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結婚的情侶是什麼樣的?

時間 2023-01-05 10:40:06

1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很多人對於未來的另一半,都會有自己的期待或者要求。無論是戀愛還是婚姻,是兩個人精神世界的惺惺相惜,是兩個人物質觀的平等對話!但沒有完全相同性格的兩個人,就如同世界上沒有相同的兩片樹葉一樣。

即使學歷門不當戶不對,興趣愛好不同,甚至對未來的規劃不盡相同,但只要我不排斥,大的方向一致,都是可以有段幸福的感情的。

我覺得適合情侶的標準有兩個,第一和你在一起我是快樂並且真實的,第二和你在一起,我是有進步和成長的,有了這兩點才是合適的伴侶。

在彼此面前可以做最真實的自己,無拘無束,安全感充分,不用刻意的掩飾,不用刻意的隱瞞,不用在乎自己容貌是否老去,衣服是否光鮮,舒服的程度,就像呼吸空氣,沒有不適,卻十分享受相處的每分每秒。合適的情侶除了每天的你儂我儂,更應該是互相學習的物件,互相學習,取長補短,和你在一起,我變成了更好的自己,敢愛敢恨,每天都在進步,每天都在微笑。

有一段話說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種幸福;在對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種悲哀;在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聲嘆息;在錯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種無奈。請珍惜所有的遇見,尤其遇到愛情,如魚飲水,冷暖自知,如此便可。

2樓:跳跳馬愛吃蛋撻皮

適合結婚的情侶是能夠互相體諒對方,有相通的三觀,肯為共同的未來規劃做出努力和改變的,包容共進,一起變成更好的人,人生漫漫亦慢慢,能夠和自已愛的人一起共度餘生是一件很浪漫的事情。

3樓:帳號已登出

女孩子最好在24歲左右結婚,男人最好在30歲左右結婚最好,因為女孩子牽涉到下一代的問題,25歲左右是最佳生育期。 男人成熟時期一般都是在28歲之後,這個階段男人開始事業小有成就,社交範圍和關係網路相對固定。並且此時的男人也厭倦了單身的生活,對於組建家庭也有嘗試的興趣。

他選擇的人生伴侶是鍋碗瓢盆上的浪漫,家庭的穩定係數比較高。

什麼樣的情侶是適合結婚的人,情侶適合結婚的條件是什麼

影視小蝸牛 男人女人相識相戀更多地是一種偶然,而能否走入婚姻則更多地靠必然的內在因素。大千世界茫茫人海,相愛的人很多,但並非所有的人最終都能牽手步入婚姻的殿堂。有的人只是適合戀愛而並不適合結婚,因為適合做夫妻得滿足一些基本的要件,否則即使勉強結為夫妻也將難有幸福的生活。一 彼此是談得來的朋友。作為夫...

什麼樣的男人適合結婚

老王情感心理導師 可以吵架但不能對著幹,真愛是世界很殘酷,但仍有一顆願意包容的心 初戀情感 什麼樣的男人,不適合結婚,婚姻不幸往往是他們導致的 aa我自豪 典型事業家庭好身材帥氣的暖男 微生倚 什麼都可以偽裝,只能答你,對的時間,對的人。 有房子,車子,票子,呵呵 小俠谷 什麼樣的男人也希望結婚 默...

什麼樣的酒店最適合情侶住,蘇州最適合情侶住的酒店是哪?

六哥 個人建議去那種家庭旅館,景色比較優美的地方,例如廈門,臺灣,那裡的家庭旅館甚至是青年旅社都是很有情調的,要是大城市的旅館一般都是白床單單調的 請採納! 1 五星以上的。有最好的設施和個人安全隱私保護 2 有海邊的海浪聲,3 山中有鳥鳴,樹葉聲,溪水聲 佛擋殺佛更好噶回到家噶機會就是 安羽的巴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