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從上海到太倉或者太倉的浮橋或者瀏河

時間 2023-01-23 23:50:0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瀏河人。你火車下午5點40到上海?新客站吧?

1)到站後從西南出口出來,然後轉右一直走,走到恆豐路橋下面就有到瀏河的車。不過你一定要快啊,這私人承包的車,好一點的到7點甚至8點都有,不巧的話,5點半就沒了。

2)到了瀏河後差不多7點半,8點的樣子了。去浮橋的公車是沒了,不過瀏河汽車站門口有很多小麵的,可以找一輛去浮橋,我沒坐過,不過應該50元左右能搞定。比你在瀏河住一晚來的便宜和安全。

3)如果真的趕不上到瀏河的車,那就在火車站附近隨便找個酒店吧,在上海也別奢望太便宜的,低於100的給你住你都不敢住。火車站北廣場有一些如家,吉泰之類的酒店,應該在200元左右一晚。

4)還有乙個方法,麻煩點。如果趕不上到瀏河的車,就到北廣場中興路坐963,好像尾班車是8點的,坐到羅店下。然後在羅店叫個摩托,面的之類的到收費站,大概30元左右,到了收費站步行從上海到瀏河,然後在叫車到浮橋。

很麻煩。最好還是一到站就狂奔恆豐路橋下面。

2樓:匿名使用者

到太倉好多車,這裡查。

到浮橋。太平洋--恆豐路710號。

發車時間 到達地 票價 車型 里程 是否始發 是否有配載 餘票 操作07:30:00 浮橋 12 東風 63 是 否 >5 暫無代售11:

45:00 浮橋 12 東風 63 是 否 >5 暫無代售。

3樓:匿名使用者

有上海火車站到瀏河的車的啊~我以前坐過的。

上海到太倉浮橋如何走

4樓:神奇的小貓咪

公交:1.上海太平洋長途客運站(閘北區恆豐路710)有長途車到浮橋 11:45發車,諮詢** 63179821,63170440

2.上海新客站(快客)、上海南站(快客)、上海北區站(快客)任意乙個坐長途車到太倉汽車站,換乘201路公交車到浮橋鎮。

ps:不知道你在上海哪個區,嘉定(快客)、青浦、松江、奉賢有長途車到太倉的。

自駕車:上沿江高速,一直到太倉339省道出口下,(港區方向)往東,沿339省道到底左轉,南環路右轉往東,大約3公里後有紅綠燈左轉到浮橋鎮,有港區指示牌的。不知道你具體要到浮橋**,可以問我。

5樓:匿名使用者

方案一,從浮橋坐大巴到恆豐路太平洋汽車站下車(18元,約小時),步行5分鐘至火車站坐1或3號地鐵到上海南站(4元,約30分鐘)

方案二,從浮橋坐302到瀏河車站(4元,約30分鐘),在瀏河車站坐美蘭湖快線到美蘭湖(11元,約30分鐘),步行2分鐘到地鐵站,坐7線到常熟路轉1線到上海南站(6元,約70分鐘)

以上二種方案中方法一方便些,但車次較少,收班早。

6樓:祁小傻

1。坐車走,長途車站,去南站,車多,千萬別去北站,破。

2。輕軌11號線,在坐朝陽車,然後到那座107,最好到太倉客運站,有車到浮橋的。

路很多,條條大路通羅馬,哈哈哈哈哈哈。

7樓:轉身微笑

上海火車站(南站)買票到太倉。 太倉汽車站坐公交201--浮橋。 希望能幫到你,呵呵。

從上海到太倉瀏河鎮坐什麼車?

8樓:山君的部落格

在上海坐地鐵7號線到美蘭湖站下來有接軌的城際巴士到太倉瀏河,半小時一班車。

9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南站--石龍路666號。

發車時間 到達地 票價 車型 里程 是否高速 是否始發 是否有配載 餘票 操作。

07:10:00 太倉 22 合客 58 否 否 是 >5 暫無代售。

07:30:00 太倉 22 合客 58 否 否 是 >5 暫無代售。

08:10:00 太倉 22 合客 58 否 否 是 >5 暫無代售。

09:00:00 太倉 22 宇通 58 否 否 是 >5 暫無代售。

09:50:00 太倉 22 宇通 58 否 否 是 >5 暫無代售。

10:50:00 太倉 22 合客 58 否 否 是 >5 暫無代售。

12:00:00 太倉 22 合客 58 否 否 是 >5 暫無代售。

12:40:00 太倉 22 宇通 58 否 否 是 >5 暫無代售。

13:50:00 太倉 22 宇通 58 否 否 是 >5 暫無代售。

14:30:00 太倉 22 合客 58 否 否 是 >5 暫無代售。

15:30:00 太倉 22 合客 58 否 否 是 >5 暫無代售。

16:20:00 太倉 22 宇通 58 否 否 是 >5 暫無代售。

17:30:00 太倉 22 宇通 58 否 否 是 >5 暫無代售。

10樓:臺笑翠

南站有車去太倉,要22塊,再從太倉坐201路去瀏河,要4塊,一共26塊。我也住南站這的,我家是瀏河的。我把我走的路線給你。

我先坐地鐵到上海火車站,再走到恆豐路橋下的客運站坐上瀏線,直接到瀏河汽車站,花費:地鐵4塊加上瀏線12塊,一共16塊!要節省10塊!

11樓:網友

客運總站 直髮瀏河。

或者隨便那個站---太倉 --201 202 等大部分車都到!

上海浦東機場到蘇州太倉浮橋鎮

12樓:大餅vs饅頭

在浦東機場坐地鐵到上海火車站,地鐵2號線支線 → 地鐵2號線 → 地鐵1號線。

全程約1小時29分鐘 /公里/ 21站 / 換乘2次。

在上海火車站旁邊旁邊有個叫太平洋客運站的有上海到浮橋的車,18塊錢,直接到浮橋,途經瀏河,瀏家港,浮橋。

上海南站到太倉瀏河鎮怎麼走?

13樓:轉身微笑

上海南站--太倉(22左右).一天車次30班左右,太倉--瀏河(201路浮橋站)經過瀏河鎮(5元左右).打的大概40至50元左右吧,住宿瀏河一般都有的,都是100元左右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南站--太倉(25元左右)--瀏河(5元)打的40元。

太倉瀏河鎮有個雄風飯店不錯,住宿100元左右,在汽車站對面。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直接從上海做太倉車(你可以打**問車站的啊。),在從太倉車站買票坐劉瀏河車,去瀏河車很多的。

你坐黑車10¥,打的就不知道了,我沒試過。

好點的旅館沒多少。都垃圾的,瀏河也是小地方,街上也很小的。

上海汽車南站有到太倉浮橋鎮的車嗎?時刻表?

16樓:nt輪迴

截止於2023年1月,上海汽車南站沒有汽車開往浮橋鎮,需要到上海虯江站長途汽車站乘車。

上海汽車南站到上海虯江站長途汽車站乘車方案如下:

公交線路:地鐵3號線,全程約公里。

1、從上海長途客運南站步行約660公尺,到達上海南站2、乘坐地鐵3號線,經過13站, 到達寶山路站3、步行約230公尺,到達上海虯江站長途汽車站上海虯江站長途汽車站開往浮橋鎮的汽車時刻表如下:

17樓:

城市 始發站 發班時間 終點站 詳細 糾錯上海 長途客運南站 7:20 太倉 詳細 糾錯上海 長途客運南站 9:10 太倉 詳細 糾錯上海 長途客運南站 11:

10 太倉 詳細 糾錯上海 長途客運南站 13:10 太倉 詳細 糾錯上海 長途客運南站 15:10 太倉 詳細 糾錯上海 長途客運南站 17:

10 太倉 詳細 糾錯。

18樓:匿名使用者

方案一,從浮橋坐大巴到恆豐路太平洋汽車站下車(18元,約小時),步行5分鐘至火車站坐1或3號地鐵到上海南站(4元,約30分鐘)

方案二,從浮橋坐302到瀏河車站(4元,約30分鐘),在瀏河車站坐美蘭湖快線到美蘭湖(11元,約30分鐘),步行2分鐘到地鐵站,坐7線到常熟路轉1線到上海南站(6元,約70分鐘)

以上二種方案中方法一方便些,但車次較少,收班早。

1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的,新客站恆豐路橋下有直達浮橋的車,11:35 15:40,其它時間可以從新客站的恆豐路橋下坐車到瀏河,然後再從瀏河坐302到浮橋鎮上。

2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建議兩條路線:

路線一:從汽車南站坐地鐵1號線到上海火車站,乘坐上瀏線到瀏河站下。在瀏河站坐公交直達浮橋,也就30分鐘,打車也就二十幾元。

路線二:如樓上所說,到汽車南站坐到太倉長途站再轉201路到浮橋鎮得2個小時到浮橋。

到浮橋有過路車,但是你得問司機,上海往南通和海門的汽車,有不少車不走高速,那就一定都走浮橋鎮上。我在鎮上看到過上海往南通和海門的車。

從揚州到太倉怎麼去最方便,如何從揚州到太倉

1,坐車路線 從揚州汽車東站或者揚州汽車客運站坐汽車直達太倉。2,駕車路線 駕車路線 全程約235.5公里 起點 揚州市 1.揚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文昌西路行駛190米,左轉 2 行駛10米,直行進入康樂路 3 沿康樂路行駛500米,左轉進入秋雨東路 4 沿秋雨東路行駛400...

我住在江蘇太倉的浮橋鎮,要去南通交警隊處理違章,哪個交通隊距離我的位置最近

可以直接去車管所辦理,車管所可以處理所有的違章 車輛違章情況,網際網路註冊使用者在網際網路登入後,點選 違法處理業務 繳納罰款 進入繳納罰款流程。1 繳納罰款流程 步驟1 業務須知 在該步驟,使用者需認真閱讀其內容,包括 辦理罰款繳納需要注意的各項內容和相關責任。同意的,點選 閱讀並同意 進入步驟2...

去太倉的就西郊百聯到太倉的雙鳳紀念園自駕這個路線怎麼開啊

駕車路線 全程約11.8公里 起點 百聯超市 1.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沿長春南路行駛310公尺,左轉進入新華西路2.沿新華西路行駛480公尺,右轉進入煙滬線3.沿煙滬線行駛6.5公里,直行進入毛觀堂橋4.沿毛觀堂橋行駛20公尺,直行進入煙滬線 5.沿煙滬線行駛4.4公里,右轉 6.行駛100公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