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春和諧家園公租房子什麼時候下來

時間 2023-01-23 00:25:05

1樓:鑽誠投資擔保****

可以關注當地的住房保障和房產管理局的官方**獲取公租房訊息。

公租房申請表提交後進入審核配租流程:

1、受理:對申請材料齊全的,申請點應予以受理,並出具受理憑證。

2、初審:自申請點受理申請之日起20個工作日內初審機構完成初審,提出初審意見。初審合格的提交市公共租賃房管理局複審;不合格的書面告知申請人並說明理由。

3、複審:市公共租賃房管理局自收到初審材料之日起7個工作日提出複審意見。合格的進行公示;不合格的書面告知申請人並說明理由。

4、公示:複審合格的申請人將在市公共租賃住房資訊網進行公示,內容包括收入、住房等相關情況,時間不少於7個工作日。對公示物件有異議的,市公共租賃房管理局接受實名舉報,並在10個工作日內完成審核。

經核查異議成立的,應書面告知申請人並說明理由。

17年長春公租房什麼時候能下來?

2樓:忻鑲桖

檢視當地人民**住房保障主管部門向社會公布公租房的資訊。

《公共租賃住房管理辦法》

第十一條 公共租賃住房**確定後,市、縣級人民**住房保障主管部門應當制定配租方案並向社會公布。

配租方案應當包括**的位置、數量、戶型、面積,租金標準,**物件範圍,意向登記時限等內容。

企事業單位投資的公共租賃住房的**物件範圍,可以規定為本單位職工。

第十二條 配租方案公布後,輪候物件可以按照配租方案,到市、縣級人民**住房保障主管部門進行意向登記。

我想問一下長春今年還有公租房下來嗎

2023年長春市公租房三月份報名的什麼時候能下房

3樓:鑽誠投資擔保****

要看當地的辦事效率。

1、受理。對申請材料齊全的,申請點應予以受理,並出具受理憑證。

2、初審。自申請點受理申請之日起20個工作日內初審機構完成初審,提出初審意見。初審合格的提交市公租房管理局複審;不合格的書面告知申請人並說明理由。

3、複審。市公租房管理局自收到初審材料之日起7個工作日提出複審意見。合格的進行公示;不合格的書面告知申請人並說明理由。

4、公示。複審合格的申請人將在市公租房資訊網上進行公示,內容包括收入、住房等相關情況,時間不少於7個工作日。對公示物件有異議的,市公共租賃房管理局接受實名舉報,並在10個工作日內完成核查。

經核查異議成立的,應書面告知申請人並說明理由。

5、輪候。經公示無異議或異議不成立的進入申請人輪候庫,申請人可在公租房資訊網或申請點查詢。輪候期間, 申請人工作、收入、住房及家庭人數等情況發生變化,應主動和及時向原申請點如實提交書面材料,重新審核資格。

4樓:慎寄文

長春公租房2023年的還沒開始申請呢。

長春市公租房申請了啥時候能批?

5樓:平安一生

都正常的省氣手續,估計也得要半年左右。

6樓:你好好哦哦

這個審批絲申請也是需要一些個工作日的,還有工作人員會告訴你大概多久,你也可以去過一陣去諮詢詢問一下工作人員。

7樓:櫻桃煎餅果

申請審核搖號分房這個過程至少得幾個月。

長春市公租房還什麼時間能申請

8樓:鑽誠投資擔保****

公租房申請材料從2023年起,各地公共租賃住房和廉租住房併軌執行,併軌後統稱為公共租賃住房。將進一步完善申請受理渠道、審核准入程式和租金定價機制。

1、本人手寫申請書(黑色水性筆書寫,簽名按手印)2、申請人+共同申請人(除申請人之外的家庭成員或合租人)的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正反兩面);

3、申請人+共同申請人的戶口簿原件及影印件;

4、婚姻證明。

5、收入證明(所有成員均須出具,證明要求原件)6、房產證明。

7、有以下情況者,需出具以下證明。

啥時候能住上,好❤急,長春市公租房申請了啥時候能批?

9樓:

正常都是層層審批的!需要時間,所以耐心等待一段時間吧。只要條件符合,就會打**通知你的。

長春2023年綠園區公租房什麼時候能申請

長春公租房明年還有麼?

10樓:

長春公租房報名截止日期是12月4日,12月20日是搖號日期,而過了20日,就分房了,沒有機會報名了,要想報名只能等到明年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據說還有,低保10%,五保戶,特困戶10%,軍烈屬,後門20%(或更多),一共四千多套,去掉以上剩二千多套,十幾萬人在搶,1%的機率是你的,可以試試,雨點還是有的。

昆明西山區的公租房子在什麼地方,昆明公租房地點有那些

可以關注當地的住房保障和房產管理局的官方 獲取公租房訊息。公租房申請的相關步驟 1 受理。對申請材料齊全的,申請點應予以受理,並出具受理憑證。2 初審。自申請點受理申請之日起20個工作日內初審機構完成初審,提出初審意見。初審合格的提交市公租房管理局複審 不合格的書面告知申請人並說明理由。3 複審。市...

公租房搖號時間什麼時候,2023年的公租房什麼時間搖號?

我是2018年7,8月申請的公租房搖號什麼? 1月19號申請公租房幾月份搖號 2020年的公租房什麼時間搖號? 清溪看世界 2020年的公租房搖號時間還未出來,通常都在每年的3 6 9 12月搖號,具體可以關注當地的住房保障和房產管理局的官方 獲取公租房訊息。公租房作為福利性的住房,由於租金低廉也有...

忻州市民心家園廉租房什麼時候開始辦理手續?要多少錢啊

要等到房屋交工的時候才辦理入住手續 哪位在民心家園買了小平公尺房不想要的,本人願意 換取。15035002936 可以的,不過有的地方要辦理個暫時證,過年找工作租房的人多,要提前運籌帷幄啊 很高興能為你解答問題,下面是我個人的一些看法和 一般是便宜點的幾個平方200 400 好一點的地方貴點是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