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16歲的女孩該不該化淡妝呢?

時間 2023-01-03 22:50:09

1樓:辰星

不應該的,首先,小學生的年齡層次較低,**處於稚嫩時期,化妝對**的傷害較大。其次,養成化妝的習慣,有可能會對她的價值觀有影響,想著怎麼打扮自己呀什麼的,也會有很大一部分支出。最後,對於家長的教育也是不利的,因為孩子可能會喜歡那些,畢竟會有好奇,所以也會給家長增添麻煩。

2樓:方寸眼光明

16歲青春的年紀。小姑娘們也到了愛美的年紀了,想化妝無可厚非,但個人覺著,16歲左右的姑娘還處於青春期,再好的化妝品也多多少少的對身體產生不好,個人不建議化妝。16的的青春本來就很美。

3樓:陳

我覺得不應該,16歲都還沒有成年,**和身體都還處於發育階段,不要因為化妝而毀了自己的**,還是等成年之後再考慮化妝吧。

4樓:惜含青

現在經濟越來越發達的人們的生活水平也逐漸的提高,化妝的產品也越來越多了。現在的00後小孩子心智都比較成熟,看見大人們在化妝,自己愛美,也想化妝。你姐現在許多00後的女孩子出門都必須要化妝了,這種我女兒到底對不對呢?

00後的女孩子應不應該化妝呢?現在00後的女孩子大部分都還是學生,學生的主要任務就是學習,化妝可以等長大一些再化,而且00後的女孩子都還支付不起自己化妝的一些費用都需要家長給。因此我不建議16歲的女生化妝。

5樓:辰星

化妝應該是成年以後的女孩子做的事情,化妝雖然可以讓自己看上去更成熟,更加好看,但是00後的女孩子**都很好,不需要化妝就很好看了。化了妝之後會顯得自己太成熟,你身邊的另外一些朋友不相協調。00後的女孩子應該好好享受自己的生活,而不是提早的過一些大人們的生活。

化妝應該是屬於成年人女的女孩子維持自己相貌的乙個手段,00後的女孩子還很小,化妝對她們來說並不適合。

6樓:融麗雅

十幾歲的花季少女,想要變美想要化妝,都是再正常不過的事情了。事實也是如此,未來將是00後的天下了,90後的叔叔阿姨已經佛系養生了,從我們針對線上美妝產品發布的京東美妝消費趨勢報告中可以看到,90後已經開始在抗老的路上奮鬥,大部分的00後正處於青春期,青春期的女生對自己的外貌及其關注,大家也都經歷過這個時期,誰沒偷偷用過媽媽的口紅呢?青春期也是反抗期,如果強硬的禁止反而會造成反效果。

沒準兒,看看你16歲侄女的化妝包,裡面可能就裝著你捨不得買的skii。化妝保養之道還得像他們學學呢。

7樓:儒雅又樸實的小鯉

化妝嘛,就不用了吧,因為這麼小的孩子**本來就好,就不需要化妝品來遮蓋瑕疵了,況且有些化妝品會讓**過敏而且還可能會不透氣悶出痘痘就不好了。

8樓:花悅安

少女時期是天然去雕飾就很美的年齡段,珍惜素面朝天就很美麗的時光吧!滿臉的膠原蛋白就是你們最好的化妝品,在嬌嫩的臉上胡亂作畫簡直是暴殄天物哦。

9樓:幽幽啊

個人覺得不應該,這時候孩子還在上學呢,不能影響學習。

10樓:生活達人小盧

還是乙個未成年人,真的沒有必要去化妝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年齡還是有點小,等上了大學再開始也不遲。

你認為該不該從小逼孩子努力的學習

我覺得家長應該督促孩子去努力學習,而不是逼著孩子去學習,因為學習是乙個人自願去完成的乙個事情,如果摻雜著逼迫性,那麼會適得其反,我們應該語重心長的要孩子知道知識的重要性。如果是那種強加給孩子,還是會產生叛逆的心理。我身邊其實就有很多這樣的例子。但作為父母的也有做出榜樣,不要每天回到家中,除了看電視,...

你覺得大學生流產該不該告訴父母,你認為大學生該不該花父母的錢去旅行?

我覺得不應該告訴父母,因為你告訴了他們也解決不了,這事只能是自己解決,父母知道了又擔心你,胡思亂想的對他們的身體也不好,自己照顧好自己的身體這是你現在最重要的事情。我是覺得一定要告訴父母的,因為這不是一件小事,雖然話有些難以啟齒,但自己當初竟然做了就應該敢於承認。流產是需要手術費的,有可能還需要父母...

你認為分手後該不該撇清所有關係做陌生人

15百宴說天下情侶分手後做朋友還是做陌生人 戀人分手後,是選擇做朋友好,還是成為熟悉的陌生人好?愛情 婚姻 感情 情感 男女 夫妻 離婚 相親 離異 再婚 二婚 男女 交往 戀愛 戀人 男人 女人 分手了就一定不能聯絡?答案肯定是否定的。和平分手是分手裡比較好的一種方式,做不了情侶還可以做朋友,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