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太倉的圖書館怎麼借書的

時間 2022-02-01 17:58:14

1樓:哎喲帶你看娛樂

憑有效借閱證借閱圖書。

圖書實行開架借閱,讀者可在館內免證閱覽,憑有效借閱證借閱圖書。圖書借閱期限為30天,每冊書可續借一次,續借期限為15天,逾期按0.1元/天收費,請讀者按時歸還。

持有逾期圖書或逾期費未繳清的讀者均不能繼續借書,讀者需要把已經逾期的書歸還,並交清逾期費,才能繼續借書。

辦理外借手續時,請讀者仔細查閱該圖書有無破損和缺頁,發現問題應及時向工作人員說明。否則責任由讀者自負,並按本館有關規定處理。外借圖書未辦理借閱手續或未經借閱室工作人員許可,請勿擅自攜帶出館。

2樓:匿名使用者

100押金辦卡 每次可以借三本 借期乙個月

3樓:匿名使用者

辦卡不是只要身份證嗎??原來還要交錢的啊

4樓:匿名使用者

辦卡 100押金 還是蠻方便的了

5樓:匿名使用者

1個月免費,過了1個月要錢的,可以沖個10元錢,就可以看好久了不過聽說好像現在可以借3本以上?求真相帝

上海圖書館綜合閱覽室要怎麼借書,上海圖書館怎麼借書的?

年伶伶劇沈 綜合閱覽室。忘記是哪乙個的了,2 那些嗎?底樓那個是普通外借,辦卡押金100,年費10塊就能借了。上面的閱覽室不能外借出館,要外借就辦參考外借卡,押金1000年費50,然後到底樓輸入書名他們從書庫取出來借給你,基本是這個流程,供參考。附 那個好像就是個閱覽室?那些書貌似是人家自己帶進去的...

廣東省中山圖書館怎樣借書

哥德 家的小棗樹 廣東省立中山圖書館需要辦理借書證才可以外借圖書。中山圖書館借書證辦理 1 辦理ic卡智慧借書證需憑本人二代身份證。2 港澳讀者可憑身份證或通行證辦理借書證,由工作人員人工 3 遺失借書證請憑 時的身份證到 處掛失,10個工作日後憑身份證辦理補證。4 退證需憑借書證持有者的身份證原件...

鄭州有哪些大的圖書館,可以借書的

寄風給你 可以的圖書館,是蒐集 整理 收藏圖書資料以供人閱覽 參考的機構,早在公元前3000年就出現了圖書館,圖書館有儲存人類文化遺產 開發資訊資源 參與社會教育等職能。據 在辭典 現的 圖書館 說,圖書館 一詞最初在日本的文獻 現是1877年的事 而最早在我國文獻 現,當推 教育世界 第62期中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