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適合公司娛樂的活動?公司都可以舉行哪些活動?

時間 2022-12-30 05:40:06

1樓:小酌怡情

適合公司娛樂的活動,有打羽毛球,室內桌球,成語接龍,別墅趴,誰是臥底,密室逃脫。

2樓:情感守護凱老師

你好!公司的娛樂活動可以有舉行籃球比賽,或者舉行一次跑步比賽,也可以大家舉辦一些小遊戲,這也可以增進同事之間的感情也可以讓自己得到鍛鍊與放鬆!望!

3樓:lq經典影視剪輯

適合公司娛樂的活動有很多,劇本殺,打籃球,踢足球,真人cs

4樓:衛高森

有什麼適合公司的娛樂活動麼?

答:抽籤「搭配」埃 如果公司了絕大部分都是年輕人,而老闆又不死板就可以這樣做埃 寫上參加活動人的名字,分男女放。 現推舉出乙個人,讓他來抽異性的名字。

之後讓那兩個人表演節目也好或者什麼別的。 最大特點就是可以有水分。特意安排公司中關係不。

2016-02-09 者: 172957 2個 4

有什麼適合公司娛樂的活動?

答:信任背摔(信任與責任) 學員依次獨立完成規定動作。做動作的學員爬上背摔臺,面向培訓師,身體直直地倒下去。

其他學員在下面接。幾乎每乙個戶外培訓小組都可以參加此專案。它表面上看起來很嚇人,但是如果隊員動作規範,實際上是相當安全的。

雷陣(創新與。

2021-01-18 者: 橙翡 1個。

公司娛樂活動有哪些。

問:提高公司員工凝聚力 平搞些娛樂。

答:員工聚餐 晚 各種主題比賽,比辯論賽演講比賽 歌手比賽運類 重要各種要讓員工點相處間要讓員工永遠工作沒熟悉彼間 工作環境沒辦留住家都覺沒留戀憶沒值憶 企業文化定要豐富。

2020-04-18 者: 計州台茗 2個。

有什麼適合公司團隊一起放鬆娛樂的活動?

答:燒烤,旅遊,爬上,大學經常參加的,還有就是我個人比較喜歡的是騎馬,這個比較新鮮。集體出去更好的突顯團結力,凝聚力,

5樓:網友

公司的娛樂活動,我們適合的情況很多,例如共同跳舞,或者說跳廣場舞,這些都是非常好的。也可以去打桌球,打籃球,這些也是對身體有好處的一些。娛樂活動。

6樓:文學刀口

我覺得如果是比較年輕一點的公司的話,可以舉辦一些轟趴,或者是狼人殺之類的派對活動,都可以作為公司的娛樂活動。

7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公司的娛樂活動,比如說打羽毛球,籃球,可以鍛鍊身體,也可以提高公司的凝聚力,另外,去戶外參加活動都可以。

8樓:倔強的松果

適合公司的娛樂活動太多了,可以搞個集體拔河比賽,贏了有獎勵,還促進了團隊合作。也可以聚餐k歌,促進了大家的關係。還可以一起去登山,或者去旅遊景點等等。

9樓:z少宸

運動類:爬山戶外運動類團建不僅可以沿途觀光,還可以增強員工身體素質。你可以組織爬山、跑步、徒步等活動,同事們一塊運動一場,能熟絡很多。

技能類:陶藝課陶藝課是促進員工交流的好機會,你可以邀請一位「陶藝大師」來教大家一些技巧。也可以搞成競爭形式,組織一場陶藝比賽。

烹飪課、木藝課等同理,此類技能課能讓你們在學習與分享的過程中促進感情。

10樓:若依學長

一起學插花。團隊建設過程中,如果想要組織一些團隊休閒娛樂的活動,可以直接組織大家一起學習插花,尤其對於那些女性員工佔了很大部分的單位來說,一起學插花的話是乙個不錯的主意,不僅能夠修身,還可以養性。而且插花這樣的活動符合大部分人的興趣。

11樓:悅捷之曲

爬山。團隊建設過程中,如果想要組織一些團隊休閒娛樂活動,可以直接組織大家一起去爬山,尤其是有男員工和女員工的狀況下,爬山是乙個不錯的選擇,既可以親近大自然,還可以有利於團隊成員的感情建設。

12樓:白考的魚

公司的娛樂活動有很多,就比如說出去旅遊員工聚餐,另外,可以選擇一些像是密室或者是劇本殺之類的娛樂活動。或者是去日租房的民宿自己做飯。還能坐下來聊聊心裡話,對公司的一些意見,建議等等。

13樓:網友

可以進行團建,帶領員工一起燒烤,旅遊,爬山增強公司員工內部的凝聚力,也會讓大家都得到很好的放鬆。

14樓:韌柑刨獵味盞

適合公司娛樂的活動,有野營,沙灘燒烤,ktv唱歌,戶外拓展。

15樓:從自怡

蹦床。團隊建設過程中,如果想要組織一些團體休閒娛樂活動,這種情況下可以直接把大家召集起來一起玩蹦床,這種休閒娛樂活動,特別適合工作的時候連著很多天非常忙碌的單位。

16樓:小公尺周周鴨

員工聚餐 晚會 還有各種主題的比賽,比如辯論賽,演講比賽,歌手比賽,運動會之類的。

17樓:郜超越

適合公司娛樂的都是一些多人活動,比如狼人殺了撞球了,做派遊戲等等還有冒險之類的。

18樓:ricky殿下

適合公司的娛樂活動還是挺多的,比如可以去摘士多啤梨,或者農家樂之類的都是比較不錯的選擇。

19樓:犁妙佛

公司要如果想組織一些活動的話,像一些拓展遊戲,還有一些踩氣球遊戲,猜謎語遊戲長跑拔河等都是可以的。

20樓:橘子果醬

適合公司娛樂的活動,可以去團建,一起聚個餐,唱個歌,這都非常可以,還有年會的形式,讓大家來表演節目,進行**的環節。

21樓:一切隨緣

適合公司的娛樂活動就去團建呀,去玩真人cs可以增加團隊的合作性,或者是一起去野營,可以增加我們的關係密切。

22樓:乙個愛學習的魚

公司娛樂活動,比如拔河比賽,唱歌跳舞,團隊活動,這些都適合公司娛樂的活動,可以嘗試。

23樓:晚風i生活小達人

比如一起玩玩互動遊戲,中午或者下午休息的時候打打紙牌,什麼的。現在年輕人多,都愛玩遊戲,可以適量組織一些比如王者比賽等等,要看員工們都喜歡什麼,就舉辦什麼。

24樓:吉曉莉

公司如果舉辦娛樂活動的話,一般有答題活動,各種技術專項比賽或者是才藝表演之類的。

25樓:了不起的鱻

如果公司效益比較好的情況下,趕上節假日。公司可以組織。員工去春遊。或者是有重大的。竣工驗收專案。大家聚聚餐。然後搞一點兒小聯歡。都可以。

26樓:四ll爺

很多,比如旅遊,健身,組織戶外活動等等,有著培養同事之間的感情,更好的陶冶情操。

27樓:邱邱邱邱邱哎

比如盲盒**,這個可以提高員工的經濟性,適當的增加一些懲罰制度,給遊戲加些驚喜或者驚嚇在裡面。提高活動氣氛。

28樓:科普小星

1、組織趣味運動會,獎品多設定點,大家都很開心。2、k歌比賽。

29樓:戈格菲

拔河比賽,野外燒烤,組織去某個景點遊玩。

公司都可以舉行哪些活動?

30樓:幹俊捷

撥河、羽毛球、跳繩、象棋、繞口令、朗誦、卡拉ok、打丁舞等等娛樂活動都適合公司進行,當然娛樂之餘其實還可以做些員工技能素質教育培訓啊,比如像職業道德、責任與能力、優秀員工等等方面的培訓啊! 勞逸結合吧,公司人少,其實也可以徵求點大家的意見!

公司團建活動?推薦些有趣的活動

31樓:溢樂團建

給大家推薦1個簡單好玩的小遊戲。

《誰是**》

道具:《誰是**》卡牌!

遊戲規則:遊戲開始前每個人選擇乙個身份牌——偵探,**,目擊者。

偵探負責找出**,目擊者負責提供線索(mc),**負責隱藏!

遊戲開始後每人每輪要抽取一張藍牌和紅牌,目擊者不用。(紅牌是作案手段,藍牌是遺留線索)。

第一輪天黑請閉眼,**睜眼。目擊者(mc)睜眼,並選擇自己的作案手段/遺留線索!天亮了,全部人睜眼!目擊者根據**的選擇為偵探提供線索。注意:線索有專門的線索卡牌。

案發地點,作案手段,死者身材,死者特徵,面部表情等等每一輪玩家討論並投出乙個人,如果不是**則遊戲繼續,最後剩下2人時則,**獲勝!

32樓:網友

比如傳統拓展活動,效果是有的,也能達到趣味性十足,但是也是被吐槽比較多的,形式不夠新穎,選擇旅行式團建和一些主題團建相對而言模式會較為新穎一些了。

33樓:痞子戰神

向大家推薦史上最強、最有趣、最好玩兒、對調整個人狀態最有益的團建方式——團劇!

團劇作為乙個背景恢巨集壯觀、道具精良考究、劇情新穎有趣、遊戲好玩動感的團建方式,絕對可以放鬆你的身心。

團劇:企業版的跑男。

34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活動適合團建啊,比如騎行,徒步,爬山,等等, 你可以去上公升空間看看。

你們公司在節假日或者平日裡有些什麼文化娛樂的活動?

35樓:路非鹿邑

外出郊遊。請專業團隊策劃互動遊戲,一年至少1次,目的是為了增進同事間的友情。

36樓:嗷哈喲

節假日上基本都挺有儀式感,會根據不同的節日提前做些圍繞節日文化的團建活動,例如三八節會讓男同事集體給女同事們唱首歌;或者做些讓大家有文化感知的事情,例如端午節發個粽子鹹鴨蛋之類的。

平日裡由於工作事情也比較多,大家也比較重視下班後的自由時間。一般會在定期進行下午茶的活動,大概三十分鐘,讓大家放鬆一下,聚在一起吃吃果切,聊聊天休息一下。

37樓:西柚君話天下事

我們公司是遊戲公司,所以一般會假期去個溫泉或者一起組織個自助餐聚會,偶爾會去海邊燒烤,另外還有每年固定的爬山專案。

公司該組織什麼樣的活動?

38樓:no1龍之吻

組織活動不抄一定是野外生存、團隊訓練、組織出遊或者公司聚餐,活動要有目的性,是激勵,是改變,是放鬆,是福利,這是目的。而活動的名稱和標語口號是第二步的事情。組織活動想達到什麼目標,這是重點。

另外費用、時間、安全性也很重要。還有不能因為一次活動過多應該正常工作,往往我們看到好多企業,為了乙個活動,事前三五天的準備,事後三五天員工還收回來心,其實總共就一天的活動。目的、標準、達成率這些是組織者要考慮,至於採用什麼具體形式,可以徵求員工意見。

可能茶話會或者在辦公室舉辦的冷餐會效果出乎預料,可能組織大家看場電影效果也很好,也可以組織大家去敬老院去做義工,或者去某一名家境困難的員工家慰問都是不錯的選擇。

39樓:飯飯君啃檬

以奮鬥快bai

樂為主題必然需要考慮du

活動的延續性zhi,因此dao短期娛樂性質的活動版是不合適的,我覺得可權以採取系列賽的形式,將這乙個主題做成全年的活動,比如各連鎖店之間可以搞辯論賽,以迴圈淘汰的形式,因為增加了競技性質,所以能體現奮鬥這一點;同時,對於珠寶銷售顧問而言,辯論賽可以提高三點,一是團隊協作;二是語言邏輯和說服力;三就是思維的開闊性。當然辯論賽只是其一,類似的活動還可以是團隊合作策劃**活動等等,有點贏在中國的意思。但無論活動如何設計,出發點都應該是讓員工從活動中學到一些東西,感悟到一些東西,突破了原有的一些東西…… 另外具體實施的時候,需要充分考慮資源和操作難度。

任何一家公司都希望用最少的資源實現目的,因此在設計活動時,盡可能的讓活動流程簡單。

40樓:匿名使用者

視企業來具體情況而定 如果企業是自在市區可帶員工到郊外空氣較好的地方,組織1個或多。

個部門的野外生存(低難度)。 內容可以是生火煮飯(乾糧可以自帶),如果有可以釣魚的 地方最好。是否住宿野外視情況定。

鍛鍊內容: 1.考察及鍛鍊基層領導的組織和執行能力。

2.鍛鍊員工團隊協作能力和自主性。 3.

調節工作氣氛,緩解壓力。

公司團建活動有哪些專案?

41樓:五國服上單

1、水上團建活動:

夏季天氣炎熱,很少有適合室外進行的團建活動;酷暑難耐,很多小夥伴減少鍛鍊時間,或閉門不出;炎熱夏季,每個人都渴望能夠在水裡進行一些娛樂活動。

2、野外露營。

是對我們野外生活的一種鍛鍊和考驗,同時也是一種難得地生活體驗,大自然的夜晚數著星星,配上篝火晚會,還有bbq盡情享受。

遠離了城市的喧囂與浮華來到大自然中,聽著鳥兒歌聲清脆,望著連綿壯闊的大山,有山有水、風景優美。

3、趣味運動會。

可以豐富業餘生活,提高生活水平,增強體質,以科學發展觀為指導,以益智健身,促進交流,增進友誼,凝心聚力,以各種趣味活動專案做載體。

4、城市主題定向。

城市定向的複雜性和難度少於定向越野,它更強調的是一種對城市的體驗和發掘。現在這項運動在國內城市越來越受年輕群體的歡迎。

5、真人cs

通過實踐體現團隊的能力在實戰中考驗領導者,鍛鍊戰略、戰術性思考,放鬆身心,充分鍛鍊身體。

南韓娛樂公司的位址

徹底枯井 sm公司 南韓首爾市江南區押歐亭2洞521號 2 521 jyp entertainment center 南韓 首爾市 江南區 清潭洞 123 50 jyp中心 123 50 jyp dsp entertainment 首爾瑞草區盤浦洞58 8 神聖大廈3,4, 58 8 3 4 6 y...

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活動策劃公司,求職迷茫時,我該如何選擇工作?

湖南榮智文化創意管理 一,明確活動策劃要求。在選擇活動策劃公司之前,一定要先弄清自己此次活動策劃的要求,是做品牌活動策劃,網路活動策劃還是公關活動策劃,這些活動策劃的性質是完全不同的 現在很多的公司僅僅是一個慶典策劃公司,就宣稱自己所有的都可以做,這是不可能的 每一個公司都有側重點,主要做的是哪幾方...

情侶活動有哪些,情侶間有什麼娛樂活動

1 打卡網紅下午茶店 2 逛家居店 3 去私人影院看電影 4 去海洋館 動物園 5 兩個人去k歌 6 逛街為對方買衣服 7 週末泡溫泉 8 一起汗蒸 足療 9 做馬殺雞 10 逛彼此的校園 11 去清吧喝酒聊天 12 晚飯後去公園散步 13 去海邊看日出日落 14 一起逛超市 菜市場 15 去公園放...