麼樣,眉縣湯峪哪裡泡溫泉好

眉縣湯峪溫泉又名 鳳凰泉 西湯峪 位於眉縣太白山北麓的湯峪口,在太白山森林公園的入口處,又稱太白山湯峪溫泉,距西安100公里左右。這裡山環水繞,古木蔥鬱,景色如畫,因地處龍鳳 鳳凰兩山環抱之中,故名鳳凰泉。據記載,鳳凰神澤 為眉縣八景之一。隋文帝楊堅曾在此建 鳳泉宮 作為避暑洗浴之地,唐玄宗曾三臨其...

寶雞怎麼到四川內江師範學院路線,寶雞怎麼到四川內江師範學院路線

沒有直達車 寶雞先到成都 成都再到內江車次 寶雞 成都 旅時 k858 k855 00 07 14 00 1天 11小時 7分k165 00 42 14 34 13小時52分k454 k451 01 08 15 03 13小時55分k290 k291 06 10 19 23 13小時13分t7 07...

濟南到陝西寶雞高速多少公里,陝西寶雞到山東濟南有多遠

駕車路線 全程約1075.9公里 起點 濟南市 1.濟南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100公尺,左轉 2 行駛20公尺,右轉 3 行駛90公尺,右轉進入龍奧南路 4 沿龍奧南路行駛460公尺,右轉進入奧體西路 5 沿奧體西路行駛1.1公里,左轉進入經十路 6 沿經十路行駛19.8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